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究竟怎么选更适合自己的眼部整形呢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眼部整形近些来越来越普遍了,是广大单眼皮,肿眼泡,小眼妹福音~~但是眼部整形项目也分很多种,什么双眼皮,开眼角,上睑下垂,下睑下至等等,搞得很多小白的妹子迷失了方向,那么究竟怎么选才能更适合自己呢?

一、眼部是否有多余脂肪堆积和皮肤松弛?

一心想要做埋线的亲,要注意自己的眼部基础是否合适,埋线维持的时间短,并且只适合眼部基础比较好的,无过多脂肪堆积皮肤松弛的,如果是肿眼泡,有上睑皮肤松弛的是需要做全切去皮去脂的。

二、内眦间距太大还有内眦赘皮?

内眦间距就是两眼之间的距离,根据面部美学标准,三庭五眼,两眼间距差不多等于一只眼睛的距离,如果两眼间距太大,那么双目看起来就很无神,整个人也显得很呆板,这种眼部情况是需要开眼角,缩小间距,如果有内眦赘皮,向下覆盖住泪阜的现象也是需要开眼角改善。

三、上睑下垂,睁眼无力?

上睑下垂主要是上睑肌和Müller平滑肌的功能不全或丧失,以致上睑呈现部分或全部下垂,轻者遮盖部分瞳孔,严重者瞳孔全部被遮盖,根据具体严重情况可以做全切、提肌缩短和额肌瓣悬吊改善。

四、外眼角过高呈“倒八字”眼型?

有一种眼睛不是小,但是看起来给人感觉很犀利,缺少了柔和,那就是吊梢眼,外眼角过高,需要做下睑下至改善,不仅可以调整外眼角高度还能放大双眼

综上所述,如果眼部基础好,无多余脂肪堆积皮肤松弛的单眼皮妹子可以考虑埋线,如果有内眦赘皮,眼距大,睁眼无力等情况需要具体面诊后结合其他项目一起改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