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雪莉在零下140度中减肥 这是什么黑科技

更美网

关注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原文章标题:雪莉裸体在零下140度中减肥,C罗在零下200度理疗,这是什么黑科技?

和郑爽一样有热搜体质的也就雪莉了吧,在我国的微博热搜榜上也有着一席之地,周末雪莉减肥就上了热搜。

雪莉在自己的sns上传了一段视频并配文说:到达零下140度中的人-我,视频里只见她在一个冒着白气的圆筒里,一口口吹着“仙气”,表情有点痛苦。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零下140度,想想都会被冻成冰块的节奏,评论区的妹子更是一脸懵逼。

不过有知情的课代表过来给大家科普了,雪莉采用的是一种新型的减肥方法,叫cryotherapy,也就是冷却疗法,简称“冷疗”。

全身的冷冻疗法WBC(Whole Body Cryotherapy)近几年都很火,人们不仅用这个方法缓解肌肉酸痛以及消炎,治疗关节炎,还利用它来减肥。

之前一些运动员和名人都用过,且觉得效果不错,像球员卡瓦哈尔受伤接受治疗时就选择了零下188度的冷冻疗法。

早在2013年C罗就被报道自己独特的维持身体机能的秘诀就是冷冻自己,在家里接受零下200摄氏度的理疗,他还为了方便直接花了4.5万欧元购买了一整台冷冻仪器,随时在家享受治疗。

我国的运动员曾令旭曾经在微博上晒过自己做冷冻疗法的照片,还说冻死宝宝了,据说国家队为了运动员能更好更快的恢复身体,还购入了冷疗仪器。

因为冷冻疗法在运动员身上得到了很好的利用,让运动员肌肉酸痛以及身体创伤都能得到很快的缓解,据商家称,如果运动员比赛前用了冷冻疗法,在两小时内,运动时间可延长10%,力量和爆发力提高5-10%。

所以更让很多人好奇的想尝试一下,2015年就有很多素人去体验了一把冷冻疗法,大家对这件事充满期待,一进去之后奇妙的感觉让妹子大叫。

进到零下100多度冷冻仓到底是什么感受?

之前西班牙《世界报》说这种疗法能刺激人体脑内分泌安多芬让人产生像ML般愉悦的感受,小编有点不信呢~~

还有人说进去之后就感觉是真的太冷惹,像被针扎似的,可能像是在零下几十度的冬天用手摸冰块的赶脚?

曾经有俄罗斯的网友晒过自己在零下62度的地方,走在大街上脚丫子都要被冻掉了,睫毛上都是冰,连温度计都会被冻炸,为啥他们在零下一百多度都还活的好好的?

因为冷冻治疗能让空间里气温急剧下降的不是液体,而是干燥寒冷的气体,也就是氮气,都知道液氮的气温极低,能够进行身体局部的治疗,可以用棉签、喷射等方式。

而冷冻治疗消耗的是液氮,每分钟大概要消耗1公斤的液氮(这针对个别冷冻机器哈)。

液氮虽然温度极低短时间接触不会让冻伤人体,有人曾经做过把液氮直接倒在头上的实验,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因为“莱顿弗罗斯特现象”,也就是说当把液体倒在沸点高于它的表面时,会产生一层保护层,液体和物体表面不会直接接触,液氮的沸点是零下196度,人体对于它来说是超高的温度了,所以短时间内液氮不会伤害到人体。

这就是为什么冷冻疗法会利用大面积的氮气来做治疗,人进去后2分钟内气温会骤降到-100°C至-110°C之间,不同的温度下会有不一样的疗效,小编在一个卖冷冻仓的商家了解到,一般温度在零下120-160度能达到最佳疗效。

而在进入冷冻仓时,也要带上防冻的手套、袜子、耳罩等,来保护一些皮肤比较薄的部位。

冷冻治疗因为让人体处于一个超低温的环境里,所以皮肤下的血管和脂肪都会受到刺激,迅速冷缩,等到循环结束又回到正常状态,在刺激下能加速血液循环和代谢,所以有着3分钟燃烧800卡路里的神奇功效,因为减肥效果显著备受国外妹子宠爱。

曾经有人想通过冷冻疗法来治疗关节痛,却没想到带来了意外瘦身的效果。

虽然它的效果喜人,也有明星和运动员的推崇,但美国药监局并没有认可这项技术,因为虽然它的益处很多,但操作不好也会有危险,不仅存在窒息的可能性,也有人在接受治疗时被冻成了“石头”。

而且它的价格估计也就是那些球员和明星更能接受吧,2分钟就要50-100美元,分分钟都在烧钱玩。

说实话,小编还是挺期待看雪莉用这么高科技的减肥法会瘦多少斤,毕竟她从出道开始就不算瘦那一挂的,一直徘徊在瘦与胖之间。(ps,虽然胖也好看)

她也不是不在意体重这回事,毕竟是女团成员,减肥也是职业要求之一,之前参加综艺时她安利过一种“塑料袋减肥法”,就是把塑料袋充气,然后像踢球、踢毽子似的踢来踢去,每天锻炼30分钟。

效果嘛,emmm坚持下去会瘦…

因为韩国的整形技术比较发达,所以女星突然瘦了的话难免会被人怀疑是不是去做了吸脂手术,雪莉曾经因为腋下有两块黑色暗沉,就被人怀疑是不是去给胳膊做了吸脂。

不管她做没做,但小编想说除了我们真的利用时间和毅力去健康饮食+运动瘦身以外,吸脂确实是瘦身+塑型的最佳选择。

吸脂虽然对体重的影响并不大,因为脂肪本身就很轻,但吸脂会改变一个人的体型,而且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就算你复胖的话,余下的细胞数量少,也膨胀不到曾经的样子,但吸脂都吸了还不好好控制自己那就说不过去了哈~~

而且吸脂的同时还能把脂肪这种人体软黄金拿来填充在自己比较干瘪的面部、胸部,一举两得。

毛晓彤就是成功填充的典范,从干瘪女星变少女范,逆龄10岁。

还有一种不用开刀、无创的减肥方法就是冷冻溶脂。没有创伤也不需要恢复期。特别适合双下巴、蝴蝶袖、腰腹小赘肉、大腿赘肉的减脂塑形。

蝴蝶袖、麒麟臂、游泳圈…春天露肉障碍太多,终于有不反弹的减肥方法了!

减脂原理很简单,就是在低温(4-5度)循环冷冻1小时,将不耐冷又娇气的脂肪细胞“冻死”,冻死的脂肪可在1-2个月内逐渐代谢出体外,以此来减少局部脂肪细胞的个数(效果永久,配合控制饮食运动见效更快)~

看图↓

如果局部脂肪量比较大,面积也大可能需要通过2-3次治疗来达到最终的效果。Ps:每次减少大概20-25%的脂肪细胞。

减肥本身是个长期的过程,但也有一些捷径,不管是哪种方式,主要看你到底是时间多毅力够,还是有足够的经济支持来节省时间达到迅速瘦身的目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