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女生长“小胡子”了怎么办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小胡子这种东西

你以为只有男人才会长吗?

女生也会长胡子的,就连明星也有长胡子的烦恼,比如说年轻时候的林志玲和林依晨,唇周毛发就比较旺盛。

为何女生会长胡子?

主要是因为遗传的原因,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比较旺盛。其次平时饮食刺激雄性激素增长,也会导致唇周长出小绒毛。

拿小胡子怎么办?

目前长胡子的女生普遍采用两个方法,要么用刮的,要么用漂的。

直接将唇周小绒毛刮掉,第一次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长期反复刮毛,毛发会越来越粗,就变成了硬胡茬。

虽然大S曾经在节目里推荐过漂胡剂,但是漂胡剂里加入了大量的双氧水,这种强氧化作用的漂色剂对皮肤刺激性非常强,它的腐蚀性可以直接破坏皮肤的色素。

所以最简便的方法还是采取激光脱毛,它是唯一能达到永久效果又安全的方法。

突破性疗程科技

缩短疗程时间:独特真空疗头能释放扩大激光范围,可同时治疗大量毛囊,能减少75%的治疗时间;

真空无痛技术:独有真空疗头令疗程彷如无痛,无需使用麻醉膏和冷冻啫喱;

卓越永久脱毛:激光将毛囊破坏,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达到理想的永久脱毛效果。

有效、安全、无痛、快速的脱毛方法,你真的不pick一下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