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甜蜜在心间,大家看得见!

新浪娱乐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五月份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结婚。

九月份梅根被传已有身孕。

十月份就宣布怀孕了!

不知道是不是蜜月宝宝,但是这二位是真的很甜了。

之前我们不是写过梅根和哈里王子结婚前的闹剧吗?那架势啊,乍一看还以为婚礼要推后呢。

梅根的哥哥,说梅根会让皇室成为笑柄。

和梅根同父异母的姐姐曾在社交网站上斥责梅根,说她竟然可以邀请一千多名陌生人参加婚礼,却不邀请自己的娘家人。

与此同时梅根被曝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她嫁给哈里王子是二婚……

即便是这样,哈里王子还是很痴情于梅根,两人在今年五月份结婚,在大家面前拥吻。

哈里王子和梅根的感情啊,真的很明显了,从照片中能很容易看出来。

之前就有大大方方的接吻过。

一起公开出席活动一定是十指紧扣的,并且不会让人感觉是在作秀,那种感情看起来很真挚。

为了和老婆能十指紧扣,哈里王子还有单手欢呼的瞬间……

倘若不是十指紧扣,那一定是在身后互相搂着。

再来就是眼神了。其实眼神中有没有爱意是很容易看出来的,而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的爱意真的很强烈!

之前记者曾拍到梅根王妃在出席活动中时不时地瞄向前方,而哈里王子正是在前方欸。

就……现在哈里王子、梅根王妃和威廉王子、凯特王妃被大家做了个对比,是结婚七年和结婚五个月的区别。

哈哈哈我找了一下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最近的图,他俩现在真是越来越有老夫老妻的样子了。

两个人感情还是很好的,这一点没得说。

但是出席活动很少有十指紧扣的画面出现了。

我有我的包包,你有你的雨伞!

没有装饰物件的时候,还有俩娃呢……我抱一个,你牵一个。

好不容易翻到这么一条新闻。

结果呈现出的画面是这样的……

曾经,他们也是出门必牵手的皇家CP啊!

现在两个人真是老夫老妻了,经常能看到新闻说凯特王妃独自去超市采购什么的,也是很亲切!

不过呢,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糖也不是没有,总是在暗搓搓地秀恩爱。

明面上不牵手了,私下总是甜蜜不断。

不管是老夫老妻还是新婚小夫妻,感觉皇家CP的糖也是很可爱的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