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带农村女友回家,老妈看第一眼就拒绝我们交往

新浪医美

关注

女友是农村的,这个我很早就知道了。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她,就这样我们谈了3年。这3年感情一直很好。前段时间我带她回去见我爸妈了。

没想到我妈一看到女友,直接说了一句,如果你是谈恋爱的话我不反对,但是如果要结婚的话,坚决反对。我一听傻了。我妈直接说,他们家是农村的,又是独生子女,他们没有社保医保的,以后就是累赘的,你想过没有。

我听我妈这样说了,我确实也有点犹豫,因为农村看病确实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以后养老的问题都是不少的负担。我就把我妈的话传给了我女朋友。

女朋友问我什么态度,我心里也有点犹豫,确实很为难。女朋友听我的话,一声不响的回家了。第二天她给我打电话说约我和我妈去农村看看,如果依然不同意的话,她就和我分手。

我就去求我妈,我妈答应和我去,还说让我死个明白。没想到一到女友家,他们家竟然是一个大别墅,装修高档,比我们的家大多了也漂亮多了。

她妈妈做了一大桌子菜给我吃,然后她妈妈对我妈说,亲家我和你说我们是自己做养殖的,所以家里也有不少钱,我们也买了保险,以后不用孩子们操心,再加上以后我们可以住养老院什么,农村什么都有,我还准备给我女儿在城里买一套房子呢。

我妈一听说同意我们的婚事了,可是女友昨天打电话和我说,她觉得我对爱情意志不坚定,她还不知道要不要和我结婚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