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前妻离了女友走了,把我妈送回老家全村人说我不孝

新浪医美

关注

我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过世了,我妈一个人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我发誓一定要好好地孝顺我妈。我和前妻结婚后不久买了房子,我就把我妈给接来了。

可是等到两个女人真的生活在一起的时候,我才发现事情远远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我妈这个人比较强势,什么事情都是她说的算,开始的时候前妻还能忍让她,可是后来女儿出生了以后,经常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发生分歧。

前妻实在是受不了了选择了离婚,我虽然舍不得,可是我也不能不要我妈呀。前妻带着女儿走了。我消沉了好长一段时间,去年我又谈了一个女朋友,开始一切都还好的,我妈也挺开心的,说娶这个媳妇就没错了。

后来我妈还让女友住到我们家来,我想着这也是性格的磨合的开始,开始的时候感觉是还好,可是住了一个月的时候,我女友就又受不了我妈了,我妈总是让她做这个做那个的,不做就唠叨得不行,我去做也不可以。

慢慢地女友也受不了, 直接选择分手,话说如果我妈这样,别说前妻了,是个女的都会走。我才知道我的感情之所以失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我妈身上。我突然想把我妈送回老家。

可是当我送回老家,村子里的人看我这样,,竟然纷纷说我不孝,说可怜我妈养我这么大了,什么什么的。我也迷茫了,难道因为我妈,我这一辈子都不能有老婆吗?到底要怎么做才合适呢?

我一直觉得我自己算是个孝子,可是我妈这个人,怎么说呢,太爱我了,对我另一半要么是看不顺眼,要么是斤斤计较,反正跟她住一块,事儿就是多。现在我感觉,要想做孝子,就没法娶老婆。真的崩溃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