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结婚一年没怀上,竟是婆婆捣鬼我当场给她两大嘴巴

新浪医美

关注

我和大壮结婚的时候,其实我真的是想要和他过一辈子。因为大壮算是我的灵魂伴侣。

结婚以后,我就想着生孩子的事情。虽然大壮说不准备那么早要孩子,但是并没有明确反对。

在准备要孩子之前我还特意去医院做了一个检查,我们两个人的身体都没有问题。

可是这结婚都快一年了,我愣是没怀上孩子,我心里挺着急的。直到那天我因为有事要到厨房倒开水,发现平常我婆婆给我准备的牛奶竟然是加料的。

我当时就急了,我走过去问我婆婆给我加了什么,婆婆说没什么就是维生素,我想着如果是维生素,大可以拿给我吃,为什么要加到牛奶里面呢。

我看到放在柜子上面的瓶子,我拿过来一看竟然是避孕药。我当时就气得直接打了我婆婆两巴掌。不要说我正在备孕,即便是正常的女性,经常吃这个也不利于健康呀。

我老公从外面回来刚好看到婆婆坐在地上哭,就问我怎么回事,我让他自己问他妈。

那天晚上我问我老公怎么回事。我老公说他也是刚知道他妈这么做的。

原来我小叔子没结婚的时候就和一个女的生了个孩子,后来那个女的跑了。小叔子又不着家,我婆婆想让我们领养这个孩子。

我不同意,我觉得我可以给他日常的生活开销什么的,但是当他爸妈我做不了,毕竟我以后还要自己的孩子,可是我没想到我婆婆竟然想要让我暂时不要怀孕,还说这是小叔子的骨肉,也就是他们家的血脉,跟我老公的亲生孩子肯定是一样亲的,这就是变相逼着我们领养这个孩子。

我问老公怎么想的,老公说他妈的做法很荒唐,但是他妈这个人很固执,一旦认定了一件事,就是会想法设法去做,老公说除非我们从家里搬走,要不然他妈肯定会想办法让我们领养这个孩子的。

可是搬到哪里呢,我们目前又没能力买房,租房又是一大笔费用,真是头疼死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