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老公对我的亲姐有好感怎么办

新浪女性

关注

来源:天涯论坛

作者:悲伤在背面

这种事情,相信每个女人都无法接受。自己有了预感,那种感觉不是假的,如果有怀疑了,真是觉得想死的心都有了。我不知道还能找谁说,现在老公拒绝和我谈论此事,憋的我心里很难受。

我姐姐是个离婚女人,没有家,是个很会打扮很个性的女人,无牵无挂,那段时间她是没地方去了,说要来我这,我也没多想就答应了,一母同胞,那是亲姐姐,怎么会思考那么多呢。可能是有些女性天生就有的想吸引对方注意的欲望,我姐姐有的时候做的有点过了,包括语言动作,不是一个做姐姐做长辈该有的,反倒像一个妹妹,说话嗲声嗲气,穿衣服也不注意,老公一周回来一次,我和他没有时间和机会去亲热。时间久了我就很不舒服,又不能多说,后来觉得这样住着不好,以后我就找个理由不让姐姐住了。

可是我怎么都没想到,老公就不断的询问我姐姐的情况,以前是隔一段时间提一下问一下,并且问为什么不来了,最近已经发展到了很频繁的程度。动不动就问我姐姐的情况,我们一周见面一次,不怎么谈话,一谈话他就开始问,我也没说什么,他问我就回答。过年了,他工作很忙,之前几年他从没去过我娘家,后来我说我姐姐住在娘家,他就很主动的说,今年去给爸爸送礼去吧。我很高兴,还觉得他很孝顺,心里也很感激。一路上他又提了几次,而且很兴奋,我一点都没有觉察,后来在家里见到了姐姐,他们没有过多的交流,反而显得不那么正常,但是我感觉到了老公在克制自己的眼光,和我同床共枕这么久的老公,我不可能不了解!后来在开车回家的路上,他一边开车一边又开始提起了我姐姐,我第一次很自然的回答他了,到了第三次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就这么爆发了,我把话说的很直白,我说你想干什么,你可以在外面找,但是别惹我的家人。他开始辩解,说你怎么连自己姐姐都吃醋,我说我觉得没什么意思了,我觉得恶心,不想和你说话了,就这样一路无语。

这几天年也没过,就我带着孩子在家,他在单位过的年。我的心里像滴血一样的难受,思考了离婚后的情况,孩子还那么小,他平时也不是个花心的人,话很少,是个很谨慎的人,说话做事都很小心,他不可能没觉察到我的不悦,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来刺激我。在外面找都可以让我接受,但是对我自己的亲姐姐产生好感我实在接受不了。以前觉得他很辛苦,很爱他,每周回来给他打洗脚水给他洗脸,我尽我所能的关心他爱护他,他好像已经习惯了我对他的呵护,虽然他不对我有什么呵护,可我一直都说服自己那是因为他不善于表达,所以在他一反常态的和以前不一样时我就开始有怀疑了,平时他很少过问我家里其他人的情况。我不知道如何解释这种暧昧又朦胧的好感,但是我眼里容不得沙子,思想和意念上的背叛也已经让我伤心欲绝了,更何况都是亲人....。.

我是个安心过日子的家庭主妇,只是每天带好孩子教育好,把日子平静过好就可以了,做梦都没想到我那么爱的老公会在我的心里插了一把尖刀。

这次回家,我姐姐有了明显的变化,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爱表现了。现在的问题是我老公已经情不自禁了,关于三个人坐一起是不可能的,我姐姐肯定会否认,而且我知道她不是有心想破坏我的家庭的。现在的问题是我无法忍受老公的意念上的背叛,他一直否认,说就是觉得我姐姐可怜,没有家,我真是觉得他很可笑,对一个那么了解他的人撒谎,也许他自己都没弄明白自己的情感....。.

我给老公打电话想好好谈谈,他连电话都不接,我自己在家里带孩子,心里真的很难受,可我会坚强面对一切,我不会自杀也不会不管孩子,我想和他好好说说,这个婚姻应该是继续还是,结束。

以前听别人说姐夫和小姨子或是妹夫和大姨子怎么着的事,我都觉得怎么可能啊无法理解,朋友妻不可欺,更何况是自己姐妹的老公。真的很后悔以前把我姐带到自己家里住,此刻,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想干嘛,想和老公谈一谈,不哭不闹,哭了闹了他也会觉得烦一点也不心疼的,男人,总归是狠心的。结束的话就结束吧,只是再结束时对已经熟悉的生活的一点点留恋和不舍吧。

给他打了50几遍电话他才接,上来就骂我神经病,我说我平静的和你说,你也不要激动。我说我要离婚,只要儿子,他应该是不会给我孩子的,但是我知道一旦我放弃了孩子,以后肯定会后悔的,从月子里就是自己一个人带他,我无法离开他。

他否认对我姐的感情,说我找事,大过年的不让他过个好年,我不想和他废话,一个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的男人,我真是对他失望透顶,往日那么多的爱恋只是一刻都化成许多的恨意。从来都是吆五喝六的和我说话,每次吵架他要么不搭理当我不存在要么就是把我批判的无比恶心。真不知道这几年我是如何坚持下来的,又不是每日都在一起,一周一面的生活就这么的起波澜,也许本身我们的婚姻就是个错误。从恋爱到现在我感觉不到他对我的爱意,一直都感觉我爱他比他爱我要多的多的多,这一次我是真的受伤了,伤的每一分钟都是在煎熬。

人的一生,真的会面对很多的事情,我学会了冷静对待,可是心里却一直像流血一样。我做不到有些聪明的妻子豁达且不当回事的地步,我不会玩心眼,我甚至连他现在还爱不爱我都不知道,怎么可能会爱呢!好傻啊,有时宁愿这都是一场梦,一切都是我臆想出来的。今年,对于我来说,注定是悲哀的一年!

我觉得我老公也许是不同意离婚的,他一直在否定,说我神经病说我找事,平时动不动骂孩子姨娘个X什么的我都已经忍无可忍了,嘴巴脏的很,这几年过的我也变成了脏话连篇,因为我要还口,不论是闹着玩的还是真的,我真的很烦这种说脏话的坏习惯,和他讲过,他根本就改不掉。

我和他的差距一开始就很大, 为了孩子我可以忍耐,可以继续这段破裂的感情。可是那也是名存实亡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