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我结婚那天前女友全家大闹婚礼

新浪医美

关注

我今年29岁,河南郑州人,经人介绍认识了24岁前女友,她是医院的一名护士,我在铸钢厂上班,我们两家条件都算是一般吧。我即将奔三十岁的人了,爸妈对 我婚姻大事非常着急,恨不得我马上娶个媳妇回家。爸妈用大半辈子的钱给我买好了婚房,还买了一辆20来万的车,家里的钱几乎全都用光了,为的就是我们结婚 之后能减轻压力。

在我多次提出结婚的请求时,前女友爸妈也表示同意我们的婚事,但是在谈到彩礼多少时,却被卡住了,前女友爸妈非要我们给20万彩礼,可是我家里根本拿不出 这么多钱,我跟未来的丈母娘说,我房子车子都买了,爸妈仅有的一点积蓄还要置办婚宴,20万彩礼的确有点多。我就问8万可以吗,这钱还是得向亲戚朋友去 借,谁知前女友爸妈恼羞成怒,说我们家娶不起媳妇就别结婚。

前女友的态度也是令我心寒,说我们家装穷,就是不肯给彩礼,我说8万的彩礼难道还少吗?我们家条件本来就不富裕,难道要我借20万的彩礼,婚后我们一起顶 着生活的压力共同偿还债务吗?前女友竟然说,结婚后她不会替我还债,彩礼本来就应该给的。就这样我和前女友还有她家人闹的不欢而散,前女友说如果达不到她 们家的标准咱们就分手吧!最后无奈我们分了手。

她年纪比我小,自然有大把的时间来选择更合适的男友,可我已经等不及了,分手后我同事将他的表妹介绍给我,接触了几个月后觉得各方面都很合得来,并且她比 我想象中的要知书达理,对于彩礼这事,她和我的想法一样。于是我们就闪婚了,我爸妈借钱给了她家10万的彩礼,我们的婚礼就定在国庆节那天。

婚礼现场来了很多宾客,然而我竟意外的看到了前女友以及她姐姐和弟弟还有她爸妈,直觉告诉我来者不善,前女友的爸妈看到我之后立马走了过来,说我不道德, 欺骗她女儿的感情,说我前脚和她女儿分手,后脚就娶了别的女人,还说她女儿和我分手后精神出现了问题,要我赔偿精神损失费。

我当时也气急了,我说当初是谁把我逼的走投无路被迫分手的,现在我结婚了你们来干嘛,又没请你们。我话音刚落,前女友的姐姐和弟弟就对我拳打脚踢,好在迅 速被我亲戚家的几个表哥给拉开了,并将他们拖出了婚礼现场。我当时真觉得既生气又丢脸,然而老婆的话却让我倍感温暖。她很大方的站在婚礼台上,拿着话筒向 宾客们道歉,并告诉大家,我们在一起是彼此相爱的,不在乎对方家里有多少财产,只要彼此心里爱着对方,相濡以沫的共度一生,就是最大的幸福。

宾客们纷纷鼓掌叫好,我激动的差点落泪,我站在婚礼台上也说了自己的承诺,要在房本加上老婆的名字,我也向在场所有的宾客宣誓,要一辈子和老婆不离不弃。现在我们在巴厘岛旅游,我很知足,也很幸福,一辈子,有她真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