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20岁关晓彤新男友曝光,居然是十八线小鲜肉?

更美网

关注

(文  更美APP  微博

前两天关晓彤过了20岁生日了,超级多明星给她送上祝福~大导演、一线演员、还有超多小花小鲜肉都纷纷录制了祝福视频。

别看关晓彤年纪不大,但是这个人缘还真是相当不错呢。

但是她自己发的生日状态就值得人推敲了,“20了 法定啦”是在说到了法定结婚的年纪了吧?难道她已经有了想要结婚的对象了?

这几年关晓彤的绯闻对象可不少呢,牛俊峰。

董力

白敬亭

鹿晗

张艺兴,都多多少少有点CP粉。

然而有细心网友扒出了,真正的绯闻男友另有其人,就是年初关晓彤成立工作室之后,传出过绯闻的李宗霖。

虽然之后公布他成为关晓彤工作室签下的新人,似乎把两个人一起去滑冰导致的绯闻澄清了。

但能自如进入关晓彤家拍下同款沙发、同两只爱犬,关系可能也不一般哦。

这次过生日,更是赶到现场,发送带定位的状态,送上祝福。

粉丝都觉得他们应该不是真的在一起,就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毕竟李宗霖的名气和关晓彤差了不少。

但李宗霖一出道就被冠以小林志颖的名头,已经能说明高颜值了。

都是有点小痞帅的大男孩。

侧颜相似度超高。

直播时还玩过睫毛挂火柴,就问你厉不厉害,新任睫毛精。

并且据说也是学霸一枚,毕业于台湾科技大学营建工程系,小提琴、吉他也都弹奏得超溜。

虽然不像关晓彤出名这么早,但只要好好发展,前途应该也是不可限量的。

有网友猜测,两个人怕是已经同居了,但是所长觉得吧,应该不太可能,毕竟关妈听到点绯闻风声就出来澄清一下,应该对自家闺女感情也是把控很严格吧。

大家四不四都点意外,这些咱们看着长大的小童星们,都慢慢到了适婚年龄了…虽说都不着急结婚,但确实谈恋爱的好年纪咯。

同样童星出道的杨紫,从小也是备受关注,虽然大家都以为她和张一山会是一对儿。

但是人家早就正面回应过,更适合做感情很好的家人、闺蜜、哥们。

后来拍摄《青云志》遇到了秦俊杰,两个傻开心的人就这么遇到了一起。

在片场甜蜜互怼停不下来也就算了。

偶尔出来玩,被狗仔拍到也都是甜腻腻的。

最后更是在七夕晒丑照公开关系。

评论里还没完没了的撒狗粮,哎呦,摸摸手臂上的鸡皮疙瘩,所长还小呢,看这些不好不好~

但是所长觉得,两个人最甜的还要数秦俊杰对杨紫的关心,大半夜大家都睡了,杨紫撞到头,秦俊杰立马就赶过来,

《青云志》办见面会时是杨紫节食减肥的第8天,秦俊杰全程都在盯着她,眼里全是担心,

别人安慰说杨紫已经瘦很多了的时候,他的表情完全就是大写的心疼俩字

他俩是明星公布恋情后,最常撒狗粮秀恩爱的一对,就像许许多多小情侣那样,想要把自己的好心情分享给全世界,反正就是祝福吧~

另一位童星出道的女明星宋祖儿,今年上节目可是圈了不少粉,所长也是她的颜粉来着,今天为了写这篇文章,去翻了翻她的感情经历,发现,她还真是有个男朋友的哇。

网友先是根据她的微博晒图,扒出来她男朋友的INS账号,同车同狗算是铁证吧。

接着又扒出了这个男生是个煤二代。

直播时截图的长相嘛,就比照片……了点。

虽然两个人的恋情从来没有被媒体提起过,宋祖儿的宣传点也都是在说她越来越像张柏芝、最美童星,但看照片,她和男朋友的感情还不错哦。

杨幂、唐嫣这批小花旦们不是狂撒狗粮就是陆续生娃,现在小童星们也都到了谈恋爱的年纪,估计新一批狗粮已经备货充足了。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