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妻把我妈的牙打掉,嫌我妈阻碍她偷人

新浪医美

关注

/雅晴

口述:易海

易海提问:俩月前,我发现我的老婆嫣红出轨了,当时我以为她只是鬼迷心窍,心想用不了多久她就会大彻大悟跟我好好过日子。因为我知道,没有任何男人会比我对她好,除非那人是冲着她的钱来的。那样的话,即使对她好,也是假好,不过是看着钱的面子而已。这种感情,还能久吗?

原谅老婆出轨之后,我把在乡下寡居的老妈接到城里来住。我想就冲着我对嫣红的大度,她也会善待她的婆婆。可是没想到的是,一天傍晚我下班回家,见到屋里一 片狼藉,我打开老妈卧室的门,见我妈正在哭,头上头发掉了一小撮,露出一片光秃秃的头皮,说话含糊不清,我强迫她张开嘴,有颗牙被打掉了。

通过老妈的叙述我才知道,原来嫣红光明正大地把那个小白脸领回了家,恰好被我妈撞到,她老人家一气之下拿起地上的鞋就拍向那个小白脸,没想到嫣红居然挺身 而出挡在了小白脸的前面,还指责我妈多管闲事,把我妈打了一顿。那一刻我实在受不了了,我找到嫣红要和她离婚,可是她死活不同意。说如果我敢离婚,她就让 我横着回老家。就算是不能让我横着回老家,也会让我的寡母陪着她一块儿痛苦。这个疯女人,简直疯了。

那个小白脸我知道,是嫣红的初恋男友,只不过两家都在当地,又有世仇,两家的家长坚决不同意他们在一起,如果在一起,不是他妈抹脖子,就是她妈上吊。嫣红这才一气之下,选择了和我结婚。可这也不是我的过错啊,她这样对待我妈,简直就是天理不容。

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其实我能离开她,但是我已经习惯了这样富贵的生活,离开她,在这个城市我连一间房子都没有,真不知该何去何从!不离婚的话,还感觉真受折磨,雅晴老师,你看我该怎么办呢?

雅晴答复:

两个选择。一、继续戴绿帽,看你妈挨打(想不挨打也行,就得和你分开回乡下);二、做个有尊严的男人,靠自己创造幸福的生活。

你可以选择第一条,但是很明显,你妻子的心根本不在你身上,她不想离婚是想借着婚姻的幌子继续偷人。和一个不爱你的女人在一起,你觉得会幸福吗?即使你能享受奢华生活,你心里踏实吗?不知睡觉会不会想到你母亲掉下的头发和被打掉的门牙?

选择第二条,那就抓紧离婚。用双手创造自己的生活。没有房子不要紧,你可以租房住,只有你有志气,肯付出劳动,那么一样能养活你和你的家人。

当然,你还可以在离婚前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一个女人做亏心事还这么嚣张,你真该让她吃点苦头,她才会后悔不该如此看扁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