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新浪专访李战强——让中国鼻整形技术跻身世界前沿

新浪女性

关注

新浪微整形年度大数据报告医生专访

李战强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新浪微整形:鼻整形领域在过去的十年中的变化是?

李战强:在过去的十年当中,在鼻整形这个领域里面,出现了一些非常大的进步,我们现在国内的综合鼻整形基本上和国际上的站到了同一水平线上,那么我们中国的医生非常勤奋非常的努力,我们也在不断改进我们的技术,争取让我们鼻整形这个领域能够做到世界前沿。

新浪微整形:在你看来,鼻整形行业飞速发展的原因是?

李战强:我觉得很幸运,在过去十年里,亲身亲历见证并引领鼻整形这个领域的一个巨大变化。首先呢,我们要感谢我们的国家,因为我们的国家在过去十年里经济得到一个快速发展,第二我们的互联网的发展能够快速地消除信息不对等,那这一切是我们鼻整形之所以有巨大飞速发展的一个重要的一个原因,那在接下来的十年,我觉得我们更应该相互理解,共同维护好我们这个整形医美的市场,来为我们国内的这种整体水平提高,为我们所有人民的美好生活共同努力。

新浪微整形:对求美者有哪些建议?

李战强:我个人建议啊,对于整形这件事情,还是要慎重的,他可不是简单像化妆或者买衣服这样的一个事情,而是关系到你的身体健康。另外当你做了比较大的容貌改变以后,可能会对你的社会符号,对于你的周围人带来的这种影响,都会比较巨大,所以我还是希望我们的求美者能够理性慎重的考虑是否要做出整形的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