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婆婆送20万彩礼被我妈赶出门

新浪医美

关注

我跟我未婚夫是网恋,因为我大学学的是师范,毕业之后,我爸妈又不想我去远的地 方,就把我留在了家乡一个小学任教。我们这里是乡下,读过书的并不多,虽然我也就大学毕业,可是已经超过我们这里很多同龄人的文化水平了,跟那些人的确是 没有什么共同语言。加上我们这里的人口本来就不多,也没什么社交活动,回来教书四年,我妈给我介绍了一些,但是我觉得都不合适,何况我已经有了心上人,我 妈又催我早点结婚,加上我又意外怀孕了,就索性我就把未婚夫带上门给我妈看了。

说起来挺不好意思的,我未婚夫是跛子,我们认识到现在已经接近两年了,最开始我们在网上聊,我并不知道他身体有残疾,我们也视频过,感觉他长得还可以,跟我聊得也投缘,不知不觉,虽然我们还没有见过面,可是我感觉我已经喜欢上他了,他也表示他很喜欢我。

后来我们约出来见面,他专门坐了两个小时的车来看我,我才发现他走路一瘸一拐的,他说是先天性残疾,说之前没有告诉我,是因为他已经喜欢上我了,怕说出来 我会嫌弃他,所以一直瞒着。虽然在这之前他从来没有告诉过我,我的确是有些郁闷,可是那个时候我已经真的很喜欢他了,别说他瘸了,就算他少条腿,我想我也 会喜欢他的。他两周来看我一次,每次基本上都在宾馆度过吧。

我妈最开始听到我有交往的对象了,还挺高兴的,可是见了面之后,她死活不同意我嫁给他,我也知道,即使我条件再差,我妈也不希望找一个身体有残疾的人吧。 后来我给她做了多次工作,可是她就是不答应,还说,如果我嫁给他,她马上就去跳楼。再后来,准婆婆带了20万的彩礼上门来提亲,这在我们这里可是少有的 了。可是我妈还是不同意,并且气急败坏地把婆婆赶出了门,当时我都要哭了,毕竟我都怀了。

被我妈拒绝之后,未婚夫沉默了一会儿,他安慰我说,别担心,他有办法让我妈同意。他带着婆婆回去了,半个月后又过来了,我妈本来还想赶他,可是未婚夫在我 妈耳边悄悄说了句话,我妈眼睛立马红了,马上过来问我可是怀上了,我点头说是,加上这段时间,确实有怀孕的反应了。未婚夫告诉我妈,说我一直瞒着她一个秘 密,就是我跟大学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打过三次胎,医生都说了,现在这个孩子如果不要,以后就可能不能生了,说着还拿出手机拍出来的诊断书给我妈看,我妈 看完造假的诊断书,红着眼眶同意了我嫁给他。晚上她一句责骂我的话都没有,但是我知道,她自己默默在房间里哭了一整夜。

我的内心充满了愧疚,实际上,我之前没有流过产,这次怀孕是第一次怀孕,虽然做了安全措施,可能未婚夫在网上买的TT不靠谱吧。这次骗我妈的主意是未婚夫帮我出的,他说既然怀孕了,那就将计就计,还说了,我妈连钱都不在乎,那要想让我妈松口,只有这个办法行得通,让我一定要配合,我配合是配合了,可是现在心里反而没底了,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跟我妈撒这么大的谎,我很内疚。不知道自己的主意可是错的。靠欺骗成全而来的婚姻,以后真的会幸福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