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公婆一言不合就让我马上滚

新浪时尚

关注

事情这样的,女儿从老家上来,他奶奶老是给她喝营养快线,吃零食,我喂女儿吃饭她也吃,她奶奶一来就说天气太热,她自己都吃不下,就不让女儿吃,女儿就有点撒娇不想吃,我就说了女儿两句,我婆婆竟然说跟我老是生气撒女儿身上。我是为了女儿好,不想跟她吵,把筷子一放,其实放筷子我不是故意的,抱女儿回房间锁了门,我婆婆竟然把我门踹开,把女儿抱走,女儿哭着要我,她抱着就走,我找她理论,她说我没教养,我说你们要这样早晚会离婚。

我公公说,要离婚现在就滚,马上滚, 后来跟老公打电话让他回来,他听到我哭,后来把手机关机,中午才回来,就说他妈就那样,怎么的,我说离婚吧,你们家从来没把我当成一家人,第二天回去办离婚,没带户口本。我没有父母,去世的早,都是哥哥做主,跟哥哥说了离婚,我哥哥说过得不幸福就离了,他们家没给过定金,礼金,连婚礼都没有,就是看我没有父母看不起我,离婚没离成,回来以后,老公三天两头外边过夜不回来。

他之前也是外边玩,三四点才回来,我说离婚以后,他经常不回来,两次我去他厂里等他,都看到他带个女同事在车里,他告诉我顺路带的,后来他妈就把女儿送回老家去了,我也搬走了。由 于女儿在家,我打电话给奶奶,奶奶劝我跟他妈先说话,我本来走的那天想跟婆婆亲自道个歉,但她没在家,就跟她发信息道了歉,她一直没回我,也不理我,我老 公一个星期就礼拜二给我发信息问要不要送我,后来没问过,现在一个人住,先说明老公之前就对我不好,外边玩欠了钱,每个月我要养女儿还要养我自己,他没钱 也问我要,这样的生活我真的好累,求指导指导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情感手记回复:

你嫁得这个男人很差劲,不知道为什么会嫁给他,也许你自己最清楚,可能是那时年轻不懂事,也可能是你自卑要求低,也可能是你自身婚恋价值低,不管是哪种情况,反正你嫁给了一个渣男,而且渣男一家人都很渣。

你这个女儿,跟着他们,多半也会培养成差不多的人吧,但是对于你来说,一方面很难争取抚养权,另一方面,既要上班,又没人给你带孩子。

劝你还是离婚吧,离婚之后好好工作,提升自己,有空就把孩子接到身边玩,等以后条件好了,还可以把女儿接到身边。

你现在这个老公很渣,心里显然没有你,公婆也完全没把你当回事,在这样的家庭生活,对你来说,很压抑,也无营养,你会变得越来越消极,这种消极会让你的生活越来越糟。与其跟你这样一个人渣老公混日子,不如离婚,好好做自己,才能遇到像样的男人。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