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老实讲,这样的眉毛不足以构成惊吓吧?

新浪娱乐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下午在微博上瞎逛,看到这个热搜蛮有意思的,点进去看了看!是真的蛮有圣诞的感觉了……看上去就是个mini圣诞树吧?

先给大家简单科普一下吼。这个所谓的[圣诞主题眉毛],是最近在国外社交软件上非常流行的一种妆容!原因很简单,因为要过圣诞了嘛~所以我们就看到这样子的眉毛↓

贴满了小亮片的眉毛~

和圣诞挂饰能融为一体的眉毛~

有的姑娘不甘于只化一边的眉毛,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完整的妆容就是这样的……

有时候第一眼看上去,还是有点违和的……不知道等到圣诞节那一天有多少人会顶着这样的眉毛上街……

国外的美妆博主还有拍教程教大家这个圣诞主题的眉毛应该怎么化,我个人总结了一下,首先你的眉毛需要很浓密。

有眼尖的粉丝也会在自家爱豆身上找一找有没有出现过圣诞主题眉毛。结果发现鹿晗在某广告中的打扮还蛮圣诞的……

当然这跟上面的眉毛相比,有点小巫见大巫了哈~

有点好奇大家对这种眉毛的看法,点开评论看了看。除了一些网友抱着玩玩看的心态之外,有不少网友觉得接受不来这样夸张的眉毛啊……

哼,见的多了就不会觉得圣诞眉毛怪了。我们想想看T台模特走秀时的妆容,是不是比上面的要夸张?特别是眉毛↓

有时候给你直接换一个颜色且和眼影融为一体……

有时候直接给你贴上亮钻,让你从头闪耀!

在现实生活中喜欢“折腾”自己眉毛的人也不少啊~

记得有一个女模特,Sophia Hadjipanteli(下称“索菲亚”),她的眉毛就蛮有意思的,是连在一起的。

她的眉毛从小就是这种浓密型的!此处点亮:没有嫁接……

很多人都建议她把眉毛修一修,往正常人眉毛的方向修一下。

但是索菲亚觉得自己的眉毛是自己最大的特色,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她不但没有修眉,更是把眉毛染成了黑色……

然后她就靠着这独一无二的眉毛啊……在国外的社交网站上成了一个小网红!

粉丝关注她通常并不是因为她有多美,而是因为她这两条像镰刀一样的眉毛!

看吧朋友们,顺着下来就不觉得圣诞主题眉毛难以接受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