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怀有身孕的妻子流产了,知道原因后我对母亲恨之入骨

新浪医美

关注

来源:@爱情麻辣烫

我和老婆周丽是朋友介绍认识的,那个时候我在上海一家外企上班,周丽是我们客户公司的职员,一次签合同的时候,我认识了她。

她是在公司给老板做行政秘书,出差比较多,但是自从和我在一起后,她就和她们老板提及了此事,尽量减少外出的事。

说实话,周丽是个好女人,她漂亮温柔,对任何人都非常谦虚有礼,很多人说我找到这样的女友,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

对此,我亦是赞同,于是半年后,我和她结婚了。原以为婚后的日子会一如既往般幸福美满,可是却没想到后面发生的事却是我一生噩梦的开始。

这一切还要从我老婆怀孕后说起,之前我没结婚前,每个月的工资大部分都是交给我妈做家用,但是婚后,老婆说留着钱养孩子,所以叫我把钱自己存起来。

我老婆这话说的其实也有道理,毕竟我和她年纪不小了,婚后要孩子也是情理之中,况且我家父母50岁不到,他们要是勤快点,打个小工养活自己应该不是问题。

可是当我把这些话委婉的和我妈说过后,她竟然气得破口大骂,骂我娶了媳妇忘了娘,说着说着竟然要去上吊。看着她寻死觅活的样子,我心里一下子明白了,我妈 嫁给我爸几十年,从来没有上过一天班,家中所有的钱和开支之前是我爷爷奶奶给,后来是我和我哥打工早,我们兄弟俩承担,而她却只会在家看看电视、嗑嗑瓜 子。现在突然要她去上班挣钱,她肯定不会去!

没有办法,我只好又把我妈这种情况和老婆说了。老婆见我实在为难,也就没在说什么,只是第二天的时候,原本在家休假养胎的老婆竟然又去上班了。

她当时已经有三个月的身孕,而且身子原本就瘦弱,于是我劝她不如算了,可她说我的工资每个月要交给我妈一大半,剩下的钱根本养不起她和孩子。

于是周丽就又回到了她的工作岗位,虽然她的老板体谅她辛苦,尽量少安排工作给她,但是每个月总有几天,免不了让她一起出差办公。

一次,周丽和老板去浙江出差。以前出差五天就够了,可没想到这一次快十天了都没回来,我给她打了好几个电话,全部都是关机。在第十一天的时候,就在我急的要报警的时候,周丽的老板开车把她送回来了。

可是在看到她的那一刻,我立即感觉不对劲了,周丽在她老板的搀扶下,脸色苍白。我下意识的看着她的肚子,不敢相信的问她怎么回事?周丽没有说话,他的老板却满脸愧疚的对我说:“小石啊,对不起,是我伤害了她,你要什么补偿我都给你。”

看着他老板的样子,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上去就打了起来,后来他打不过我就开车跑了。

她老板走后,周丽一下子跪在我面前,痛哭了起来:“老公对不起,出差的时候,我和老板喝多了,不小心做了那个事,伤到了孩子,他流产了。”

听了老婆的解释,我简直气的要发疯,可是我又不能打她!因为我心里清楚的明白,要不是我母亲一再对我索要无度,霸占我的工资,老婆又怎么会挺着三个月的身孕去上班!

发生这种事我心里比谁都痛,可是作为一个男人,眼前的女人是我的妻子,我根本就没有保护好她。还有那个未来得及出生的孩子,就这样夭折了,我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此刻我的心已是万般悲凉,所谓的亲情和家庭到底是什么?为了钱竟然把人逼到这样的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