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蒋欣比范冰冰显胖的原因扎心了…

更美网

关注

(文  更美APP  微博

国庆假期结束,有没有想我哦……

所长妈妈最近老是做好吃的,都把所长给吃胖了,小助理说她也有一样的困扰。

所以我们出现了同样的烦恼——夏天穿得布料少显胖,秋天布料多了还显胖。

之前说过一些显胖原因,例如骨盆前倾会看起来小肚子肉肉的。

膝超伸大腿前侧肉会堆积,明明挺瘦但侧面看起来就是腿粗。

还有假胯宽看起来腿比人家短一截,正面看起来腿很粗。

这些下半身的问题许多人都用一条裙子解决了。

但是上半身看起来壮壮的,就不太好解决了,以前说过头肩比不好会显胖。

还有斜方肌发达会显得壮。

探颈、驼背也会显得上半身蜜汁肥胖。

即使没有严重的探颈、驼背、斜方肌问题,有些人看起来还是胖胖的,就比较坑了。

例如发胖前的蒋欣凉凉,拍摄《欢乐颂1》时,其实挺瘦的了,但是上半身看起来没比发胖后的她好到哪去。

以前分析过她有肩太宽、胸位较高还胸大的综合原因,所以显肩宽,实际上蒋欣看起来比较壮还有个问题一直没有说到,就是后背肉比较厚。

同样的问题,减肥成功前的范冰冰也出现过。

但是后背肉厚也不一定全出现在胸大的女孩子身上,超杀女就属于小胸后背肉多的那种。

通常这样身材的女性少女感都不怎么强,长相性感的可能就像钟丽缇这样,肉感的身材看起来更性感。

如果脂肪含量低肌肉比较多,看起来就像是运动员身材。

甚至是之前国外火过一段时间的金刚芭比。

是不是有人察觉了,所长漏算了一种身材,就是微胖还可爱的?但这样的身材,不看脸少女感真的弱爆了(这是陈妍希)。

再看看后背纤细的女明星呢,李沁。

倪妮。

宋轶这些后背单薄的女明星,不论脸部是妖艳还是清纯,单看身材,都散发着少女的轻盈之感。

范冰冰减肥后,后背看起来也少了许多姐姐味。

类似蒋欣、郝蕾这些丰腴的女明星后背P瘦,也会觉得年轻感提升许多。

所以后背也是少女必争之地啊!

那么如何拥有纤瘦的美背呢?估计有宝宝猜到了所长要说的口头禅了:减脂+塑型,但这次有个比较统一的名称,就是瑜伽。

首先要做几个开肩的动作,把一些有驼背探颈问题体态纠正一下,顺便当热身。

然后就是几个能练到背部的瑜伽动作。

瑜伽可以帮助体态、身形调整到什么地步呢?李冰冰早期时,留下的照片资料看,后背其实是有一点厚度的,甚至有一点肩膀内扣的问题。

但是长期拍戏导致了腰椎出现问题,直到朋友带她上了一节瑜伽课之后,让她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至今练瑜伽已经有10年了,现在照片看起来比早年更有少女之态。

而且肩膀内扣的问题已经不见了,锁骨平直、斜方肌也不那么紧绷。

她那套海边比基尼瑜伽照惊艳了不少人呢,这就是常年坚持瑜伽带来的意外效果。

你也想要保持这样好看的少女身材吗?快动起来吧~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