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开播戏太足,娜扎美、江疏影肤如凝脂!

悦美网

关注

万众期待的《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终于在上周日与大家见面了,这个节目每期最大的看点就是参与的明星们都超级讨喜。花儿派:江疏影、古力娜扎、赖雨濛、宋祖儿,少年派:陈柏霖、杨佑宁、张若昀、井柏然。第三季的嘉宾与以往不同的是男女比例为1:1,并且都是高颜值,这期他们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这个节目一播出,第二天一大早就霸占了大半个微博热搜,小编就是爱看真人秀节目啊~要不怎么知道那么多明星的私生活呢~井宝还被曝出和倪妮的“吻别”,这一大早的狗粮真是措不及防。

早在节目的宣传期时,几个嘉宾的同框照片就被爆出来,引起了网友们的大声赞叹,这真是一个高颜值的真人秀啊,小编又要开始追剧了。

这期的“花儿四美”里面,江疏影和古力娜扎大家都耳熟能详,而另外两位赖雨濛和宋祖儿却不是那么被大众所熟知,先说一下这个宋祖儿吧,她可是饰演《宝莲灯前传》里面的小哪吒。

别看人家是98年出生的,现在都是个美腻的小女人了~

简直就是金铭+张柏芝+赵丽颖的合体。

另一位是个95年的影视新星,水嫩嫩的皮肤在四美里面尤为亮眼,小编感叹年轻真好啊~

在《花3》的发布会上面,大长腿的古力娜扎和演技爆棚的江疏影同框,虽各有各的韵味,但相同的是,她们真是白的不相上下。

这次旅行的地方是北美洲加勒比海北部的群岛国家——古巴。那个玛雅文明和加勒比海滩完美融合的地方,配上高颜值的花少团,真是美与视觉的盛宴。伴随阳光的照射,唯独娜扎和江疏影最为光彩宜人。

在花少团里担任“三姐”的江疏影曾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面扮演那个纯真的阮莞惹不少人的疼惜,再到前一阵热播的《好先生》里面豪爽的富家女江莱,圈粉无数,连小编都爱上了那个霸气的“莱莱”。

随着花少的开播,江疏影的英文也上了热搜,这是为啥呢?原来“三姐”的英文棒到撑起整个花少团,在这里不得不说,人家可是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传媒经济学硕士呢。所以英文好一点也不例外啊。

在发布会上,小编就注意到了江疏影是真的很白哦~而且还是白皙透亮有光感。

时尚明星、街拍达人,这几年江疏影的穿搭也被广大时尚人士所学习,BF风的条纹衬衫几乎是年年流行,这张照片凸显她白的可以照亮旁人了。

聚光灯下的江疏影真是美到极致,自信成熟有气质,光彩熠熠的肌肤让她的美感提升了不少。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果真皮肤白的人走到哪里都发光发亮。

私下素颜照依旧这么美,看来“白”不是江疏影最拿手的利器,几乎“零瑕疵”的皮肤让她无时不刻都能有自信的笑容。

想要拥有江疏影一样的美肌,快沉夏季还没有完全到来时,白瓷娃娃快快做起吧~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悦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