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当年是神颜,现在被说是照骗…

新浪娱乐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的女儿木村光希,自打今年5月份出道以来,绝对算是时尚界的宠儿了。

经常能看到她出席各种时尚活动。

昨天的新闻更是让人觉得“恐怖”,木村光希的大头照登上了日本74份报纸……就……真的是最牛星二代吧!

这段时间她来香港参加活动,和她同行的还有她妈妈工藤静香。

网友一看见工藤静香现在的颜值,立马展开了一场辩论——论:工藤静香到底算不算是神颜。

正方辩友:当然算!并抛出了两个例子,可甜可欲。

工藤静香年轻时有一点下垂眼,这类姑娘的眉眼看起来特别清纯无辜,从她当年的专辑封面照来看是很好看的。

笑起来眼睛像月牙一样,甜。

同时,这一阵营的网友补充说当工藤静香涂上姨妈色、梳起大波浪,就有种上世纪港片里的女主形象,很欲。

觉得工藤静香是神颜的网友,说这样的颜值搁现在也是能在小花中分一杯羹的。

反方辩友:神颜?不一定噢。

认为工藤静香不是神颜的网友,直接放出了早年她上节目时的截图,说工藤静香的脸型很怪。

是很明显的大小脸。

而且侧面看,颜值并没有突出的地方,侧脸显得有点平。

大家认为工藤静香是非常挑角度的明星,有时候看还行。

当她不认真做表情管理的时候,就不好说了。

再来看看这几年的照片。

2016年工藤静香上节目,眉眼间是有些岁月的痕迹了,好在状态不错。

2017年,和今天大家看到的机场照没差,和老牌香港女星相比,不算是逆天保养。

工藤静香这些年一直沉迷于冲浪,而冲浪肯定是要受到日晒的,不知道跟这个有没有关系……

现在有网友都说她的颜值不敌女儿木村光希了……大家觉得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