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傅恒和魏璎珞终于大婚了 但仔细看他的五官比魏璎珞还要精致啊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延禧攻略》几乎全剧组人员都来啦!唯独少了皇帝和高贵妃…但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吴谨言魏璎珞来了,更有傅恒许凯,富察容音秦岚,娴妃佘诗曼。

许凯表示第一次上快本很紧张,看的出他有点拘束了。不过他表示傅恒这个角色不一样的地方是,他是紫禁城里的“高级保安”,而且他的粉丝比皇帝多~

可不是嘛,毕竟宫女喜欢他,皇后的侍女喜欢他,就连皇帝的妃子里都有喜欢他的…

而作为“虎系”女主魏璎珞的饰演者吴谨言,其实她也演了不少角色,看过延禧攻略的宝宝是不是心里都感叹,如此凶悍的女主角人设在清宫剧里的确少见吧!

许凯和吴谨言在节目中亮相,可以说有点扎心了,毕竟帝令CP才是官配呀,傅璎CP在剧里面没有在一起!

在剧中他们饰演的角色相互喜欢,各自心里的念头也十分笃定,但是最后终究没能走到一起,这样的结果让观众直呼无法接受,太心酸了~

在这一期的节目中令人惊艳的就是傅恒和吴谨言穿着喜服首亮相,也是满足了不少小伙伴们的小心心。简直堪称大型圆梦现场啊~

特别是他们俩穿着大红色的喜服,深情对望缓缓说出那几句对话的时候。许凯说:这就是傅恒的梦想,吴谨言也跟了句:这也是我的梦想。果真的喜大普奔啊~

很多高举傅璎CP的剧迷都表示要哭了,毕竟这对在戏里太让人心疼了,纠缠那么久也没能等来相守的时光…

上次很多宝宝在文章下留言说要看一整期的许凯,好,今天小编也圆你们一个小小的梦~好啦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吼~

正面少年气+侧面高冷俊逸

充满少年气的他,五官是由立体+俊朗+稚嫩组成的,“立体”和“俊朗”带来男神气质,但他给人的感觉还将至未至,因为“圆润感”给人“稚嫩”的加成属性,属于还在“发育期”的男神阶段。

许凯的“立体”、“俊朗”来自锐度高的五官,“圆润”的“稚嫩感”来自脸型+头型。

这种圆润感很像《妖猫传》里饰演空海的染谷将太。

许凯可能也是唯一一位被称为“光头比有头发好看”“古装比现代装好看”的演员了吧!

为什么大家说他“光头比有头发好看”呢,因为头型很宽,是别的男星需要弄蓬头发才有的宽度。这也说明了其实他颞部很饱满,颅顶也不错。

所以适合露出来,而不是用包不住的发型试图去“修饰”。换个思路如果我们将脸p小,违和感也会减少。

再说到侧面,半侧面的他能巧妙的隐去略显婴儿肥的脸型,再加上发型修饰,突出他五官的立体深邃感。

再加上他本身眼距宽,半侧脸能够从视觉上缩短眼距。以前小编在文章中提过哦,如何侧脸拍照展示完美角度回顾戳:琼瑶选的内地神颜里,这位低调的纯天然美人不输蒋勤勤!

就像何晴半侧面提高了颜值,薇诺娜瑞德侧面就晋升绝世美女的原理一样。

说到拍照角度,其实以许凯的底子,帅到让人舔屏也是需要拍照技巧的。他自己就很会讲究拍照角度。

尤其擅长俯视、侧过头、凹表情。

以此来突出面部锐角,增加惊艳感。(对男的也可以说惊艳感,毕竟现在都说男色男色嘛)

被美色迷惑!但没有完全失去理性的小编!居然找到这个细节:眼距和脸型的改变应该不仅仅是角度吧,这两张角度几乎都是一样的,细节却很大不同哦~可能利用了镜头边上的拉伸效果,也可能p过图哦~

这两张脸型的改变也太明显了呢。

一个大男孩,不仅会拍照还会给自己p帅照,也是real“心机”了哦~

少爷+混混机车气质

细腻干净的皮肤、高挺的鼻梁、高大的身材,让他拥有“养尊处优“的少爷气质。

帅气之余还给人一种花心、混混的感觉,靠他笑起来邪魅的嘴角和漫不经心的眼神来达到。

这种混混少爷气质的高配版,就像美剧《绯闻女孩》中饰演ChuckBass的Ed Westwick。

而Ed Westwick的鼻孔更外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