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结婚3年才知道老婆当情人5年

新浪医美

关注

我今年28岁,老婆27岁,到今年结婚3年,有个2岁的“儿子”。

冤,没有比我更冤的;帽绿,没有比我更绿的。

我是一名技工,老婆是本科生,还非常漂亮,与老婆结婚,我一度非常自豪。熟悉的人都说老婆是下嫁,由于这原因,我当然非常呵护她。 现在我在一家国企机修车间从事机修工作,老婆在私企办公室工作,但工资没有我高。现有三室一厅住房一套,是我父母六年前为我结婚购买的。婚后,老婆由于在私企工作,每周有二个晚班。老婆不在家时,儿子由我带。儿子从小身体不太好,经常小病不断,有几次晚上儿童医院,碰上老婆不在家,由我一人带去。老婆怀孕期间,我们都非常注意饮食起居。由于我和老婆身体都比较好,由于儿子经常生病心里总感觉有点不对劲,从相貌上看,儿子既不象我,也不象老婆,我有点疑心吧。我就想验一下儿子的血,实在不行,再做亲子鉴定。这一验,让我彻底晕倒。

我A型,老婆是O型,而儿子是B型。这说明儿子根本不是我的。得知这个结果时,整个人完全要疯了,我日夜操心的儿子,老婆居然是和别人怀的,这种打击也实在是太大了。给儿子看完病回到家。人基本崩溃了。老婆上晚班要第二天早上才会回来。如果问她,无怀疑是打草惊蛇。但我必须要弄清楚真相。经过半年的调查,我完全弄清楚了。我当时只不过是他为情人找的一个替身。老婆和那个50岁的老男人在外面有房子,过着秘密的夫妻生活,房子的写的是儿子的名字。当时知道最终真相时,差点就杀了他们二个。现在那个男人前期因一次车祸,一条大腿受伤严重(不是我报复的),已出院,仍然会和老婆幽会。他上楼比较难,性生活明显受影响。目前我尚未离婚,也不打算近期离婚。

我和老婆是经别人介绍认识的,老婆当时不嫌我是技工,认识半年结婚。我和老婆认识前,她已当了一个近50岁老男人二年的情人。我和她认识三个月,就有了关系,后来老婆怀了孩子,奉子成婚。由于是婚前关系,老婆没有与我同居,关系也不并是时时有,后来想想,其实人家是故意这样安排的。目的只是瞒老男人的妻子。老男人不可能离婚与她结婚,包她当奶也因怕惧妻子娘家人的势力也不敢。而帮她找个替身男人,他与她继续保持这种夫妻则是最好的选择。

那个老男人,今年50岁。老婆到他私人企业上班不到二个月,就做了他情人。由于他老婆娘家人非常强势,管得紧,他也不敢太放肆,只能和老婆秘密同居。而由于他和老婆生的二个都是女儿,他的儿子观念又非常重,所以想老婆为他生个儿子。物色了好久最终看上了我。就这样我成了他们的替身。老婆在安全期与我发生几次关系后,就没有继续与我,而是与老男人连续保持关系,直到假没有来。又回来与我,后来告诉我,她怀上孩子了,想结婚。当时我非常高兴,根本没有想其它事。

结婚后,老婆在家休息养胎。期间,我也只要过几次,老婆也让我要,但叫我动作要轻点。生孩子半年期间,老婆一直在家,半年恢复上班。老婆一上班,就恢复了和情人的激情。而那个老男人在得知是儿子后,就以儿子的名字购买了一套二室一厅的住房,应该属于二手房,房子内部装属于中装。后来我通过多条途径查清楚,此房购买了一年半时间,重新装修后,二人入住了一年多时间。至于原来他们原来在那幽会,无法查了,也没有什么意义。 因为知道儿子不是我的后,直接离婚,虽然一了百了,但我决不甘心这样让他们浪费了我三年青春和被他们剥夺的生育权,因此决心报复他们。我是通过秘密跟踪老婆发现他们爱屋的, 因为一心想报复,在家我保持了冷静,不露任何声色,并通过秘密手段偷配了他们爱屋的钥匙。

此房位于一个普通的居民生活小区,通过一段时间监视,在掌握了他们的生活规律后。后来我几次进入了此房,用微型探头及录音笔,记录他们的部分生活。室内装修属于中装,客厅和房间是木质地板,客厅是一套木质沙发,室内家俱是装修时打的。卧室的大床上有双忱,有空调被,壁橱内挂有很多真丝睡衣,还有高级西装等许多衣物,书房有电脑。橱房还有一些生活用品,显然二人经常一起在屋内生活。房子按现在此地段市值应该在60万左右,装修和家俱、家电估计在20万左右,我算不太准。看着他们生活的家,这个女人虽然是我法律上的老婆,但却是他事实上老婆,为他生子。

当然我进的担心留下痕迹,也及时作了处理。后来又进入了几次,都是作了处理后进出的。

说下那人,今年50岁,私企业主,有妻子,有二女已毕业参加工作。他的公司规模并不大,估计一次风暴就让他公司破产,目前公司经营已经是举步维艰。这从老婆上班就知道,原来还要上夜班,现在取消夜班了。他与老婆主要是白天发生关系,每周二次。虽然老婆原来上夜班,但他们晚上没有进过此房,估计是他老婆管得紧,晚上不敢在外过夜。

说说老婆和我结婚这3年来当他情人时,在我不知道时的表现。我真是没有想到,自己非常挚爱的老婆让我带了3年的绿帽,当了他的情人,并甘心为他生儿子。我这个替身真是惨透了。其实这3年,我根本没有发现老婆有什么异样,或许是我太粗心,或许是我太相信她,但老婆这3年除了上晚班外,从没有在外过夜,我如何会怀疑她呢? 我在那那客厅和大床的房间装了微型探头,从录相中看,每次都是在老婆爬在他上面翻云覆雨的。从他们相处的情形看,他和老婆关系还非常亲密,是以夫妻相称的。今年五月起,老婆进到屋中后,首先换真丝透明睡衣,然后等他,作爱后,二人并不会立即离开,还有亲热一番,然后老婆洗澡,换回衣服,他们先后出去。

说实在的,自和老婆结婚后,我原来是非常爱她的,她也一直对我很好。当然我现在才明白:这一切全是表象,完全是表演给我看的。当时我除工资卡交老婆管理外,每月只向她要500元烟钱外,基本上也是全部是给她管。另外我平时还会帮一家小企业做点事赚点小费,没有交过,她应该知道,但没有问过这事。我刚结婚时每月收入是4000元左右,交3500元,自己只留500元左右的烟钱。现在是每月收入5000元左右,自己只要600元的烟钱,其余全部给老婆管。老婆结婚时月收入是2500元左右,现在收入是每月3000元左右。而我们基本上是在我父母家吃的,父母不要我们交伙食费。除了买衣服等开销外,二人每月收入都是她管的。至于在我知道真相前具体结余是多少,我一直不清楚。当我知道真相后,一查吓了一大跳,我的工资卡帐户上当时只有3000多元。她竟然将我给管的工资卡上的钱分别用在了“儿子”购房上、及转移到了她自己的股票帐户上,累计转出共有10多万元。她自己帐户上也转出有10多万元。目前,她甚至于连我父亲及亲朋友好友给我“儿子”的见面礼和每年的压岁钱共1万多元都动用了。

而在她怀孩子休息期间和坐月子没有上班期间,老婆当时告诉我,他没有给她开工资。我也理解,私营企业不会象国企单位一样发工资。在医院生孩子的住院费8000多元,是我父母出的。而事实上他给她是工资照发,另每月还给她增加了营养费1000元。估计老婆当时是我知道后怀疑,故意隐瞒我。 而至于儿子晚上生病,老婆加班时,我身上也只留有几百元钱,偶尔遇上钱不够,也只好电话告诉她去银行取钱送来。我给儿子看病花的钱,后来才知道,这些钱老婆拿发票全从他那要了回来,然后存入了自己的股票帐户。并且老婆生孩子前后,给他当情人期间,每月要他另出3600元生活费,另要儿子生活费1200元。 为他生儿子,她要了他100万现金,全部存入她的股票帐户。房子她是以“儿子”名字买的,当时此房价是36万,全是我们工资卡帐户和她的股票帐户中出资购买的。这套房是某单位房改的二手房,人家原来就是中装的,他们只是重新粉刷油漆,并没有拆掉重新装修,花费不多。只是现在房子比当时购买时升值了很多。而至于为她购买衣服,我从来没有吝啬过。只要是她喜欢的,我从不多一句话,当然她没有过分要求我买衣服,花钱也不算多。 后来,我还找到儿子名字下的房产证书和老婆名字开的股票帐户,通过调查,其帐户上现金加市值有100余万。主要是现金,股票市值非常少,估计是专门中新股为主的。

我如何甘心将这钱这样给他们,于是, 我开始了我的计划。 我当时告诉她,单位派我外出学习一个星期。我叫她好好带好儿子,有事及时打电话。在告诉她之前,我在他们家将探头录相取出,并再次放置了录音笔。

而她在外出学习期间,竟然带儿子过去,让他们父子见面,看得他非常喜欢自己的儿子,他们完全象三口之家。当然晚上她没有在那住。 他们的这些生活场景被全部录下。

我出差回来之后,我告诉她,我相中了一套房子,想以“儿子”的名字买,她开始表现不想买,在我再三坚持后,几天后告诉我实在是无钱才不想买。我当时是这样考虑的:“儿子”名下有一套房子,再买她必定要担心露陷,看来这招无效。她当时给算了一笔帐: 收入:我第一年每月交她3500元,一年共4200元;第二年每月交3900,一年共46800元;第三年每月交4400元,共44000元(10个月);三年共计:132800元。而她怀孩子后到生孩子半年,没有上班,单位没有给她发工资,上班每月工资收入每月3000元,除去用1000元,只存了2000元,一年24000元,二人共计存款是156800元。 开支:我和她买衣服:三年共开销了20000元,孩子奶粉,每月1000多元,二年共24000多元,孩子二年看病开销12000元,生孩子费用8000元,朋友结婚送礼:10000元,她给父母每月600元,一年7200元,三年21600元,另一年三节,要多给400元,每年1200元,三年共3600元。还有她母亲二次生病住院,共花了30000多元,给我父母买东西花钱:每年2000元,三年共6000元。还有三年下来二人在外聚餐及其它开支共18000余元,实际开支:153200元,实际结余:只有3000多元,难怪我当时看我工资卡上只有3000多元的,其实这几天她在准备如何应付我。

如果以她算法,如果不在我父母家吃饭,只怕连吃饭都困难。我将她算帐的话全录制了下来。她不是说没有钱吗?算得非常好。 我估计她母亲生病住院的钱,及给你父母的养老钱,全向他报销了,否则她股票帐户如何会有那么多钱呢? 她够狠的,二边通吃。这种女人太无耻了,也太不把我当人看了!居然她不把你当人看,我也不用考虑把她当人看。也罢,到时不要怪我狠。居然她说了帐户上无钱,到时我想办法把钱弄过来,叫她有苦难言。

当时与她结婚,因为喜欢她,结婚当时花尽了我和父母的所有积蓄。好在房子是六年前2005年买的,当时每平米是1380元。三室一厅是96平方,当时才花了13万多元。现在房子已升值到每平方一万多元,如果是现在买,就是不吃喝也买不起。父母现在住单位的房改房,二室一厅,70平方,当时是按每平方680元算的,还要按父母双方工龄扣除,才花二万多元买下的。父亲也是机修工,内退后在外单位工作,工资比在原来单位上班工资还高,母亲退休后在家做家务。 当时与她结婚,买首饰给她花36000元,结婚礼金60000元。6万结婚礼金,她家什么也没有赔,当然这笔钱被她带了回来,估计是存入了股票帐户。酒席请了15桌,每桌当时888元,不含烟酒水在内。我们这风俗,回礼的烟一定要芙蓉王一包,加糖果,每份在50元左右,一桌10人,共500元一桌。另每桌上放的烟一定要软中华,每桌至少要二包,抽烟人多的要5包。加上酒水,事实上每桌是1800元左右,花费了27000多元。 外加床上用品、家电、双方结婚服装等,共花了40000万多元。与她结婚共花了16万多元。结婚花这些这在我们还只能算是普通工薪阶段的结婚花费。

如果是因双方感情不和离婚,我也认了。但这完全是她和他联合欺骗我,将我当替身,所以必须要狠狠地报复,钱也必须要全部追回,还必须要赔偿我精神损失和被剥夺生育权的损失,否则枉为男人。至于她以“儿子”名字购房子的钱,完全是我和她的钱购买的,与他没有任何关系。他给她100万生孩子的钱,目前仍然全在她股票帐户上。

而当时收的亲戚朋友的礼钱,父母都没有要,我也全让她保管。当然这些后面都是要还礼回去的。但她这样欺骗我,让我以后再婚,增加了非常多的麻烦。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欺骗我感情,剥夺我生育权必须要受到严厉惩罚。我直接修理,虽然非常解恨,但对于往后继续修理会有麻烦多,还是让他们狗咬狗最过隐。 我将他们交欢的几张相片密秘送到她老婆手中,结果造成我老婆在公司大庭广众之下被他老婆打了一顿狠的,脸上有血痕,衣服完全被抓破。而她的情人,本来想拉开他老婆,却又被他老婆追着打,他本来脚就有伤,这下可好,一滑就是一个跟头,骨折了,再次住院了。她也趁机跑了回来,回来时见她身上青一块柴一块的,并被她宣布从公司开除。她回来还告诉我说是与单位一个女人发生纠纷弄的,不想再去那家单位工作。见她这般狠狈,我偷着乐呢。 但在表现装出非常愤怒的样子,当时就要去单位讨说法,被老婆拉住的。我必须要这样做,方便继续报复。 我说:你在理,怕她做什么,我必须要找她讨说法。 老婆求着我说:是她早就不想在那做了,还是算了。 我说:她这是明欺负你,事实上是欺负我,我必须要为她讨个说法。 她坚持说算了,我是越发要求去讨说法,最后逼得她不断地求我算了,才结束。 后来陪老婆去医院看了,结果只是皮外伤,花钱不多,她当时还挺感动的。 而他呢,因为被老婆追的再摔一跤,大腿骨折了,要一段时间才能复原。

当时因为考虑到要继续报复,对相片背景作了技术处理,只有二人交欢情景,从相片上根本无法判定是在那交欢的。 这次事件,最终结果造成他不敢去,更主要的是他老婆管得更紧了。

他们暂时停止了关系。老婆被开除后,开始一段时间呆在家。后来叫我在单位为她介绍一份工作。我也在“努力”为老婆找工作,在没有彻底摊牌前,表面工作还是要做做的。 而我在这期间,利用他们无法去房子的那段时间,将房子便宜出售只卖了76万,目前已完成过户,资金我已安全转移。因为“儿子”户口本在我这,还有因为过户时,工作人员要上门摄影,必须要将他们调开。 这只是保护资产,还不算报复。

原来我认为出售房子转移资产最困难,没有想到的居然这么容易。最难转移资产的是她股票帐户上的钱。因为我只知道她交易密码,另外还有帐户资金密码,银行还有资金密码。要处理这等资金,难度很大,这二道密码根本无法知道。

因为证券公司和银行都要求必须是本人亲自来才能挂失改密码。找一个女人代替她,因为银行和证券公司都有录相,会让别人承担不必要的风险,只好暂时不动,另想办法。

其实,过了半年时间折磨,我已经完全淡定了。但父母还完全不知道内情,我都不知道如何告诉父母真相。当他们一旦知道,后果我还真没有想过。我父母是如此的看重她,在她怀孕在家坐月子期间。母亲听人说吃野生甲鱼对孩子好,父亲就托人从乡下买来野生甲鱼做给她吃。如果她真被感动,制造一个流产,从此不再与他,我也不可能知道她当他情人二年了,一家人也会和和美美过日子。更让人痛恨的是,她后来竟然将我的钱以野“儿子”名字购房,此女人确实是阴、毒,欺人太甚!

“儿子”名字的房子我已完成出售,这是完全是要保护资产。不这样,担心夜长梦多。房子完全是我的钱购买,与他没有任何关系。即使他和她知道了,我是准备直接摊牌的,根本不用害怕。我算了帐的,由于她将我的工资卡上的钱在她股票帐户转了多次。

我再算帐如下:结婚支出16万多。亲戚朋友收礼金6万,当然这完全借的,到时别人结婚是要增加份额归还的,有一些是我原来送他们,他们增加份客归还我的。这6万中,我这边亲戚朋友是5万5千,她那边5千。事后我全交她管理,估计她后来是存入了证券帐户。让我感觉好讽刺的是,她的情人,公司的老板,举行婚礼她已是怀上他儿子的,当时才送300元。 还有亲戚朋友和我父母给儿子的见面礼和压岁钱共2万多,也被她存入了她的股票帐户。 结论:我工资卡:13万2千多元、结婚16万多、她产假8千多、礼金6万、儿子压岁钱2万多、三年吃在我父母家从未交伙食费,算她和儿子的伙食,二人一起每月1000元,开始一年虽然只有她一人,但父母因为她怀孩子,不知道买了多少价格特别的东西补她身体,三年共计3万6千,只能说偏少。抵消共同开支:送礼1万,给我父母8千,二人外出支出1万8千。合计应该是的38万2千元。远超出购房资金36万元。

因为他和她将我当替身,这些损失必须要算,给她父母和儿子的开销,我不可能认帐。卖掉房子,我只是完成收回属于自己的财产。 我精神损失和被剥夺生育权的损失的赔偿还尚未开始,这是必须要他们赔偿的。

在没有摊牌前,我的工资卡仍然在她手上,钱仍然让她支取。“儿子”房子被我出售的事,她应该不知道。买房子的人并没有急于入住。她也应该没有心情过去,毕竟被她情人的老婆下手打得够呛。她仍然在催我帮她在我单位找工作,我哪有这心情,只是在口头应承她,装出非常热心的样子在找单位领导帮忙。

我早也在暗示父母,但也只是暗示,毕竟一些工作要做在前面,避免伤及父母太重。

如果我不顾一切去杀了那对奸夫淫女,我父母如何办?我尚没有给二老任何幸福,难道就要他们承受老年丧子的痛苦?望着父亲的走去赶公交车的背影,我的眼睛再次湿润了,头脑也渐渐冷静了一些,我实在是不忍心这样伤害自己的父母。 直接离婚虽然了一百了,那太便宜奸夫淫女了,这正是他们求之不得的事。我决不甘心这样让他们浪费了我三年青春和被他们剥夺的生育权。我决心报复他们,这是我认为最好的选择。

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替身的绿帽都戴了三年,为了成功报复他们,再多戴几个月又何妨?而要成功报复,就必须要忍。所以在家我保持了冷静,不露任何声色,甚至于在某方面对她还会显示出和过去一样的关心。

我告诉贱妻,我正在本单位为她联系工作,这是需要送礼的,贱妻将我工资上的部分钱给我,请客打通关系。当然这只是应付她,我是不可能为再她找工作的。 因为“儿子”先天性不足,小病经常有,特别是感冒发烧是经常的事。加上老婆自己说帐上没有钱,这到好办了。后来儿子再次因为发烧住院,可能因为原来发烧多了,加上这次因为她被他情人老婆打了,没有引起足的重视,到医院一检查,问题严重了,出现肺炎症状,需要住院治疗。医院通知要交3000元,因为带的钱不够,我回来从从母亲那要了3000元钱,交了医院。因为她没有上班,只有她在医院陪儿子住院。我为了维持假象暂不破,我仍然负责送饭,但我借工作太忙不再陪夜。而我母亲还在考虑如何做点好吃的,让我给她送去。真是可怜我父母了这样对她好,她又是如何回报我家的。

头三天没有事,在第五天深夜,我当时睡在床上,半夜被电话吵醒了。电话是医院来的,贱妻被人打了,目前正在医院。特别说明:这次因为“儿子”住院,我对她和他没有任何动作,虽然“儿子”不是我的亲生的,她陪儿子住院也够累,人道主义还是要的,我不可能在这时折磨她。

当时她的情夫也在住院,是在一家中医院骨伤科住院。可能“儿子”的病情好转了吧。她和他再次联系上,或许因为他住院,老婆不在身边,他感觉没有人监视他了吧,或许是他思念儿子心太切吧。他半夜拐着脚打的过来看她和儿子。第一晚看了她和儿子后回去后也无事,当时他们在一起的情景我不清楚,也不想知道。在他第二天晚上再来看时,他刚到医院住院部坐下不久,他的老婆带着二个女儿赶来了,抓了个正着,他们还敢在医院幽会。 后面的事不用说了。母亲厉害,二个女儿也决不含糊,那可是三比一。贱妻被他们三个连拖带拉到外面。贱妻当时被她们压在地上,一阵猛揍,如果无人阻止,后果说多严重就会有多严重。好在医院的几个保安及时上前拖开,否则是要出人命的。因为人是从医院住院部被连拖带拉出去的,医院是有责任的。而他情人呢。由于脚打了石膏,本来就是第二次受伤。这一次,他想拉开,无奈没有办法,但还是作了努力,其结果是在挣拉中,再次摔倒,这次是彻底骨折了,要不要切肢我不知道,反正后果很严重。

后面我知道了真相。 他第一夜来看她和儿子,他老婆不知道,第二天为什么一来刚坐下就跟了过来呢?因为他老婆花钱买通了同病房的人,他任何时候有行动外出,那个病友就电话告诉她。 贱妻这次伤得比上次伤得严重多了,当然仍然是皮外伤,但估计有内伤,虽然女人的拳头不是特别厉害,但打在身上,也很难受的。本来需要住院,但因儿子住院,她坚持不想住院。后来派出所民警找她了解情况时,她不敢说真相,事实也无法说,只说是小矛盾引起的。 我当然不干,当她的面坚持要找她算帐,当时我故意当她的面闹得很厉害。她再三求我,说算了。我发了脾气说:算了,难道她说的是属实吗?她不敢再说什么了。

我后来找了她,我说:不管他们有没有事,是你老公半夜来医院找她,要打你打你老公去,我老婆要打也只能是我打,你们没有打她的资格。或许她自知道理亏,或许我当时的气势镇住了她,她当时给了我一笔医药费3000元。其实我当时并不在意钱多少,只是表明一个态度。我当时更想修理他,想让她将气撒在他身上,也为以后的赔偿打个基础。我将钱给了贱妻,她挺感动的。

“儿子”出院后,我陪贱妻在中医院骨伤科看了伤,确实有内伤。因为是在同一家医院,我还特要同贱妻去看了她情人,我当然是装作出不知道内情的,我要看看他们表情如何。他没有被切肢,估计仍然还是骨折。当时他们之间的那种尴尬表情,只有我才能看得出来。通过这次看望,我相信到时要他赔偿难度不会是特别大,他们毕竟的理亏的。 贱妻陪儿子住院回来后,没有再去“儿子”房子,应该不知道房子已经被我出售。我得想法办法折磨他,否则从他拿赔偿不会是容易的。

妻一个人带儿子在家,也没有什么事。三年来,饭一直是在我父母家吃的,父母从没有要求我们生活费。贱妻也不敢再去医院看他,但二人改用QQ联系了,并且聊后内容全部删除。因为我在电脑中安装了特殊软件,当时想在她股票帐户上先下手,无奈只知道她股票交易密码,但她还没有电脑上资金转帐,所以无法知道其它二道密码。但QQ聊天内容即便删除,我也能重新恢复看到。

原来他们一周二次去“儿子”交欢,基本上没有QQ聊天。现在无法见面,改用QQ聊天了,因为我要上班时间多,只要我不在家,她就会和他聊,他是用手机QQ吧。 他们的聊天内容被我录下。从他们聊天内容分析:他和她还不知道我发现了他们密秘,他目前重点是防备他老婆,近期他们不能见面,叫她绝对不能去“儿子”的房子。因为他老婆这一闹,他担心引起我怀疑。他告诉她,一元发现我有异常反应,立即与我先分居,然后提出离婚,必须要争到儿子的抚养权,分居时去“儿子”的房子住,千万不能让我知道。而如果我没有什么反应,就继续保持这种生活,等他腿好后再去“儿子”房子与她交欢。

他诉说了他非常想她,结果被老婆知道,让她挨了二次打,他心里非常痛苦。 贱妻则表示了对他愤怒和不满,她不想过这种二面人的生活。说他毁了她的幸福,如果当初知道我和我父母对她这样好,打死也不会怀上他的儿子与我结婚,她叫他想办法接走他的儿子,而如果不接走,下次生病就让他病死,或者让他走失。她不想再与他见面,而是想以后一心一意与我过日子,她想等身体恢复好了一些,怀上我的孩子。如果这事被我发现,我无法原谅她,她准备将所有的财产交给我,然后准备出家赎罪,了却一生。

看了她这话,我心里略有一丝安慰,毕竟她人性尚未完全泯灭。我也暂停对她的报复,但她想怀孕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差点就上了他们的当,看来他在社会上混了这么久,没有一定的本事,公司在不太可能难维持情况下但仍然在维持,我是小瞧了他们二人的智商。从后面的一系列事件看,贱妻和他已经知道我发现了他们的密秘,故而二人QQ聊天并且删除,故意施发烟幕弹,让我放松对他们的警惕。他们可能已经知道“儿子”的房子被我出售,故而贱妻放口风,准备将所有的财产给我,然后准备出家赎罪,了却一生这样的话来蒙我相信她。 我发现了三个事实,与她说的话自相矛盾: 一、她肯定知道我在电脑中安装特殊软件,柯以检查出她和他QQ聊天内容。她股票交易密码已经更改,股票帐户上奖金已经再次转移,这是我在证券公司核实的,她股票帐户上资金已经只有几元钱。 二、“儿子”房子中,她和他的衣服,床上用品全部拿走,只留下家俱和空房子,女人贪小便宜,留下蛛丝马迹。 三、她告诉我,因为没有事做坐在家难受,想带“儿子”回一次娘家住一些时间,我自认为是她是找个借口交儿子给他,故意说回家,我就同意了。结果她刚走一天,他的老婆几次来电话告诉我:她老公白天经常外出,到晚上才回医院住。这说明她根本不是回娘家,而是和他带儿子在一起。说明他和她在本市另有房子住。

我当时问她:他的脚骨折不是很厉害吗?他如何能方便行动?她说:他的腿医生告诉她,问题不是很大,上次摔交并没有什么大损伤。 看来贱妻和他,见事件败露,转而割尾求安全脱身,我决不放过他们。

我和他老婆见面商谈办法。这个女人上次见过一次,长得非常难看,言谈举止给人的印象非常差。这次因为共同的目标,暂时联合。而她那二个女儿,估计是她母亲年轻时的影子,那长相估计没有男生会喜欢。难怪她老公会迷上贱妻的。

我当时没有告诉她,他们已经生了儿子的事。我想自己处理好这事,我只要求她,发现他出行的时间立即通知我。我也向单位请了假,准备再次跟踪他。 真跟踪后才发现这次跟踪他的难度非常大,真是一只老狐狸,从医院出来,换了几次的士,中途又进了二次商场,目标丢失。连续一个星期跟踪目标失败,但我并不气馁。我叫他老婆放松警惕,让他感觉没有事,这样才好跟踪。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第10天我终于跟踪到他打的的士进入了一个住宅小区。我担心他发现,在小区门口下了车,步行进去,小区很大,这次的结果是我只发现他来了这个住宅小区,但无法知道他进了那栋房子。

发现他来小区后第二天,我直接在小区路边不容易让人看见地方等他,结果仍然是一无所获,小区有多道大门,进出的车辆也多,根本没有办法看到他。这样跟踪根本不是办法。后来我想通过物业公司找他或贱妻的名字是那套房子,结果被拒绝。无奈用贱妻的身份证,找到市房产交易中心的熟人查询,才确认贱妻在此小区某栋某单元6楼601室有三室一厅一套,是贱妻的姓名。房子购于五年前,估计是她当他情人时他为她购买的。后来再通过一个非常熟悉的朋友,再次找到应该小区的物业人员私下查询,贱妻名下某栋的6楼601室三室一厅的房子的水电使用情况,证实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住过。 后面连续二天,直接到一个可以远看那栋房子的那个单元的地方,结果证实,他二次差不多时间进出。虽然没有见贱妻出来,但我可以肯定,贱妻和儿子一定在房子中。

差不多是晚上回到家,我用家里座机打电话给贱妻娘家的座机。电话是岳母接的,我请她叫贱妻接,岳母却说,她去亲戚家了。我告诉岳母,叫她用亲戚家的座机打过来,结果岳母就挂了机。于是我打贱妻手机,占线,后来她用手机打了过来。说她在亲戚家,我叫她用座机打过来,她却说:亲戚没有座机。我已经确认她在本市那小区的那套房子中了。 于是我说:你回去也住了快半个月了,我好想她了,希望她快回来。 她说:在娘家住的日子也天天想我。 我说:那我去接吧。 她说:不用,我工作忙。明天上午她就回来。 结果后来他老婆也证实,在贱回来住的日子,他白天只出去了会儿就回来了。

这充分说明贱妻这近半个月时间,天天在那房子中,和他幽会,带着儿子和他过夫妻生活。并且她已经是和母亲串通了联合起来欺骗我,这更让我愤怒。 这个女人也太阴毒了,他给她买房子,给了她100万资金,还要拿我的钱给他们儿子买房子。

想要再在此房子中安装探头不被他们知道,我估计根本不可能。他们知道我出售“儿子”名下的房子后,肯定会多个心眼,其它也没有必要再安装,我已经有了他们、用他们和儿子在家共同生活的视频。我的目的就是要赔偿,她的这套房子属于婚前财产,不属于我的,但我可以充分利用它,逼她和他妥协就范。 贱妻于第二天上午带儿子回到家,看上去气色不错,回来的当天下午,我要了她,感觉根本不是近半个月没有男人碰的女人。有人可能会诘问我,这要的女人还要她干吗?我只能告诉你:我对她已经不谈感情,只当她是误乐场所的女人来使用。

在后面的日子,我从不谈离婚的事,也不流露出怀疑她的态度,还说非常想她,天天 晚上与她行欢,这让她如坐针上。 我这是对她进行精神上的打击。 这样半个月时间后,他可能出院了,他终于忍受不住了,叫她过去陪他。因为我请了假陪她,她实在是找不到借口无法离开。他则来消息告诉她:叫她提出与我离婚。结果因为我在家,我抢过手机,第一时间看到。

摊牌的时刻终于来到。

看到他要她离婚的消息,我说:这是什么意思?不会告诉我这是某人开玩笑吧。

她苦笑了一下,说:你不是早知道了吗? 我说:我又不是神仙,我能什么都知道呢? 她立即装出可怜兮兮的样子说:如果我能原谅她,她愿意以后真心与我过日子。如果不能原谅她,她准备出家,将所有的财产交给我,然后准备出家赎罪,了却一生。

她刚才说的话,被我录下。 我说:行,现在写好协议签好字,明天就去办手续。结果协议内容:儿子抚养育权一项,她坚决要儿子的抚养权。财产一项,只有“儿子”名下的那套二室一厅房子,其它财产根本没有提,真当我是俊子了。

我说:前不久我想购房子,你给我算帐,还说没有钱购房。现在突然有一套“儿子”名下二室一厅的房子给我,那说不定过几天还有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和一百万现金呢? 她可能没有想到我会突然冒出这么一手,她当时一听脸色一片刹白,人象要死的样子。 看来这个婚也没有那么快离得成,必须给她猛敲警钟。

摊牌了,就没有什么不能说的了。

我告诉她:你自己考虑好,是准备和他一同坐牢呢?还是准备将那一百万现金和那套三室一厅的房子来赔偿我精神损失和被你们剥夺生育权的损失呢?我只给你们一个星期考虑的时间,一个星期后,我会将你和他公开夫妻生活生儿子的所有材料送到公安机关去。到时时候,找你和他的人就不是我了。 贱妻只得去找他商量。我将“儿子”放在母亲家,并告诉母亲,贱妻来要孩子,绝对不能给她。

估计是逼得没有办法了,在即将到规定期限的最后一天,她来找我谈了。她的脸上再也没有那么好的气色了,人憔翠了许多。为了不增加不必要的麻烦,我只和她谈,决不与他商谈任何事。我的要求很简单,只要她亲口答应的,将她所有的财产给我,我只要她现在名下的财产赔偿我损失。如果不同意,就没有什么好谈的。财产交割了立即协议离婚,“儿子”归她,至于她不出不出家,她以后任何事与我无关。

这种谈判不是那么容易进行的。谈了五次,十多天吧,都无法达成协议。她只同意赔偿她股票帐户上的100万现金,那套房子是她婚前财产,她不同意作为赔偿给我。我坚持要她当时承诺的所有财产。在最后一次谈判僵持时,我已经表现出不耐烦了,不想继续谈了。故意和她情人的老婆通电话,表示出对财产不肖一顾的神色,而更愿意通过将官方渠道解决,这肯定会让她情人的老婆知道那个房子的所在地,这让她感到非常恐惧。

她后来提出一个方案,同意将财产全部给我,那套房子过户到我名下,但前提是我必须保证不离婚,她也保证以后忠于我,如果再出轨,她将净身出户。她将“儿子”以走失的方式交给他,她的这个方案当场被我拒绝,我才不会再受她的欺骗。

几天后,贱妻又找到我,提出先解决“儿子”问题。她问我能否这样,这事是她的错,给我造成伤害,当时只谈好要100万,她现在确实再没有其它的钱。她先将股票帐户上那笔资金给我,交儿子送给他。离婚一事能否暂放一下,让双方都冷静一下再解决。

我问:是否还和他住一起? 她说:她那有那个胆?如果我不信,可随时去检查。如果我同意她回来住,保证在送“儿子”给他后,断绝与他所有联系,随时接受我监督检查,也保证永远不去看儿子。 她愿意立好书面字据,同时将那套房子的房产证和身份证交我保管,如果她主动与他联系,那怕只一次,她愿意将那房子立即过户给我,然后净身出门。而如果他主动联系她,她一定先告诉我,按我意见处理。 我叫她先写好当他情人怀他儿子的经过,要先看她悔过的态度,然后再决定是否能让她先回来。

说实话,我现在是不可能接受她的,即使暂时让她回来住,离婚也是早晚的事。我这样说,只是为了要出自她本人之手的更多证据。

贱妻又给我解释了她和他只是金钱关系,不可能有任何感情的。当时只是为了钱当他情人,为他怀孩子。当时与我结婚确实只是当我为替身,后来在一起生活三年,确实对我有了感情,至于生孩子后仍然与他保持关系,是他不肯中止关系,所以她才会愿意将那100万全交给我。至于用我的钱为“儿子”购房子,是他要求她这样做。如果我能原谅她,给她一次改过的机会,她一定会倍加珍惜;如果我不给她改过的机会,她也无任何厌言。

经我再三考虑,同时去她那房子突击检查了二次,及看了她的经过,还真写得比较细。我决定将“儿子”以走失的方式让她交给他。贱妻的那笔资金已转到我名下,同时收好她写好保证书,及那套房产证书和身份证交我保存。贱妻同时还将股票帐户交我保存,所有密码告诉我。我的工资卡则由我保存,不再交她保存。 目前,“儿子”已经交贱妻送给他。我也同意暂时让她回来住,暂时不离婚。当然所有的重要证件不放在现在家,放在我父母那保存。

后来考虑那套房子的安全,我叫她立即出手那套房子,钱款可存入她的股票帐户。由她设置资金密码,我只要知道交易密码。如果他要了“儿子”被他老婆发现,追查房子来了,可能人房尽失。贱妻听从了我意见。房子真出售了,资金重新打入了她股票帐户。卖了96万,当时是花18万买下的。

我是这样想的:不是我的儿子,养在身边也烦人。毕竟贱妻将那笔资金转到我帐户上。真上法院,赔偿不可能有这个数,如果不能以重婚罪办他们,这个数应该可以接受。她要跑,我根本不想阻拦,只是让双方暂时冷静一下。只要她主动联系他一次,就别怪我不客气。

根据贱妻的保证和承诺书内容,归纳制订出三条:

一、永远不能主动与他有任何联系,在他主动要联系时,任何情况下都必须事先征求我意见,然后才按我意见办理。

二、永远不能与儿子见面。无论他出现什么情况,都不能去看他;也不能允许他过来看她;也不出任何抚养费用。

三、出现任何一次她主动联系他,或者偷偷与儿子见面,她的余下资产全部给我,立即离婚,她净出户。现在暂时不离婚,双方冷静一段再决定离婚与否。

说说我这样答应她的想法:

一、考虑到她将那笔资金转我名下,估计她除了出售房子的那笔资金外,再无其它资金。至少表明了她部分诚意,所以就答应给她一次改过的机会, 二、对奸夫的报复,远未达我目标,心有不甘。她在我这住,他如果借儿子有事要联系她,我正愁找不到出手报复她的机会呢。如果她听我安排,报复奸就容易多了;如果不听安排,立即叫她有多远滚多远。

三、她有一块心病。如果不是这原因,当时她就会直接当他二奶。她现在并不是担心上法院,而是担心上法院很多内幕要被爆光,怕奸夫老婆及那二个女儿知道了,她就会没有命了。她怕她们,我是完全不怕的。上次我问讨她要打贱妻的赔偿钱,她开始不想给,我火气一上准备要宰了她们,结果吓得她赶快给了我3000元。

她上次听他的,本想骗我断尾过关,结果偷鸡不成,反丢一大把米。让我知道了她还另有一处三室一厅的房子,我估计她心里那兹味真是说不出的难受。后来与我谈判多次,结果他不肯有任何松口增加赔偿的钱,而她自己只有那笔钱,房子也想留自己住吧,这也让她对他失望,不敢将后生再托付给他吧。

先观望一段时间,既使离婚,重新找老婆也不能这么快。不如把她为娱乐场所的女人先用用,不谈感情。

贱妻住我这,她说一个人呆在家也难受,还是叫我为她在我单位找份工作。我现在态度有所改变,就帮她在本单位找了一份工作,每月收入是2500元左右。从这点看,说明她也不完全是一个贪图享乐的女人。

家务事主要由她做,当然也就是洗洗衣服,饭仍然在我父母家吃。 我也找机会和父母细说了此事,父母当时非常难受,但也没有办法,儿子虽然带了二年,但也不愿意继续养别人的儿子。她也在我父母家表现得很小心,家务事会主动去做,然后回家。

而奸夫的老婆居然问我,她老公白天上班期间仍然经常出去,问我老婆有没有同时出去?我经过核实,贱妻没有出去。这说明他要么是谈生意,要么就是为了看儿子要外出,当然也有其它可能。估计他不敢让老婆知道儿子的存在,而是将儿子交给了他家的亲人抚养。

大概儿子送过去半个月左右,没有见他们有任何联系,估计他也担心如果联系被我知道了,怕我将信息告诉他老婆吧。那他老婆可真是要闹翻天的。 可以这么说:他老婆是同时是他和贱妻二人的致命伤。

贱妻想儿子吗?这是肯定的,在她没有上班的那几天,看到她几次见拿着儿子的相片独自流泪。短时间不想是不可能的,只有让时间来冲淡这份情感。现在想也只能在心里想,不能付诸行动去看的,否则后果摆在那。

不光是贱妻想儿子,奸夫也想要贱妻呢?在儿子去他那半个月后,奸夫给贱妻来了一条消息,说他心里非常想她,正在考虑与老婆离婚,想与贱妻结婚,问贱妻现在是否还愿意嫁他?贱妻收到短消息时,应该是上午上班期间,当时没有告诉我,是晚饭后给我看的。这说明她当时收到后也有考虑,最后感觉不太可能才给我看,问我如何处理? 他这不是想找死吗?我正愁没有机会报复他呢?我问贱妻准备如何回复?贱妻说听我的。于是我安排贱妻回复他。

贱妻:我考虑了一下午,只要你下决心离婚娶我,我当然愿意。

奸夫:我现在非常想你了,先约个时间陪我几次好吗?

贱妻:不怕你老婆打断你腿吗?

奸夫:不会让她知道的,你也不要让老公知道。 后面奸夫的话更是乱七八糟。

够了,有这就可以狠狠教训那个奸夫了。于是,我叫贱妻将奸夫的话有选择性地转发到他老婆手机上,只等看热闹了。 可事情却完全出我意料,过了好几天,奸夫老婆却出奇的冷静,居然象完全不知道一样。是他们真的在闹离婚,还是葫芦里在卖什么药?

不知道什么原因,奸夫的胆子越来越大。说他老婆知道他要离婚的决定后,求他不要离婚,说只要不离婚,她以后可以挣一只眼闭一只眼。他开始直接约贱妻去某个地方幽会。贱妻为避免误会,直接将手机交我管,我以贱妻的口吻与他消息交流。 他先是指责贱妻将消息转发给他老婆,然后又说,从那天开始,他老婆开始对他非常好,求他不要离婚。然后就说,只要贱妻和我离婚,以后不用担心,可以每周和贱妻同居二夜,也可以给儿子一个完整的家。

我都有一点动摇了,难道他老婆真的变成了另一个人?我忍不住与他老婆通电话,谎称贱妻现在白天经常出去,问他老公近来是否也出去? 从电话那头,我听她说,她居然叫我成全他们。我总感觉她说这话的语气包藏祸心,这明显不是她的风格。难道这个女人另有心计?

晚上,我将我与奸夫对话的消息给贱妻看,及和他老婆电话的内容告诉贱妻。我告诉贱妻:如果真这样的话,还是现在就离,你去和他过吧。 也许女人的直觉更准,贱妻听后却突然抱着我痛哭起来。过了好半天,贱妻才说:他老婆在很多方便比他还要阴、狠、毒,她这那是要成全她和他,这完全是另有图谋,要置她于死地。

贱妻给我讲了一件我原来不知晓的事。奸夫是上门女婿,公司的产权属于他老婆父亲的,他只是负责经营。奸夫只生了二个女儿,一直想生个儿子,原来包了一个二奶,那个女人怀孕五个月时,最终被他老婆发现,她便将请人在“无意”中将那个女人碰得流产,然后送去医院,那个女人差点死。因为这个原因,他不敢再包二奶生了,因此后来找她时,才会找我作替身结婚生个孩子。她现在估计知道他有儿子了。因此她判定她和他不只是情人关系,中间肯定会涉用财产问题。而奸夫为了儿子以后能够生活,偷偷用老婆父亲公司的资产注册了一家公司。他支付给她开销的钱,就是从这家公司支出的。他老婆在检查公司财务大问题时,肯定会怀疑他另有自己的财务帐,所以才会放下身缎,让他麻雀自己,得意忘形,然后雷霆一击。她现在这样做的目的完全是为了追回财产。贱妻说我当时叫她出售那房子是非常及时和正确的。 贱妻当时就决定:立即将她股票帐户名下的那笔96万元资金,迅速转移。

贱妻的分析判断后来证明确实是对的。奸夫老婆确实非常厉害,因为发现他有儿子,那贱妻和他肯定不只是情人关系了,肯定会涉及财产问题。现在公司经营非常困难,如果真发现有这笔财产,肯定要追回。

后来,奸夫老婆果然来找我,有意无意提及贱妻的事。我当时非常气愤告诉她:我正准备要找他算帐,他不仅让我戴了三年绿帽,还让贱妻怀的是他的儿子,我要宰了他。你可能与他是合谋,也脱不了干系。 奸夫老婆可能见我当时非常气愤,连忙说:她也是受害者,让他给骗了。 最终奸夫夫妻吵得非常厉害,他自己挪用老婆父亲公司资产注册开的公司资产被他老婆追回大部分。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打架嘛,虽然不是很专业,但真动起手来绝不手软。她居然敢找上门来怀疑我,我越想气,终于去她公司找他和她论理。我目的只是要化被动为主动,不允许她继续查资金下去。因为他公司也只是小公司,这一闹,明摆着是他理亏,当她的面,我一口咬定她和他是联合欺骗我的,并当她的面要打他,她当时拦着我动手。我从而在她面前更加咬定,她和他是联合欺骗我的。

我历来是重视暴力说话的。否则,以我的智商,不至于只上技校。后来,我叫上车间的几个铁兄弟又去他公司闹了一次大的。她可能怕事态升级,叫他和我商谈。他当时可能不知道贱妻支付了我那笔钱,就告诉这事。我说:你这是给她的,我受的伤害,赔这个数无法接受,当然我的目的是要阻止她继续查下去。后来一次他老婆主动找我坐下谈:他告诉她给了贱妻的数目,应该满足了,双方都让一步,她放弃追诉。

当然她和老公的矛盾是无法调和的,但她估计也不打算离婚。后来,他也不敢继续给贱妻发任何消息。

有朋友问我:会原谅她吗?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绝对无法原谅。至于不原谅,为什么还不离婚? 我的气还无法消,要时不时借这事找他和她消遣。

我至少要破坏他家庭,否则气无法消。居然选定了要报复,不让他们难受,我肯定不甘心。要让贱妻难受,如果不离婚,我是不会带上铁哥们去奸夫公司闹的,这也是向他们表明我态度,我的家庭被他们破坏了,他们也不要想过得好。如果那天我不太舒服了,可能要叫铁哥们过来坐坐的。这让奸夫、奸夫老婆不知道那天又要被折腾,我就是要让他们难受,他们的矛盾又要被激发。

有人会说,我这不是要无赖吗?我认为:我没有对他动拳头已经是非常克制了。对付他这样的人,使用任何手段都不算过分。我虽然是技工,没有什么文化,工资也不高,但也绝对不能接受替身这样的绿帽。虽然在我与他交锋中好象占了点便宜,但想三年戴的绿帽,给别人养二年的儿子,贱妻虽然将那笔资金转给了我,但我仍然感觉心里非常不舒服。

我给奸夫老婆算了一笔帐:他当时只是与贱妻达成的协议,完全没有考虑对我的伤害,所以必须与赔偿贱妻的标准赔偿我。否则只要我心情不佳,就有可能光顾公司,你可以报警,但我不怕,越闹大越好。

后来得知他们公司要与另一家公司签订一笔大买卖的合同,当天,我叫了几个铁哥们,一早来到他和她办公 室,让他们无法脱身,眼看要让客人知道,合同最黄了。他们当时气了个半死,威胁要报警。我说:赶快报吧,不报是孙子。最终没有敢报,求我高抬贵手,等他们先签订了合同商量赔偿的事。我说:当我是孩子吗?我现在根本不指望你们发善心了;反正我家庭要解体了,我也要让你们公司破产。

由于他们拒不肯按贱妻的标准赔偿我,那次我将他们的合同搅黄了。后来出现了一次对他们来说,更加致命的打击,让他们彻底要崩溃,再三求我高抬贵手,他们不是有二个女儿参加了工作吗? 有一个女儿已经怀了孩子。定为今年国庆节结婚。酒席已在酒店订好,打听到了30桌。我直接找到他们那个要结婚的女儿、及他们的女婿,他们不是没有钱赔偿赔偿我吗,他们结婚那天,我一定会带上我的铁哥们捧场,你们至少要增加三桌。到时我会让他们的亲朋好友见识一下她父亲与贱妻欢爱的礼物,当然只是让他们看,考虑到经费有限,就不一一发给他们了。

这让他们差点要气疯。女儿和父母产生了矛盾冲突。我告诉他们,这事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必须是那个数字,否则他们女儿结婚仪式上见,这件事只要我那天心情不佳,将会随时光顾他们公司,永远没有完。你们要可以大胆报警,我非常欢迎,知道的人越多越好。

可能有人会说我伤及无故,太无赖,我现在根本不考虑这个,只要是他们家族的基本成员,我就是要让他们难受,只要他们一天不按贱妻的标准赔偿我,事情就不可能完结,这也是现在不和贱妻离婚的原因,真离婚了,也不好闹了。我现在报复的方向转向奸夫及他的家人身上,贱妻就暂放她一边。

说实话我这招,确实非常厉害,他女儿和他已经产生严重对立的矛盾。他女儿找我几次,求我放过她结婚,人生就一次。我说:难道我就不是人?你父亲做的好事,让我现在都感觉活在这世上已经没有意义了。你求我是完全求错了人,我只要他们给我赔偿,我绝对不会去找扰你结婚,如果他们拒不赔偿,那我只有奉陪了。你要怪就怪你父亲。

后来他老婆又找我几次,商谈赔偿事宜,希望能减少点,说公司资金确实非常紧张。我当时咬住不放,后来她女儿又再次找我求情,我绝不松口,先让他们难受几天。

他女儿结婚的事,时间根本无法更改,酒席已定好,请柬已发出,估计请的人是生意人居多,如果真能改,估计他女儿和他老婆不会这么着急找我。特别是他老婆找我商谈赔偿事宜,这在开始是不可想象的。看来对他们这样的人,只有在关健时打击他们,他们才会松口。

我是无法松口的,如果不愿意,就在她女儿婚礼仪式上,出他的丑,让他从此难做人。

为了更好打掉他们的侥幸心理,我带了几个铁哥们,再次去他公司,作好参加他女儿结婚仪式的准备。并当他、及他老婆,女儿的面出示准备在婚礼仪式准备给他们亲戚朋友看的相片。这让他们再次崩溃,商谈赔偿进入了实性阶段。他们现在口头上答应,我决不还价。我警告他们,如果玩花招,别怪我不客气。

现在理解我为什么不急于离婚,非要狠狠地报复他们原因吧,他们是打算让我终身戴绿帽的,为他们养儿子。我想:只是你是男人,没有一个人能够承受这种奇耻大辱。对这样的女人我也不可能原谅,那怕她真心悔过,我也无法原谅,不离婚完全是为了报复,对奸夫及他们的家人必须狠狠地报负,赔偿一天不解决,报复将无法结束。

经过几轮艰难的谈判,最终我作了一小让步。她说:实在是资金紧张,如果一定要资金,将无法赔偿。她答应将他名下的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以赠送的方式过户到贱妻名下,然后贱妻将那笔资金转我名下,这是我作的让步。经过核实,房子确实是他拥有完全产的房子,正在办理过户中。如果他真玩花招,后面我的回击将会无休无止。

其实,当我决定将事情在网上写出来时,事情处理已进入尾声。否则在处理过程中写,如果万一被他们看到,将前功尽弃,我不至于如此处理事情。奸夫以赠与形式给贱妻的那套房子,也是房改房,过户费用不高,只待出房产证,国庆节前几天拿证应该无问题,否则我不会同意的。而要等过完户,贱妻才会将钱转我帐户上。

与贱妻办离婚手续估计要到国庆节后,虽然贱妻多次表示希望我原谅她,给她一次机会。说真的,我原来是非常爱她的,也非常信任她,但这都是过去时了。无论以后会如何,都必须先离婚,替身的绿帽戴了三年,全家人帮别太养了二年的儿子,心情实在是太沉重了。

至于视频录相,暂保存,但我绝对不会外传。 事情将基本结束,考虑贱妻后面的配合。居然我对奸夫作了一个小小的让步,也打算对贱妻再作个稍大点的让步,只要她转我86万,另10万让她留作生活之用吧。

今天早上,她告诉我,昨天已将86万元资金转入我帐户上,母亲有有急事找她,今天她要回娘家一次。我本想问她这么快就完成过户了?她什么也没有解释,只说现在心里非常烦,想回娘家住一些时间去。在她不在家期间,叫我好好照顾自己。如果事情真朝警察所说方向走,那我就无任何退路了,前面看似成功斗赢奸夫,实则一败全完。如果真要鱼死网破,我绝对不会连累帮我的朋友。一人做事一人当。但我得先作二手准备:为了避免麻烦,具体内容省略。

贱妻已将钱转入我帐户上,当时约好过完户才转钱的,我原来认为至少要到节前一、二几天才有可能过好户的,这过户也太快了点,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什么内幕。而贱妻今天又借母亲有急事离开,回娘家住一些时间。而她这次确实是真回了娘家,不象上次那样和明明是和奸夫在一起,却说是在娘家故意糊弄我。我打她娘家座机证实了,当我问到房子过户一事时,她不作回答,只叫我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她要住几天回来。

真想想,也确实没有什么可怕的。奸夫淫妇动用我工资的钱和她股票帐户上的钱以他们的儿子名字购房,其实也应该是诈骗罪,奸夫应该非常清楚未年人名下的房子不能转让的,却仍然这样做。我开始没有办成,后来以低价出售才被有心人过户成功的。

现在不什么是什么原因,这么快,贱妻就将钱转我帐户上。

现在我有点被动,当时考虑不够周全。开始我只是不允许她继续查资金下去,阻止她追回贱妻的钱,后来演变成要他们赔偿。她当时怕事态升级,叫他和我商谈。最后,他老婆主动找我坐下谈:他告诉她给了贱妻的数目,应该满足了,双方都让一步,她放弃追诉。 我当时正确的做法应该不提钱,就是要折磨他们,影响他们公司的生意,最终让他们公司关门,他们半点办法也没有。不过,我仍然不担心,按最坏处想,要么大家弄个鱼死网破。如果真朝那方向走,只是这报复,要将自己贴进去,非常不值,但事已至此,就作最坏打算。

我估计奸夫、及奸夫妻在他们女儿结婚前不可能下手,结婚后下手的可能性非常大。我得利用这短时间,做好一切应对最坏的准备。 奸夫和贱妻生孩子后,要我的钱为儿子购房子的事都做得出来。他是准备让我终生当替身的绿帽的。而这事,以他多年在商海的经验,不可能会轻言放弃这绝佳的机会。 而奸夫老婆,更阴、狠、毒。即使整个事态发展最终会将她老公搭进去,可对她影响最小。她也难轻言放弃。更何况夫妻感情,因奸夫和贱妻生子,二人感情产生裂痕。

我得让他们对我留下一个非常深刻的印象: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让他们切实感觉到,真要玩,大家一同完蛋,包括他们二个女儿在内。他们可以不为自己着想,但不可能不为二个女儿考虑。这个计划将国庆节前分步实施,包括他们女儿结婚婚礼上,当然我不会再叫我那几个铁哥们去。 根据贱妻后来写给我的她当他情人过程分析,奸夫所犯的事比我严重。多次要求贱妻将我的工资卡上的钱为他们儿子购房子,并最终实施。房子后来被我出售,因为开始无法过户,才低价76万出售,因为要了低价,有人就有办法过户了。还有他犯重婚罪,因为贱妻说,他们生活在一起,奸夫对她是张口闭口叫老婆的。这从我设置的录音笔,也证实了这点。而住在他们原来二外分别住的房子对面的邻居,一直以为他们是老夫少妻。贱妻当时为了取得我原谅,留下了他们电话。这事,我必须要在国庆节前落实下来。并将所有材料复印多份,分开保管。

我考虑好后,电话通知贱妻明天必须回来,贱妻却说她有要事,实在无法抽身。多次叫我冷静,不要冲动,她要过些时间回来。贱妻不肯回来,等于是拒绝配合我调查他重婚罪了,因为他重婚罪,贱妻也是一样的。是人都要保护自己的。

指望不上她,只能靠自己了。目前最大威胁应该是奸夫老婆和她二个女儿。如果她们怕了,事情就基本搞定。

贱妻不肯回来,只有自己想办法,赔偿我绝对不会放弃,大不了鱼死网破。今天上午我再次去奸夫公司,没有想到,奸夫现在比我更着急。我一到他公司,他就叫约我去外面找一个地方密谈。 原来奸夫现在和老婆及女儿关系非常紧张。儿子他现在交给家里最信任的亲人抚养,但户口及抚养关系全在我名下,这总不是长期的办法,因此必须要将户口及抚养权要过去,这就必须要我同意。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他只有答应是赔偿才能实现,但当时怕老婆不同意,所以在我和贱妻谈时,他不敢松口。现在他老婆松口了。

他告诉他老婆,正在办过户手续,而事实并未办。而当时我叫贱妻与他办理,贱妻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肯办,所以现在并没有办过户手续。他为了儿子将来有个保障,除过户给贱妻名下一套三室一厅外,另有二套房子想过户给儿子名下。而儿子抚养权不到他名下,这些手续根本无法办理。

我在想:他的一切目的都是为了儿子,现在儿子在他手上,他肯定不太敢玩花样,一玩大家全玩完。他儿子如果失去他的关照,结果可想而知。但她老婆和二个女儿则不见得,特别是知道他还要将二套房子过户给予儿子名下,那不要气得暴跳如雷? 看来我过虑太多了。他当时就想要我去房屋交易中心办理过户手续。我开始考虑不周,现在必须考虑周全。我说:暂不急,我要想个周全的办法。

我现在不明白贱妻为什么在没有办理过户的情况下,就自愿将那笔钱转我帐上,并回家去是出于什么考虑?

我现在有二个办法:一是先和贱妻协议离婚,贱妻已经将那笔资金转我帐上,贱妻净身出户,儿子抚养权紧她。我估计他肯定告诉了贱妻情况,而那房子肯定是要过户到贱妻名下,或许贱妻正在考虑如何办最好?离婚后,奸夫再将那房子赠与贱妻与我任何关系。

二是:去法院与贱妻调解离婚,将奸夫列第三被告。贱妻要儿子抚养权,奸夫以那套房子赔偿损失,最终分配财产协议离婚一样。走法律程序完成,这样奸夫老婆和女儿以后即翻悔也将无可奈何。 还没有比这更好的方式?

当然,他如果赔偿了,我自然不再追究他的其它责任。因为假如去法院,是调理离婚,也只是走法律程序完成,不存在讨价还价,所以并不需要将视频交法院。不到逼得万不得与,我也不想鱼死网破。他应该看到了潜在的危险,否则不会这么着急。

或许目前暂不离婚,对我是最有利的,这样可让奸夫抓狂。通过今天与奸夫接触,我也可看出奸夫焦虑的心情。而贱妻第一次说回娘家,其实并没有回,是和奸夫在一起。贱妻后来也承认和奸夫交欢,奸夫当时在考虑离婚和贱妻结婚,贱妻当时可能也相信了。被我逼回来后,奸夫终于忍受不住了,叫贱妻与我离婚,导致最终摊牌。我开出离婚条件后,贱妻与我谈了多次,全未成功。

现在分析主要原因是他不敢松口,这也说明,他当时根本无法离婚。而如果贱妻只当他三奶,奸夫老婆和二个女儿不将她打死才怪。这也让贱妻认清了现实,想回来,我为了收集证据,叫她细写了过程,同意她回来。 而这一次,贱妻估计难相信他,因而先回家。如果真相信他,钱肯定不会在回去的头天转帐给我。

我后来要求贱妻立即回来,否则单位要重新找其它人做她那份事。并在电话中再次问及房子过户一事,贱妻仍然不作回答,我问她究竟是何意思?在我再三逼问下,贱妻才承认没有过户。问她当时不过户的原因,她说在电话中说不清楚,等回来告诉我。 后来我说:回来吧,我想你了。 贱妻说:好,那她立即回来。

贱妻在傍晚时分回到家,晚饭后,如实告诉我原因。 当时验了他的房产证,在我离开后,他说少带了证件,要回去拿,结果回去后,又说有事,改明天过户,约好在一个地方相见。结果见了,他要她去茶楼坐坐。结果在茶楼,他不谈过户的事,却说如何想她,希望以后继续保持关系。他当时想要先她发生关系,然后去过户。说他还有三套房子,如果她和我离了婚,她名下有一套,另二套全过户到儿子名下,他想她继续当他情人。她无法答应,又怕告诉我,找他算帐,将事情闹大,因此决定暂不过户。又担心我查,就将她那笔钱先转入我帐户上,不让找他闹事,她回家去。

不是自己的儿子放在身边,见了心烦,特别是他经常感冒发烧,半夜送医院,非常磨人,如果是自己的儿子,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别人的儿子,我可没有那份耐心。再说,我也要生自己的孩子,这“儿子”在身边,我如何生?单位发现了,是要开除工作的。我自己不生,为别人养几年儿子,有了感情如何办? 再说儿子给他后,这份磨人的事交他了。而交了过去,他和他老婆的矛盾现在就非常尖锐了。而为“儿子”迁户口一事,就让他感觉头痛,我会那么容易答应他吗?

我现在的想法是以后的惩罚,就交他老婆去执行吧。他想我贱妻,我现在还不打算放手,让他难受。只要贱妻心里不想与我离婚,她就必须遵从约定。这个贱人,无形中没有过成户,让我化解了危机,变被动为主动了。按现在情况看,只要她遵从约定,也许我不离婚,也是选项之一。

我不想拿孩子抵押作赌注。虽然不是我亲生,但毕竟抚养了二年。加上他经常感冒发烧,非常磨人,如果有个闪失,于心不忍。 孩子应该有个良好生活环境,相信他会找合适的人尽心抚养。这样,贱妻也不会经常惦念。可以不准贱妻去看,但要她不想,那是绝对不可能的。至于以后离婚不离婚,我自己现在也不知道,立场有点动摇了。还是先看贱妻的态度再决定吧。

我准备将奸夫的过户前对贱妻的要求告诉奸夫老婆。

贱妻告诉我,奸夫要求继续保持关系,并要求她先发生关系,然后再去过户,她拒绝了。她又担心他借过户为名继续再找她要求发生关系,她又不方便告诉我,所以想回去。后来又担心她不在期间我去再找他问过户的进展情况,所以她将那笔钱转移到我帐户上,让我认为已经完成了过户。因为如果我去找他,房子直接过户到我名下,一旦他们后悔报警,性质就非常严重了。 好在这事情过去了,也正是基于这考虑,不离婚有可能成为我选项之一。毕竟贱妻当时考虑了我的因素在内。而要让奸、奸夫老婆自愿过户,我想好了一种使用软办法,至于效果目前不清楚。如果真成功实现了,即使他们后悔,也没有办法控告我。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奸夫老婆居然主动找我说明情况。 她一见我就说:她叫女儿查了一下,结果发现房子并没有过户。我不会因为房子没有过户去她女儿的结婚典礼上闹事吧。

见她担心成这样,我如实告诉她说:房子确实是没有过户,我也不想再要房子了。你们本来也不想赔偿,是因为我当时的施压,无奈才答应赔偿,现在我放弃赔偿了。也不会去闹她女儿结婚的婚礼。 奸夫老婆听后先是惊讶,后来又露出高兴的神色,正想答谢我呢?我话锋一转,让她气愤不已。继续说:你老公要求在过户前,提出要先和贱妻发生关系再去过户。而贱妻现在已将那笔资金转给了我,贱妻原来死活都不肯将那资金转给我。你原来在电话中叫我成全他们,我现在正打算离婚,准备成全他们了。 奸夫老婆一听,顿时神色紧张,看得出,她是不打想离婚的,她说:这该死的,都原谅他了,还真要闹离婚,娶那狐狸精? 我说:你当时叫我成全他们,我一直都信以为真,何况是他们呢,毕竟他们有儿子了。还能不相信吗? 奸夫老婆说:你能不能不离婚? 我说:我的绿帽都戴了三年,早该摘下来了,如果不离,难道你要让我继续戴下去? 她问:她真将钱转给了我? 我说:这能有假吗?难道我骗你不成? 她说:看来他是下决心要离婚,娶那狐狸精了。 我说:贱妻第一次说回娘家,结果和奸夫在一起;这次在回娘家前,将钱转给了我。你是生意人,应该比我更清楚吧。

奸夫老婆回去来后不久,又再次与我电话交谈。 奸夫老婆打电话的目的是再次求不要离婚。 奸夫老婆开口就问我:有没有办法阻止他们交往? 我说:开始是你答应成全他们的,现在如何阻止?我想不出好办法。反正我和她没有孩子,我也想离。

我估计贱妻并没有全部对我说出真话。她可能也出现了二面摆的想法。心里想与我维持又担心我离婚,想与奸夫,又担心奸无法离婚,如果她真当二奶,她是没有命的。

至于奸夫,他是肯定想继续拥有她了。 奸夫老婆可能真急了,那就让他们去闹吧。以后,我先看他们闹的情况再决定下一步行动。奸夫老婆的言行已经明确地告诉了我,她不想离婚。她以后肯定会加紧在财产方面把更严的关,而奸夫一定会更加紧张,房子一天不过户到儿子名下,他就无法安心。至于奸夫另外那二套房子是不是在他名下,我不知道,但我分析他蓄谋已有,估计是在他亲人名下,因为连公司都开了,早就在为儿子精心算计了。 至于我对贱妻的态度,我会对她好一点,甚至于一同展望未来,至少会让她感觉我现在没有离婚的念头。

我与贱妻推心置腹与谈了一次,了解她的想法。

贱妻说:这事开始是她需要钱,因为当时父母双方都下岗,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她当时刚读大三,弟弟是大一,都需要钱。她从刚上大一起就利用星期天和暑假在外搞家教,她在街头举牌找家教,结果后来在大三时遇见了他请家教,他请她教他的二个女儿。当时她大女儿是高三,小女儿是高一,大女儿学校有补课安排,根本不需要教家。她教的是他小女儿。后来的事实证明,他当时请她当家教是假,看上了她,打她注意是真。他对她非常热忱,后来家教空余有时也聊聊天。当时母亲生病需要住院开刀,需要一大笔资金,实在没有没有办法解决。他知道情况后,就主动为她母亲交了三万多元,让母亲顺利做了手术。在她母亲住院期间,他多次去医院看望,当然也对她非常亲切,在母亲康复出院后,他请她喝酒庆贺,她被他劝得喝醉了。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光着身子睡在他身边,她的处子之身已经被他要走了,她已经由女孩变成了女人。她当时并没有特别责怪他,只流了几滴眼泪,毕竟她是欠他的。他却非常激动,提出要她当情人,等她毕业后为他生个儿子。

通过她的话,她应该是当了他七年情人。而不是我调查结论当五年情人,这说明调查的东西还不是很准。

后来,她一边当家她小女儿的教家,一边当他的情人。当时他在外面租了一室一厅房子,作为他和她幽会的地方。他当时给她的钱,可以满足她和弟弟的学习和生活费用。毕业后,她直接在他公司上班,继续当他的情人。后来,他为她购买了套三室一厅的房子。她住进买的房子后,她感到非常奇怪,他从不晚上陪她过夜,都是在白天找时间要她,并用套要。后来她才明白,原来他有一个情人,在怀他孩子后,被他老婆知道后,找人用“意外”方式让那女人流产,那个女人差点丢命。她知道后非常害怕。他后来告诉她,他有办法了,找个替身,在她怀上他孩子后结婚,就非常安全了。 他承诺为他生儿子后,给她100万补偿。生女儿只给30万,当然还要继续生。无论是100万还是30万,这数字对她吸引力非常大,她也特别需要这笔钱,于是就答应了他要求。

这一找替身就找了二年,中间见了几个人,也谈了一点时间,要么不合他意,要么不合她的意。他有他的想法,他想长期要她当情人,她只想为他生孩子后,就离婚走人,然后将孩子给他后再嫁人。

最终见我后,她认为我比较合适,人长得也很帅,只技校毕业在企业单位做技工,应该头脑简单,到时生了孩子离婚方便。结婚住一起,也不会因为没有感情太难受。而他当时认为我这种情况他完全可以玩转我,她完全不需要与我离婚,她可以永远当他的情人。他当时是准备让我当一辈子的替身,戴一辈子的绿帽。期间他也多次告诉她,要对我特别好,不要让我看出破绽。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原因是,他和我同姓,这样等儿子长大后,即使我知道了,儿子也不需要改姓。

在和我谈后,她表示对我非常满意,我当时也非常喜欢她。谈一段时间后,后来她精心安排在例假结束时,打扮得非常漂亮和性感与我见面。激发我的冲动,与她发生关系。当然她不是处女,她骗说是她在大学谈了朋友,有过关系,后来因为他去了沿海工作,二人就分手了,我也不是特别在意这个。当晚,她住在我这,我当时非常激动,连续三个晚上要她,每晚都要了几次。后来她说,她明天要出差,要出去半个月多月,回来再见我。而事实上她是去和他发生关系受孕。直到假没有来,才过来说出差回来,非常想找。为了不让我怀疑,还给我带了小礼物。我们又继续发生关系,她后来告诉我,与我发生关时可能是危险期,现在过了十多天还没有来假,很可能怀上孩子。我当时一听非常高兴,有了孩子就结婚吧。

结婚后,我一家人将她当成皇后侍候。她可能也受了感动,对我非常好,她说在与我生活期间她是真爱上我了。但因为已经与他生了孩子,无法自拨了,有时会觉得非常痛苦,所以在行动上也无法改变原来方针。她也不想离婚了,最终在他的要求下同意用我的钱以儿子名义购房。继续准备让我永远当替身,戴一辈子绿帽。这期间,我真的没有发现她有什么异常。

后来他们发现“儿子”名下的房子被我用手段出售了,知道他们奸情被我发现了,并且发现我手段不同寻常,在家还不露声色,他和她当时都感到非常害怕,但暂时不敢伸张。他们不敢再去那房子交欢了,后来改去原来住的房子继续交欢,直至摊牌。

开始他想离婚,和她结婚。但他根本无法离婚,即使真离婚,他将一无所有。 而贱妻在感觉与他结婚无望后,这才想我和全家人对她的好,一心想回归。她是绝对不敢与我离婚后当他的情人的,那肯定是无命的。他前面那个怀他孩子的情人的下场,就将是她的明天。 她后来一系列举动,都是为了我能原谅她,给她一次改过的机会。贱妻由开始想钱当他情人,到最终将所有的钱给我,希望我给她一次机会。至于孩子,那是因为我不要这孩子,孩子早晚给交他,而他老婆如果不肯离婚,最终必将要接受他有儿子这一事实,她是绝对不会同意她看孩子的,所以她也就同意了我非常苛刻的条件,要求我暂不离婚。特别是我用威胁手段,逼他们过户房子给贱妻名下作为赔偿时,她当时想了很多,她不想继续被他控制,更不忍心再陷我于绝境。于是将那笔资金先转我帐上。这样就无形中化解了我当时因为冲动造成的危机。 最后,贱妻为了表示她悔过的诚意和决心,交出她和他及他们和儿子在一起300多张生活照,看着这些相片,完全幸福的三口之家的生活照。有他们在二处房子家中亲热的、有在二个生活小区的、有在外面一起玩的等等。除了印出的相片外,还有存放相片的U盘。有这些相片,加上我录制的视频,只要交给公安机关,可以直接可以将他们送进去。 贱妻当时说:这些东西交我后,她的命运完全掌握在我手中,她什么都没有了。但为了表明诚意,仍然决心这样做。

目前,奸夫老婆一心在为结婚女儿着想,奸夫的心思全在儿子身上,估计在他们女儿结婚前,暂不会爆发矛盾, 我也暂不想再去招惹他们。 由于贱妻表明诚意,我心情好了许多。今天上午我第一次与贱妻利用休息日外出玩,放松一下心情,没有必要天天算计报复。我对贱妻的感觉从内心来说,已经起了点小变化,不离婚可能成为我更愿意的一种选择。她现在已将所有的财产全交给了我,并将关系她命运的哪些相片也交给我保管,在等待我的裁决。特别是后来在关健时刻,她首先考虑到了不想继续陷我于绝境,要不能我现在可能非常被动。想着这些,我对她基本上没有怨恨了。

今天上午,我陪她上街买了几套衣服,她非常高兴,这也是摊牌来首次陪她上街。而这时,奸夫却电话找有事。只好提前回来。

奸夫老婆找我谈后,今天奸夫又约我面谈。见面后,他先指责我不应该将未过户情况告诉他老婆,造成他现在非常被动。我说:我没有告诉她,是你女儿自己在网上查的。她是担心我去闹她的婚礼。我同时骂他,如果你当时没有对贱妻提先发生关系然后再去过户的要求,估计房子已经过了户。这一切全是你的贪婪好色造成的。

奸夫没有为自己辩护,说明贱妻说的是事实。这时,他居然还有脸要求我让他迁出儿子的户口。 我说:一是你离婚,和贱妻结婚,我有可能考虑成全你,儿子自然归你,但这要问贱妻答应不答应。二是我已经告诉你老婆了,我放弃赔偿。按理说:一切矛盾现在结束。 他说:居然放弃了赔偿要求,就应该让他现在迁出儿子户口,更换抚养权。 我说:你是生意人,知道有得必有失。如果硬要揣着明白硬要装糊涂,那我就没有办法了。要不要让先你看一样东西,如果你看了,我就准备交上去。

他一下怔住了,不知道我掌握的是哪样东西。我将U盘拿在手上,说:如果你看了,我就准备上交,如果你不看,用行动去尽快完成的应该完成的事,我就会考虑不上交了。 贱妻也在身边,说:我已经决心与你断绝一切关系。已将一切都告诉他了,相片也交他保管了,你应该知道自己如何做,这是最后的机会。否则二人都得进去。 奸夫听罢大惊失色,当时他看贱妻的那眼神,要多绝望有多绝望。

贱妻在我没有要求她的情况下,配合回击奸夫,让我心情好转。 贱妻的行动,让奸夫基本上死心。他后来再次找我,问我要如何办户。 我说:你经商这么多年,这事需要我教你吗? 经谈判达成口头一致:他和老婆声明在无任何外部压力的情况下,完全自愿将那套三室一厅的房子以赠与形式过户到贱妻名下,作为赔偿。并他们对签订的协议先进行司法公正,再办理过户手续后,然后迁儿子户口,变更抚养权。我则保证不上交,不外泄。同时双方保证,全部手续办后,互不反悔。

我放弃的是逼迫他们赔偿,因为这面临的司法风险太大,但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他们的主动赔偿,除非他不要儿子的抚养权。 我非常清楚,他要和老婆离婚,根本不可能实现,即使他真横下心要离婚,他老婆一定会让他净身出户,而贱妻已用行动表明了态度;而要完成儿子抚养权的转移,他们必须要在完全自愿的基础上进行赔偿,我是不会再给他们留任何翻悔的机会的。而他如果要取得老婆同意签订赔偿协议并进行司法公正,她老婆必定会要求他以书面承诺的方式,保证不再与贱妻再有任何交往,也绝对不会允许贱妻再去看儿子。如果有违背,必定会要他承诺净身出户,才会答应签字。

当然这一切,我还会先去咨询律师,然后才决定。要惩罚他,就得放弃赔偿,如果要赔偿,就得放弃惩罚,没有二全其美的事。我更愿意选择赔偿,所以不想追究他法律责任。至于贱妻,继续观察,暂不离婚。

因为贱妻将钱和重要物证全交给我,并当我的面拒绝奸夫,我开始并没有这样要求她,也不知道他们有300多张共同生活的相片,她作出这种决定,无论从何角度考虑都应该给她一次机会,即一万步讲,即使我想离婚,现在也不是时候。我现在不考虑离婚,因为与奸夫的较量尚没有结束。 重新找过一个女人,就一定会比她强吗?确实 不见得,现在这个社会风气这样了。不要说处女,流过几次产的女人,我觉得要比她差。她毕竟是只生了一次,没有流产过。也只为了钱跟了这个老男人。而有的女人可能谈过了几个男人,流过几次产。除非是特别优秀的女人或者根本没有男人看上的丑八怪的女人有可能例外。

现在这个社会,仍然能保持处女身的漂亮女人,估计不会比例不大,也太难遇上了。 我对她是有要求的,这也是她自己对我承诺的。除了不再与奸夫有任何联系外,无论出现什么原因,也不允许去看儿子的。

奸夫会不会放弃对贱妻继续努力呢,我想肯定不会的。贱妻为了避免麻烦,再次将手机交我保管。昨天晚上,奸夫果然打出儿子牌。说孩子想妈妈,天天哭着要妈妈,他打不打,晚不打,偏偏这个时候找出儿子想想妈妈的牌。有用吗?我倒要看看贱妻的反应。

贱妻不接手机,说他这样已经是很多次了,每这样一次,让她受伤一次。 我估计那天,奸夫有可能说出儿子生病。儿子交给了他,无论出现什么事,贱妻也不能管,这是有约定的。 我就警告他,再这样,我只好请他进去喝茶。

事情要暂时先搁一搁,奸夫老婆正在为女儿结婚的事操心,奸夫碰了钉子,即使想找他老婆商谈,现在也不是时候。我也不急,只要他愿意和他老婆协商赔偿,我也不准备送他进去,就让他和老婆去瞎折腾,矛盾闹得越厉害越好。

奸夫昨天用儿子想妈妈引诱贱妻不成后,今天果然连续发消息骗贱妻说儿子生病了,希望贱妻立即过去看儿子。 我实在是不愿意因为这事去伤及一个孩子,可奸夫就是要利用儿子来打动贱妻的心。我再不出手,其实对孩子将是更大的伤害。我也不想与他多说,直接将此消息转发给奸夫老婆,奸夫老婆看后气了个半死。 后来我又与她通话,告诉她:贱妻在我的劝说下,已经当我面保证说不再和他有任何联系。但他现在却以孩子为名多次引诱贱妻与他联系,如果你无法制止他行为,我只好送他进去喝茶。奸夫老婆估计也不想送他进去,她回话说:现在她女儿要结婚,暂时无法与他沟通。他如果还要这样,她有办法对付他。 我也不想与她多聊,我倒要看她有什么好办法对付他。

后来我得知,奸夫老婆以带儿子看病为名,将他儿子带走了。 奸夫老婆这一出手,直接击中要害,她的这一招,差点让奸夫变成疯狗。奸夫老婆知道他接回来儿子后,虽然一百个不情愿,但因为不想离婚,事实上已默认他有儿子一事。她应该知道儿子归谁抚养,她都想就这样原谅他了,可他现在还在想着贱妻,这让她愤怒,也无法容忍。

奸夫见儿子不见了,急疯了,到处找。奸夫以为儿子被贱妻要了回来,急得不停地打电话过来问,是不是贱妻要走了儿子?而奸夫老婆则警告他:你不是说儿子生病了吗?是她叫人带去看病的。如果他再和狐狸精有任何瓜葛,她会让他永远见不着儿子。

奸夫老婆的心是非常狠的,无论奸夫如何哀求,就是不给出他儿子。她后来电话试探我口气,她说:如果他不彻底断绝与贱妻的联系,她想将儿子将送人,永远不让他见到儿子,她想问我和贱妻态度如何? 我是从来都不赞同拿孩子作筹码的,但孩子已经交他手上,我也不想再管。我和贱妻商量后,回复她;儿子交他手上后,后面的事不想过问。

奸夫急得要疯了,原来一直在老婆面前唯唯诺诺的人,这下可好,二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奸夫老婆如何受得了,本来她心中就有气,他现在居然敢为了那个儿子,在女儿前结婚前与她吵架,吵到后来二人都动起了手,女人那是男人的对手,奸夫用力一推,结果奸夫老婆撞在坐在一边,对他们争吵不理不踩的女儿身上,一个怀孕的女人如何经受得起这一撞击?结果奸夫老婆和女儿同时摔倒在地上,这下问题严重了。一个对幸福充满憧憬女人,一个怀着孩子的女人,在即将要举行婚礼的前一个星期,结果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孩子就这样没有了。奸夫、奸夫彻底傻了,但事已至此,悲剧已经发生。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要举行婚礼,准新娘却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孩子也没有了。

奸夫,这就是你的报应。淫人妻子,实在是作孽太重,你在伤害别人的同时,今天也伤害到了你的女儿。

当贱妻得知道奸夫女儿的孩子没有了的消息时,她看上去心情非常沉重,这一切其实与她有关的,当然主要原因是奸夫。贱妻或许在考虑儿子的命运,毕竟儿子现在奸夫老婆的手上。奸夫老婆、奸夫女儿出院后,她们会如何处置这个孩子,是交还奸夫?还是送人?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奸夫家发生的这事,看似是偶然,实则是必须。一个对女儿结婚不闻不问,只关心儿子的男人,另一个却是只特别关心女儿婚事。这二人遇上这事,不发生矛盾是不可能的。这事与我无任何关系,我只是将奸夫继续找贱妻的事告诉奸夫妻,希望她阻止他。谁知道她会抱孩子走,我都没有利用孩子与他讨价还价,估计象他们这样的生意人为了利益是不惜使用手段的,但我是不会这样做。

贱妻昨天晚上提出想去看他女儿的话,再次引起我对她的态度改变。这种贱女人,还要不要留她在身边?说不定就是一颗定时炸弹,在你认为无事时,突然爆炸,让你粉身碎骨。上次已经爆炸了一次。让我当了三年的替身,戴了三年的绿帽,也差点酿成让我父母终身遗憾的事。她现在要去看人家女儿,对方肯定认为她这是挑衅,而奸夫则会认为他的方法已起作用,她心里在想着他了,以后然后会更加狂猖。

我现在总算想明白了,对于奸夫这样的人,只要你对他宽容,他肯定认为你软弱、好欺负。而如果对他狠、硬,则会退缩。从贱妻为他生孩子看,他居然要贱妻用我的钱为他们儿子买房子,还准备让我当一辈子替身,载一辈的绿帽;从房子过户看,他竟然提出要和贱妻发生关系然后再过户;而我准备逼迫他放弃赔偿,他要立即迁走儿子户口;从我警告要送他进去,他同我达成赔偿协议。他对老婆也是同一手法,他老婆宽容他,他仍然要跟贱妻联系,并且为了儿子同老婆吵,直至出动手。完全是一修正奸商、无赖的嘴脸。对这样的人,我为什么要他宽容?

奸夫有可能真急疯了,昨天与老婆吵架到动手,今天女儿还在医院,奸夫却完全不顾这些,要老婆立即交出儿子。奸夫老婆电话告诉我说:他警告她,如果不立即交出他儿子,他就要与她离婚。不知道奸夫对他老婆是威胁,还是真准备离婚?奸夫老婆说从他口中突然说出的这话,这在原来从来没有的事。 我分析:这说明奸夫有可能是真下了决心离婚。如果是真下决心,估计各项准备工作做得差不多了。女儿都被他们弄得这样了,他还有心情说离婚,如果真要离,难道就不能等女儿结婚后再说吗?真是什么人都有。而如果他是真下决心,贱妻必定会有反应。不知道昨天贱妻是不是故意试探我态度?虽然贱妻将手机交给我管,但不能说明他们就无法联系。

今天贱妻没有敢去看奸夫的女儿,但可以明显看出她心情非常不好,看上去象是掉了魂的样子。不知道是担心儿子的下落?还是奸夫给了让她丢魂的信息?

我总算明白了,奸夫这回是玩真的。难怪公司经营不景气,估计是被他掏空了,奸夫老婆可能还在梦中。我得好好想想这次如何狠狠整残奸夫,是故意让贱妻回复离婚,让他下决心离婚,然后联合分老婆以他挪用公司财产罪送他进去?

事情的复杂程度估计远远超过我的想象。奸夫这回铁了心要离婚,想和贱妻结婚,后面的事实非常明朗了。在奸夫老婆为了保住婚姻,被迫交儿子给他后,他仍然不依不饶,继续要求离婚,且态度非常坚决,完全不理会女儿即将结婚的事实。奸夫老婆似乎明白了,想再挽救婚姻已经变得非常困难了。奸夫老婆再次与我电话交流,希望我做好贱妻的工作,不要离婚。虽然她掌握了他的挪用公司财产的重要证据,但公司的重要成员,多数是他安排的人,现在突然有二个重要人员提出辞职,这明显是配合奸夫施压,估计公司都有可能被他掏空了。当时贱妻还在公司 上班时,我就听贱妻讲,公司经营非常困难,公司有可能面临着巨大的生存风险。 而奸夫在电子邮件中:告诉贱妻,他为了儿子的将来,已准备了两年多时间。并且准备有多套方案,现在启动第二套方案。他再三叮嘱,离婚什么都可以放弃,但必须要争到儿子的抚养权,切记。 从这话分析,他完全不在意贱妻支付给我的那两笔钱,而只强调要孩子的抚养权。这说明他现在掌握的的资产已经是不小的数目了,否则不可能不在意这两笔资金。而奸夫老婆掌握并追回的只是他名下的一家公司的大部分资产,也许还有其它不是直接他名下,但被他控制的公司呢,房子他都用亲属的名字购买,公司难道不可以用亲属的名字当法人吗?或者奸夫老婆已经掌握的只是他资产中的一小部分呢。

奸夫老婆准备让他净身出户,也估计只是名义上的净身,而事实上公司财产早已被他掏空。奸夫老婆在他要离婚时我估计肯定警告过他,而他仍然我行我素,估计是胜卷在握,现在根本不需要怕她。而奸夫在孩子刚出生时,连我工资卡上的钱都不过,叫贱妻用这笔钱为儿子购了房子。现在却连贱妻转我帐户上的钱都可放弃,二者对比实在是太明显。

奸夫的女儿虽然流产,但明天还是如期举行婚礼。奸夫昨天的电话被我挂了,贱妻也含糊地告诉他,有可能怀我孩子了。这种男人也太自私,女儿明天结婚,家里应该是非常忙的,可他今天还有脸来找我谈贱妻的事,真无耻和自私到了极点。 他请我放手贱妻,让他们团聚,给他们儿子一个完整的家。 我叫他问贱妻态度,贱妻明确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事。但他仍然不死心,说只要我离婚,她只有嫁他一条路了。 我说:你还没有离婚,现在说这个还太早了。

贱妻再次告诉他:她可能已经怀了我的孩子。 贱妻可能更清楚他的为人,也清楚他老婆的为人,他们二人应该都是一路货色,只是他老婆可能比他还要狠、毒。贱妻当我的面痛斥了他的行为,警告他说:如果真为儿子着想,就不应该闹离婚,而是应该争取老婆的原谅,在赔偿我后,将儿子户口迁过去。而如果真闹下去,即使离婚了,他老婆如果发现她父亲公司的财产被他掏空后,如果无法追回来,最终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甚至于连儿子都有可能被牵连上。 奸夫以为贱妻是担心安全,才不愿意离婚嫁他。他说:这你完全可以放心,他现在有办法和能力保护她和儿子。 贱妻说:你如果真有办法,前面那个情人也不会被老婆弄得差点丢命。她也不会为了生他的孩子与我结婚,如果当时真有这个种,就不会有现在的麻烦。 他还想继续辩解,贱妻不想再听了,叫他趁现在还没有离婚,女儿结婚时,向老婆赔理道歉,取得老婆的原谅,然后和老婆商量自愿赔偿事情,将迁走儿子户口。 贱妻上次电话隐约感觉出他可能还有其它公司的财产,现在直接说当我面说他掏空了老婆父亲公司的财产。他可能为了取得贱妻的信任,下决心离婚嫁他,提前告诉了贱妻很多事情,而贱妻出于各种考虑,只告诉我其中部分内容,否则贱妻不可能这样担心他老婆报复。

我猜想:贱妻虽然想不离婚,想继续跟我过,但因为我没有直接答应原谅她,她心里还是没有底的,所以说话不可能全盘托出,会有保留的。 我认为:以奸夫老婆的为人,报复是肯定的。但报复程度,则取决于奸夫对她的伤害程度。如果奸夫将老婆父亲公司的资产完全掏空并转移到自己控制的公司,并让对方背上债务。奸夫老婆发现后,在无法追回的情况下,肯定是会玩命的。而奸夫这样贪婪的人,连我工资卡的钱,都逼着贱妻拿出来为儿子买房子,他估计没有什么做不出来的事。

如果他还是要坚持离婚,坚持要和贱妻结婚这条路走下去的话,根本不需要我再报复他,他老婆就会收拾他,悲剧将无法避免。当然我要求他们自愿赔偿的要求也就终止了,我还是看热闹好了。

我到现在还不离的原因有下几点:

一是在我头脑热时,要房子过户口时,因奸夫要先发生关系再过户,她拒绝了,她又怕找知道后找奸夫直接过户,性质将非常严重,我将会非常被动,她转钱到我帐房上。因此决定一报还一报,决定答应她暂不离婚。

二是借贱妻想不离的心理,知道更多奸夫的信息,方便狠狠地整奸夫。目前狠狠地整他的目的远没有达到,奸夫仍然很猖狂,因此我仍然允许她被动接他的信息,但必须事后告诉我。这事三年都过了,急一时也无用,说不定又要出问题。好在现在又多了一种手段,奸夫老婆肯定要整他了,我只要看热闹,偶尔扇扇风,加强点火力。

三是:结合贱妻目前几次表现,让她看到不离的希望非常大,继续看她表现。 四是:只要奸夫不主动自愿赔偿,继续想贱妻的话,就要整得生不如死,或者残废也行,再无能力想贱妻。等整得他有心无力了,只要他想儿子户口回去,还不赔偿就在这放着,他想转什么东西到儿子名下,必心存顾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