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婆婆突然从老家来,却提了一个让我超级为难的要求

新浪医美

关注

我刚下班回来到家,没想到很少来的婆婆竟然来我家了。要知道女儿出生半年我也让我婆婆过来照顾女儿,可是婆婆说她已经照顾两个孩子大 了,不想再操劳了 。所以拒绝了我们的要求。

我家里的妈妈身体也不好,没办法我只能请一个保姆来照顾了。平常都是按钟点算了,我们下班的话,保姆就回去了,没想到今天回家婆婆竟然来了,这是我没想到了。

保姆已经回去了,我婆婆还做了一桌子的饭菜,这是从来没有享受过的待遇,我心里真的有点受宠若惊。

果然我老公回来我们一起吃晚饭,我陪女儿洗澡什么的,我婆婆不一会儿就走了。突然我老公说婆婆这次来是为了他大姐的事情来的。

原来我大姑子上个月离婚了,现在被赶了出来,没工作没地方住,所以婆婆想让大姑姐来我们家住,而且还说让大姑姐照顾我女儿,把保姆辞掉了。

我一听急了。因为我大姑子平常是一个很爱玩的人,天天不着家,自己都没生过孩子,能照顾好孩子吗。

老公还说,婆婆让大姑子搬过来住,给我们做饭带孩子,让我们给发工资。可是我大姑姐这么不靠谱的人,我怎么让他来照顾我女儿呢?

可是婆婆说我们不这么做,她肯定会来闹。我到底要不要答应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