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2018亚洲毛发移植大会隆重启幕

新浪医美

关注

AAHRS首次联合CAHRS在首都北京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暨第六届亚洲毛发移植大会于5月1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本次大会由亚洲毛发移植与修复外科协会(AAHRS)、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集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联合丽格(北京)医疗美容投资连锁有限公司、西安碑林科大医院、科发源植发医疗集团共同承办的。

大会开幕式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吴文育教授主持,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美容外科主任张菊芳教授作为本次大会主席致欢迎词,感谢各位专家远道而来共襄盛举,希望三天的会议能够给远道而来的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来自中华医学会整形分会主任委员、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常务副院长郭树忠教授为大会致辞,他说:人们是奔着城市的美好生活而来的,但在物质生活得到改善之后,人们的头发却越来越稀疏,按照张菊芳主任的说法,种植头发一下子变成了“头等大事”。技术需要发明创造,更需要进行交流。

今天张菊芳主任邀请到几十位外国医生来和几百位中国医生进行学术交流,目的也就是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看到会场坐得满满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生们和中国医生共聚一堂,亲切交流,相信这次会议会将办得非常成功;大会主席Kenichiro Imagawa和来自宝岛台湾的吴文艺教授以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先生分别在开幕式现场致辞。

同时莅临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非公立医疗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曹谊林教授、Walter Unger教授、Damkerng Pathomvanich、Mario Marzola、Parsa Mohebi、Akaki Tsilosani、Carlos Puig和William Rassman等世界著名的专家学者本次大会吸引上千人来自世界各国的毛发移植精英,本次大会秉承“开放、协作、权威、创新”的宗旨,为来自亚洲以及来自中国的毛发医生提供一次丰富的学术盛宴,同时也是植发领域世界顶尖技术的一次碰撞

本次大会吸引上千人来自世界各国的毛发移植精英,本次大会秉承“开放、协作、权威、创新”的宗旨,为来自亚洲以及来自中国的毛发医生提供一次丰富的学术盛宴,同时也是植发领域世界顶尖技术的一次碰撞。

本次大会以“共商头等大事,祝你一路芳华”为主题,除了主旨演讲外还设有“两岸专场、基础研究专场、脱发药物治疗专场、亚洲人发际线设计专场、FUE专场、CEO论坛、卫星会、咨询师论坛、分离师论坛”四个专项专场和四个分论坛,从毛发移植的临床到基础研究、从行业发展的规划到现代前沿技术,展开了深入全面、多层次、多视角、多学科交叉的讨论,是我国举办的植发领域一次规模空前的盛会。

经过近十年的技术沉淀与发展,本次盛会可以说是在毛发医学领域中国人展现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与魅力的时刻。在全球化形势下,本次大会备受瞩目,将继续以诚信创新为基石、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中国的医者将秉承民族匠心精神,吸收现代医学先进成果,为造福全球发友做出的突出贡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