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老公不买奶粉向婆婆要钱遭辱

新浪女性

关注

网友求助:我和老公实在过不下去了,结婚6年我给他生了两个孩子,他这个人很自私,上班工资从不交给我,但是也不给孩子花。两个孩子的花销都是娘家哥贴补我,我哥早就让我离婚,可我觉得老公是爱我的,他只是抠门,但是万万没想到老公的态度越来越让我无法忍受。

上个月没钱给孩子买奶粉了,老公让我出去上班,孩子由婆婆照顾,我虽然放心不下但是也没办法,我就跟老公说先给我点钱,把孩子的奶粉钱给买了,老公竟然说孩子都这么大了喝什么奶粉,熬点小米稀饭给他喝就行了,以前的日子比这还苦,不都是这么过来的嘛!

我说你身上又不是没钱,孩子面黄肌瘦的再营养不良生病怎么办,可老公却冷面无情的死活不肯拿钱。无奈我只能跟婆婆要钱,可婆婆也不是那么好说话的,每次问 她要钱都说我一分钱不挣还天天花钱,我有一次急了就说,那孩子我不管了,让他饿死算了,这样你们就不用花钱了,你们就高兴了。

现在大儿子5岁,小女儿才两岁多一点,早知道现在,当初我就该带着儿子离开这个家,现在两个孩子我如果离婚怎么抚养他们,再嫁人又不好找,但是继续在这个 家里忍受,我早晚疯的。既然他们都不愿抚养这两个孩子,我就想带两个孩子回娘家,由我妈照顾两个孩子我才放心出去找工作,但如果我真的这么走了,老公和婆 婆去我们家闹该怎么办?

芝惠解答:你应该相信婆婆可以照顾好孩子,如果家里不是穷到揭不开锅,婆婆和丈夫不会亏待孩子,他们最大的不满来自于你不工作,你在没有考虑家庭经济状况下为他生了两个孩子,但是你又没有努力赚钱来使你们的生活更加富裕,反而因为两个孩子拖累了家庭。

虽然你老公做的很过分,有钱也不给孩子买奶粉,但仅听你一面之词很难判断你丈夫就是这么一个不负责任的丈夫和狠心的父亲。所以,多和你老公沟通,让他说出 对你的不满,如果只是需要你出去工作就能解决你们的矛盾,那么你现在就应该立刻出去工作,至少你可以用自己挣来的钱来抚养两个孩子,哪怕将来离婚,你也有 足够的证据证明你的丈夫没有尽到抚养孩子的责任,到时候判决会有利于你,祝你幸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