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流产后遭婆婆骂,她天天讽刺我像婊子

新浪医美

关注

/雅晴

倾诉者:凡间的仙女

大一时我爱上了我们的军训教官,他叫白松,是个性格耿直的人,对我也不错,可是我们的恋情并不像别人想的那么甜蜜。因为军校管理非常严格,虽然我们同在一个城市,但也要大半月才能见上一面,每次约会像在打仗,两三个小时的短暂相聚也会因为一个归队电话戛然而止。

同学们都劝我放弃这段感情,白松既没学历又没关系,转业后前途在哪里?那时的我,激情得有些丧失理智,幸好他没让我失望,两年服役期满,他在父母的帮助下,回到老家广州开了个汽修厂,生意很不错。我也在广州一所私立中学找到工作,我们商量着毕业后就结婚。

毕业后,白松带我拜见公婆。婆婆听说我出身农村,学历比白松高,不太高兴,竟然直白地问我:“哎呀,你和白松结婚后会不会要贴娘家啊,他做生意,以后家里 的钱你可不能管的哦!”显然,她对我有提防之心。为讨她欢心,我故意表现得很乖巧,每次去他家,择菜洗碗的活我都抢着干,白松也帮我说好话,婆婆对我的态 度渐渐软化。

次年情人节,我们领了结婚证,谁也没想到,仅仅过了三天,公公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发脑梗,没有抢救过来……白松是在电话里告诉我这个消息的。他支支 吾吾,想说什么又不敢说:“我妈说你刚进门我们家就……”后面的话,我不听也能想象得到,今天看来,我们到此为止也许是更明智的决定,婆婆对我的成见其实 从未真正消除。

因为公公去世,婆婆不让我和白松办婚礼,我在婆家的日子如履薄冰,只想早点生个宝宝让婆婆开心一下。可惜老天爷不疼惜我,婚前有过两次人流,婚后我和白松 怎么努力都怀不上。我上医院检查,说患了严重的盆腔炎,婆婆在床头柜里发现了我的病历,厉声质问我:“你是不是有病怀不上,有病你不要拖累我家要孙子!” 我气得关上房门大哭,我告诉自己,一定不能让婆婆看我的笑话。

半年调理治疗,我终于怀孕了。可倒霉的是,在第四个月时孩子竟然流产了。本来这事可以避免的,可是老公坚持要行房,因为他实在憋不住了。没办法只好答应, 还故意告诉他幅度轻一些,可他还是没控制住,使劲折腾。我没扛住,孩子就这样流掉了。婆婆得知我流产后,当时就冲进我屋子里破口大骂,说我不要脸,像个婊 子,想男人想个没完……

如果仅仅是那一次也就罢了,只是此后每天她都会骂骂咧咧地咆哮一顿,说的话很难听,每次都“婊子”,“婊子”的说个没完。我简直要崩溃了!

其实婆婆不知道,这次流产几乎摧毁了我全部的生活勇气。连我自己都怀疑,为什么不吉利的事一再发生在我身上,这让我很痛心。现在婆婆每天痛骂我,连老公也开始借口生意忙冷淡我,让我更加的灰心。痛定思痛的我认为,根本就不该选择这段婚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