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老公骗婚后坐牢五年,婆婆将我赶出家门

新浪医美

关注

15年前我认识了大我6岁的老公,当时我年纪小,没谈过恋爱,被他的花言巧语给骗 了。他带我回了老家,我在他家里住了半年多吧,因为那会我们还没结婚,但是他想在城里买套房,等装修好房子之后马上就和我办婚礼。在农村,如果女方已经住 在男方家里了,这婚事基本也就定下来了。为了买房,我从娘家拿了10万给他,而他妈妈则拿出了5万块钱,于是就在城里买了套房子,房产证上写的是他妈妈一 个人的名字。因为他是单亲家庭,他不想让妈妈受委屈,反正将来房子都会是我们的,所以当时我也不懂法,没计较那么多。

结婚8年后,我给他生了两个孩子,有一天他说要去外地做生意,跟朋友一起,临走前还送家里拿了几万块钱,这一走就是5年,我找了他无数次,每次都找不到他 人,电话也根本打不通。自从老公离开家以后,婆婆就回农村老家生活了,我一个女人带着两个孩子艰辛度日,婆婆很少来看望孩子,就算偶尔过来也从不给孩子买 半点零食,所以后来婆婆来我们家,我的孩子就直接赶她走,婆婆就说是我教唆孩子这么做的。

就在去年,老公突然回来了, 眨眼间都过去了五年,我和孩子抱着他痛哭流涕,问他去哪了他支支吾吾不肯说,后来他在一次喝醉酒的时候说了实话,他说这五年来他一直在蹲监狱,当时离开家就是去坐牢了。原来他的人生有过污点,我恨透了他。他不仅欺骗了我,更欺骗了我们的婚姻,我向他提出了离婚。

这时候婆婆出面了,让我付她这几年的房租,并且立马搬出去住。我说这房子是我买的,凭什么我要搬出去。婆婆说房产证上是她的名字,如果离婚,我就不能住在 她家里。我说当初我也拿了十万的,婆婆说我当时那么年轻,怎么可能有这么多钱,我百口莫辩,因为当初买房交的现金,所以既没有证人又没有证据,而婆婆虽然 不讲理,可房本上的确是她的名字。

我觉得自己的一生都让这个男人给毁了,现在离婚离不成,房子也要不回来,孩子失去这么多年的父爱他也没办法弥补,家里更是穷的一贫如洗,婆婆的自私和贪婪让我看清了这一家人的嘴脸,陷入绝境的我,到底该怎么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