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减脂塑性的正确打开方式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北医三院整形外科)

秋天来临,办公室的同事们没贴上秋膘,倒是一个个都嚷嚷着减肥,趁着凉爽的天气运动起来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让人烦恼的是,不管怎么减,总有些部位的脂肪依然堆积在那里,让人很是郁闷,所以这时可以考虑通过吸脂手术来帮助我们更好的塑形。

吸脂术又称吸脂减肥与体型雕塑术,是指通负压吸引或其它相关物理化学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将堆积的皮下脂肪吸出以改善人体外形的一种手术。脂肪细胞少了,看起来自然会瘦。不过,脂肪细胞本身也是贪吃的,伴随着我们供给的热量多少,可以变大变小,可想而知,如果吃的太多,热量出不去,即便脂肪细胞数量少了,但个体脂肪细胞会膨胀,就又胖了。

所以,抽了脂的人,一定不要以为从此高枕无忧了,保持好的饮食运动习惯才是王道。对于过度肥胖或者“苹果型”身材的人堆积的内脏脂肪是无能为力的,因此吸脂并不等于减轻体重。关键在于塑形。

常见的吸脂部位:

腰部吸脂:

腰部吸脂手术其实就是采用手术抽吸的方式,来达到改善腰部形态的目的。手术在脐孔处或臀沟正中上做切口,采用负压湿性吸脂的方式,将腰部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从而使腰部更加纤细。

腹部吸脂:

腹部吸脂,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的浅层脂肪。腹部吸脂一般分为上下腹吸脂,上腹部皮肤相对来说要厚,皮下组织用手捏即可显现,利于吸脂,下腹部与上腹部情况相似,而且比上腹部的脂肪层要厚,是脂肪抽吸最多的部位。大量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

另因为腰腹部位是脂肪堆积的“重灾区”,因此一般在进行吸脂时,可以结合腰腹环周吸脂,“360度”解决腰腹脂肪堆积问题,达到局部非常可观的塑形效果。

臀部吸脂:

手术通过负压的方式,在臀部下皱襞或臀沟正中做切口,将造成臀部不好看的脂肪抽吸出来,抽吸的时候,要注意臀部的弧度,以达到术后流线的的效果。

手臂吸脂:

纤细的四肢是完美身材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手臂脂肪通常是堆积在臂后侧的,部分胖人肩臂部也有过剩的脂肪,吸脂也是采用肿胀负压的方法,通过把肿胀液注入到术区,然后把脂肪细胞和肿胀液再一并吸出,从而达到瘦手臂的目的。

背部吸脂:

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匀,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背部脂肪的特点是,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与两侧腋下交界处的脂肪松弛、堆积明显。背部吸脂可以解决这种背部脂肪堆积、肥厚的情况。抽脂后可以展现迷人的线条,人从曲线上看,也会显得年轻。

大腿吸脂:

大腿局部脂肪堆积较为常见,大腿外侧脂肪肥厚,是重点抽吸的部位。大腿内侧脂肪过多,会影响行走,造成磨擦,膝关节内侧脂肪过多,会形成X形腿外观;大腿后侧的皮下脂肪堆积,会影响臀沟的形态,并给人以腿短的感觉。根据脂肪分布范围及脂肪的厚度等因素,大腿吸脂可分一次或两次抽吸。由于大腿的曲线优美,要求有正常的弧度、曲度,对塑形技术要求很高。

小腿吸脂:

小腿皮下脂肪薄、肌肉多,夏天几乎暴露在外,而且很多宝宝是肌肉发达,而非皮下脂肪厚。如果是单纯小腿脂肪肥厚,可以通过吸脂来塑形。

最后,小编要强调一下,吸脂手术是脂肪去除和皮肤美观的双重艺术,绝对要这双重保障才能有良好的效果,所以,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的专业医生进行操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