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极品老婆在火车上和黑人搭讪

新浪女性

关注

来源:天涯论坛

作者:shanrenTT

老婆有火车上和人搭讪的习惯,只要有人搭讪,她都会和留联系方式。在和我结婚前,已经有一个了,并且追了她跟久。前段时间在火车上,一个黑人和她搭讪,她也留了联系方式,我提醒了她四次,她都没做任何处理,并且那个黑人大半夜发信息问她睡了没有,第二天她回复了,并且对人很热情,她在跟黑人聊天的时候,确实说到她老公了,但她同时也说了,还是以后再说吧,并且说了好几次。另外有一次,她给黑人点赞,并且翻来覆去老人家照片,结果忘了关掉,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起来看时间,正好碰见这画面。

本来我决的不是什么特大的事,但可以肯定的是,那个黑人想泡她,她对那个黑人有兴趣,她一直跟我说什么国家形象国际友人,在我给了六次机会无果的情况下,我毅然决定离婚。我把我给她的邮件贴出来,大家来评论。

---原始邮件____

你出轨这件事,我怕冤枉你,至少给了你六次机会,你从来没重视过,也没有做过任何处理,最后一次被你妹妹踩死了。黑人在中国想干什么,你不知道?黑人有多少偷渡过来的你不知道?那个黑人想上你你不知道?黑人会想尽各种办法搭讪强迫强奸解决自己性问题你不知道?还跟人勾搭的这么火热。你要是对人家没兴趣你会加人微信回复睡了吗这么严肃的话题?点完赞还要翻来覆去看人家照片结果睡着了,你这叫对人没兴趣?我也是谈过几次恋爱的人,为了追女孩我看了很多心理学书籍。从心理学来讲哪一点我说错你冤枉你了?你还想让我承受捉奸在床这么痛苦的事情?

你更不要跟我扯什么国际友人,你不是外交官,人家也不是你公司的客户,你也不是国家对非援助工作人员,中国的形像不是靠你一个去维护的,你也代表不了中国,你要跟我讲国际,我就跟你讲讲国际,外国人怎么啦?外国人就高人一等?中国是世界第二大国,有核弹有飞机有航母,能造飞机大炮导弹高铁,信息技术和医疗技术仅次欧美,有的甚至在世界前列,生在这样的国家你不满意?你老公是世界第二大国的计算机专家,嫁给这样的老公你不满意。那你嫁给黑人得了,天天跟几十个女的共事一夫你会很爽,到时候阴道撕裂,染上爱滋病爱博拉你就别再碰我女儿。

我交朋友跟你讲国家的时候每次都对我一顿脾气,什么不顾家庭不顾老婆,自己跟黑人勾搭就冠上国际友人的名义,真是牛逼,国家形象就是这么维护么?我们家族二战为了民族独立反法西斯打败轴心国出了两个烈士一个少校团长,一位对越反击战海军,一位卫戍边疆的战士,各种工程师教师在促进社会发展我不一一例举,我告诉你这就是国家形象。嫁到我们这种家庭丢你国家形象的脸了?

我无数次提醒你对我妈好点,你依旧不知悔,有气就往我妈身上撒。所以你也不能怪谁,一切都是你自作虐。

你对我妈那样我忍了,我之所以没跟你离婚,是因为我觉得你对我还算忠诚,你现在为了你的狗屁国家形象跟你的国际友人勾搭,你这是什么狗屁逻辑?有几个女的会像你这样座一次火车跟一男的沟搭?你的狗屁国家形象在黑人那里恐怕是中国女人好泡容易骗上床对丈夫不忠诚吧?

为民族独立为人类幸福作出贡献,为社会进步,科技进步作贡献那叫国家形象,再不济你尊纪守法,忠于家庭那也是国家形象,不是你所谓的回复人家睡了没,是他把你睡了没还是你跟他睡了没?给人点赞翻来覆去看人家照片的国家形象。我们国家有国际维和部队,援非医疗团队,高新技术出口,基础建设援建项目,那是我们的国家形象。你纳好你的税,维护好你的家庭,在法律和道德框架下做事就足够

向你的国际友人展示的国家形象了,你税金没纳一分,为你所谓的国家形象跟黑人勾搭搞的家庭破裂人家只会跟他们国家的人说我今天又搭讪了一个有夫之夫,你们中国女人真放荡,中国女人是荡妇,可以轻易跟外国人上床,你这是损害国家形象。为了你的国家形象赶紧醒醒吧!!你老公一年纳税好几万,为科技进步做贡献你看不见?我纳的税总有一部分用来支援发展中国家,我们的技术总有一部分援建给了发展中国家,这就是国家形象你看不见?我们公司在海外建厂,这都是我们一线研发成果拿到国外去,我没跟你说过?这就是国家形象。

明明是崇洋媚外数典忘祖还跟我扯国家形像,你难道还想把你跟黑人勾搭这种事升级为外交事件?你不回人家信息人家要拿飞机大炮来打我们?收起你的狗屁逻辑吧!

你要不懂什么叫国家民族国家形象今天我重新给你教一遍,上了十几年的学你都跟你的国际友人约会去了?

你仔细分析我说的这些话 哪一句没有道理哪一句冤枉你了。我在心平气和跟你说这事的时候你但凡能认真对待认真处理会好成今天这样?

我被你打的不舒服去医院,你妹妹骂我活该,还有好几次都说的我很不爽,我都没有介意,我把她当个孩子,我既然决定接受你们家,很多事情我都没计较了。你手被我咬伤(我被媳妇勒住脖子不能喘气),我爸妈第一反映就是怕你生病,让我一定要给带你去打针。你们家人包括你自己,从来都是护短,跟人讲过半点道理么?你自己对比一下这两家人,谁对谁错你该分清楚了吧?我从来没见过一家人,自己做错了事还能这么横的,太牛逼了,你们都是螃蟹投胎么?做人做到你们这样,我确实佩服的五体投地。

打完针我妈让我要送你回去,不要搬出去住,我想着你妈跟你妹妹对我和我家人的伤害,我就很不爽,所以我不送,也没这个必要。我跟你结婚,你们家对我们家从来没有过尊重,哪怕我们放下所有恩怨,对你们家人好,得到的依然是谩骂,我妈被你们骂的心脏病复发,你们有过半点表示没有,我是彻底看清你们家了,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就算不尊重,有必要去伤害么?

我跟我父母做了一辈子好人,老实善良,活的很累,反倒是你们这些没心没费的人活的逍遥自在。被人欺负了,我也不敢打架,怕影响政治前途,被人侮辱尊严了,也不跟吵嘴,这样做人确实太累。

你们家但凡有一个懂道理、能办点人事的人,我们能走到今天吗?

你作为孩子的母亲,先学学做人,再去做孩子母亲,做人家的媳妇。有些事情我建议你,永远不要欺负比你善良老实的人,不要把善良当作你利用别人的资本。

你已为人妻为人母,以前的事我可以不管,但你结婚以后依旧我行我素,拜金,崇洋媚外,做事没有底线,你坐火车跟人勾搭不止一次吧?我屡次提醒,你依然没有任何改变。我以前有说过你么?有几个已婚女人会像你这样?我不会让你再对我们造成任何的伤害,包括我女儿。我是一个有底线的人,你们两次触犯我底线,我不会再忍,我想让自己活的像个男人,让我父母活的有个人样,你不用再有任何的想法,我决不姑息!就这样吧!

故意刺激可能不是,我再贴一个我发的邮件,你看看

你说你忠诚,我告诉你,我跟你结婚,很多女的会给我信息问我睡了没有,第一次我不回,第二第三次我直接拉黑,你也知道我拉黑过很多女的,我身边的朋友都是这样,不管男女,但你是个另类。你还能在火车上跟陌生人打的那么火,还不止一次,我身边确实没有这样的人,我也见过很多女的直接拒绝给男人联系方式。

但这些事你都做了,一个已婚的女人,是不是应该能够约束一下自己的行为。这足够证明你是一个高度对自己安全和家人安全负责的女人,北京有个女人,一开始和你一样,跟黑人做所谓的朋友,后来上床了,染上了艾滋,最后把老公孩子都传染了,一个活生生的家庭就这么毁了。可能是我们都太保守,或者说我们都是不敢承担婚姻破裂的风险。但是你可以承担,我第一次就和你说过你可以承担风险你就玩,你确实玩了,你给人点赞看照片的事,我也不会冤枉你,没有人不希望家庭完整。如果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你还不知道要闹出什么动静吧?

这个世界上解决问题有两种办法,第一是事后补救,第二是提前预防,这个辩证法,我和你讲过,我选择提前预防,你和你的家人会觉得我小提大作,因为你们是一家人,但我告诉你,这种事觉对不是小提大作,为什么有的人打仗,总是输,有的人打仗大都是赢?为什么很多工程做到最后都是死亡,而有的工程能够完好竣工。世界上任何问题发展但最后都是哲学问题。夫妻也是一样。

本来我不想和你牵扯政治问题,是你自己要扯进来。你的关键问题在于你崇洋媚外的心理,拜金主义,和你对后果不作假设与你的承受能力。黑人也好,白人也罢,都没有比中国人牛,人是平等的,我们的先烈们早就在二战结束的时候为我们挣取了民族的独立,民生的权力,我在忠烈祠鞠恭的时候,你死活不肯鞠,这说明你对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没有任何的概念,你有的只是对国门外的崇拜。你一个平时从来不关心政治和国家大事的人,甚至在我和你讲国家民族的时候,你都要加以讽刺的人,忽然间用国际友人和国家形象来增强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信心的时候,你不觉得这跟很荒唐很可笑吗?你从这一刻开始你就心虚了吧?很多事情不是说我想的怎么样就怎么样,任何人左右不了我,而且你是做成了什么样,才会是什么样,你已经把事情做成了既定事实,你想用任何的慌言和假设来弥补你所犯的错误,都是不可能的。你不要拿政治话题来掩盖自己的内心,和自己想要寻求快感和刺激的想法,盖不住,也是在侮辱政治。正所谓道可道非常道,祸福无门,唯人自召!!

你一点都不冤,你也不要老是一副受了冤屈委屈的样子。我可以用哲学辩证和心理学把你身上所有的问题分析出来,你不要试图去和程序员讲逻辑,更不要试图和一个寂寞的黑人谈性玩搭讪搞暧昧,你玩不起。你的老公是一个经常要投标写文章写代码的男人,我们要不停的揣摩客户的心理,不然怎么拿定单?逻辑思维战略眼光忽悠能力心理学哪个能少?要说骗人我比你更会骗,但是我骗过你吗?你在试图骗世界上最聪明的一群人,你觉得可能吗?即使被骗,也只是几个时钟周期的事,我们会有我们的检验方法,你的任何谎言和借口在我这里都是不成立的。遇到错误就不会执行,会抛出异常,我跟你说过,计算机的世界是就是一个社会,涵盖了所有的社会问题,所以你在认何时候,不要去怀疑一个程序员对人类和社会的认识。

你说你对我是决对真心的,在你的善意思里确实是这样,我也不否认,但任何事物都是两面性的,

每一对夫妻都会有成千上万次的离婚和出轨的想法,碰到对自己有吸引力的人就眼前一亮,对帅哥美女感兴趣很正常,我也会这样,但是做不做又是另一回事,大部人管住了自己的内心,没有出轨,但也有一些人没管住,从所谓的朋友发展到情人都是从吸引、好奇、感兴趣开始,然后成为所谓的朋友,再发展到上床,最短一天,最长也就一个月。你是没有管住内心的那个人。你的内心跟强大,强大到你自己都管不住,所以至死你都不会承认,你甚至可以骗你自己,这一切都是假的。你宁愿冒着婚姻破裂的风险都不会承认,很不错,这样的人这个世界上都非常少。你不去做特工太可惜了。你的情况跟我们单位的那个男同事一模一样,但人家为了保住婚姻,承受了巨大與论压力和政治风险,你可比我们同事强的太多了。我确实小看了你,你真的不是一般的牛人。你能承受的压力不是一般的,除非对你有身命危险。

不要总是觉的你自己被冤枉,你这事我要是放着不管,不出一个月你就和人上床了。你内心的想法虽然你不说不承认没人知道,但你不要小看科学,任何的慌言都可以被拆穿。放爱一条生路吧,对大家都好。我成全你们!!

你跟了我那么久,还是没有学到我身上的一些特质,或许是你根本就跟轻视。我今天和你说的,如果你还听不进去,你的任何一次婚姻都不会幸福。祝你好运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