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婆婆精神不太正常,弟媳要求我照顾一句话噎死他们

新浪医美

关注

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我爸妈怕我受苦,就给我买了房子。老公老家是农村,逢年过节我也会跟着他回去。

不过我正常都是当天回去,第二天就回来。因为我婆婆精神不是特别好,屋子收拾得乱七八糟,还不让人动。

老公还有一个弟弟,平常婆婆是跟着弟弟和弟媳妇一家生活的。我老公每一年都会拿钱回家,我也没多想。

因为我觉得我们结婚的时候,我没要一份彩礼,而且我们结婚的婚礼酒席都是我爸妈给操办的。所以我不觉得应该照顾我婆婆,再说在城里要照顾他们确实也是不是那么方便。

没想到前段时间弟媳妇突然和弟弟闹离婚,原因很简单,因为很多农村人都进城干活,在老家没什么出息。弟媳妇因为我婆婆的缘故,两个人都没办法出门。

弟媳妇说如果小叔子不进城打工的话,那么她就要离婚。没办法小叔子就进城打工了,前几天来我家里住,后来找了工作,就去住工地了。

我老公舍不得,不过我觉得这样正好,因为家里多一个陌生人不方便。而小叔子去打工,弟媳妇直接说,说一个人照顾婆婆太费力了,必须两家轮流。我和老公说,你们家娶我没花一分钱,我不可能照顾婆婆的。

我老公气得回家了,临走之前和我说,你如果不照顾我妈,那就离婚吧。可是哪里有娶媳妇不花一分钱的,他们一分钱不花就娶了我,我干嘛照顾他妈?我真的错了吗?我该怎么应对我老公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