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岳母酒后一番话说得我心惊肉跳,我妈逼我立马离婚

新浪医美

关注

我和张凤结婚的时候,我们全家人都不同意,原因很简单,张凤有过一次婚姻,而且带着一个女儿。所以我爸妈觉得我一个未婚男娶这样的老婆,怎么算也不值当。

可是我和张凤是真的感情好,我也想要和她过一辈子,所以我说服我爸妈,坚决地娶了张凤这个老婆,很快我们就办了婚礼,也正是这样的原因,我和张凤带着她女儿过日子了。

刚结婚一个月,刚好碰到张凤的妈妈生日,我就准备请她出去外面吃饭,给她热闹一下,我妈也跟着去了。

一开心丈母娘就喝多了,然后话就多了,拉着我妈就开始说话。我丈母娘竟然说,没想到张凤嫁的老公一个不如一个,虽然说你儿子对我张凤好,但是说实在的你家的条件真的不能和我那个前女婿比。

我妈说,那你女儿怎么和前女婿离婚。丈母娘不假思索地说出来了。原来张凤竟然婚内出轨,她生的这个女儿不是前夫的,所以才离婚的。

可是张凤和我说的是因为前夫出轨了,所以对他们女儿不管不顾的。张凤听她妈说完,赶紧去阻拦,可是晚了,我妈和我都听到了。

我妈回家以后,就老大不高兴,说张凤是一个不守妇道的人,以后也有可能不和我好好过日子的。

我也很意外,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张凤真实的离婚原因,我真的没办法接受。可是我也没想过和张凤离婚,我妈现在一心就盼着我们离婚,还放出狠话:你不跟张凤离婚,我以后死都不瞑目。

我现在进退两难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