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老公为房子拆迁赔偿款逼我离婚,我该不该答应

新浪医美

关注

有的时候我真觉得自己受到了莫大的委屈,多次想要放弃这段不幸福的婚姻,但是又不甘心, 儿子8岁了,女儿才5岁,我深爱着两个孩子,不想给他们一个不完整的家。这些年婆婆因病半身不遂,都是我在尽孝心照顾她老人家,可我那花心的老公,自从两 年前出轨后多次向我提出离婚,当初我提出要带走两个孩子,婆婆在病床上求我不要离婚,看在两个孩子的份上忍一忍,等老公回心转意,我这一忍就是两年,尽管 婆婆发出狠话要和我老公断绝母子关系,但老公依然不肯悔过,和外面的情人一直藕断丝连,作为一个女人,我该做的都做了,也用尽全力来挽回我们的婚姻,可他 的狠心让我一次次伤透了心。

我们的房子快要拆迁了,婆婆承诺说如果我老公再不悔改,到时候房子拆迁获得的赔偿款一分 都不会留给我老公,还会把所有的遗产都留给我和两个孩子。婆婆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我不要离开这个家。老公整天不务正业,婆婆几次住院,都是我从娘家拿钱交 的医药费,这点婆婆看在眼里,但是不管我怎么努力,老公始终都看不到我的半点好,一心想着要和我离婚。

小年夜那天,按照农村的习俗要祭灶,老公最近一年一直都在外面打工,我知道他是和小三在一起,这一年里,我有意成全他俩,想着他们生活在一起以后就会有各种矛盾发生,到时候他就知道老婆还是原配的好了。没想到小年夜那天,老公回家竟然带来了一个女人。

那天我做了一桌子的饭菜,本想着趁老公回来过年,跟他商量年后就不要再回去上班了,回家 找份工作,然后和情人断了联系,过去的事情我既往不咎,可没想到他居然会给我来这么一出。婆婆看到老公带回来的女人,拿着拐杖打,老公紧紧抱住情人护着 她,看到那一幕,我气的掀了一桌子的饭菜,问老公到底想怎样,他提出了离婚,马上离婚,他说情人已经苦苦等了他两年,两人在外面打工吃了很多苦,他心里清 楚和情人在一起才是真爱。

我说这几年我等你回心转意,为了孩子为你这个家,我尽心尽力照顾婆婆,你现在回来竟然要 和我离婚,你有没有良心,他说良心不代表爱,他知道亏钱我,但是感情的事真的强求不来,他承诺如果我肯离婚,可以带走一个孩子,家里的财产都拿走,留下房 子就行。婆婆坚决不同意,婆婆说一定是小三得知房子快要拆迁了,想利用我老公来争夺赔偿款,婆婆让我留在这个家里,她打算过了年就把房子过户到我名下,断 了小三的念想,看小三到时候还愿不愿意跟我老公在一起。

我知道婆婆的良苦用心,也看得出老公的狠心决绝,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的婚姻还有希望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