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凯特王妃也要下海经商?打算推出的产品很有爱!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导语:近日​有报导指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Kate Middleton)正考虑与妹妹推出一系列有机婴儿食品,据透露,王妃的有机食品系列计划仍在起步阶段,但也有希望在未来18个月内将推出它。

英国凯特王妃也有下海经商的打算?是的,你没有听错!不过王妃就是王妃,可不像一般网红那样骗来骗去倒腾点假货来忽悠喜欢自己的小粉丝。我们高大上的王妃打算进军的是有机食品领域,有传闻说,她甚至会发布自己的食谱给公众,希望为慈善事业筹集数百万英镑。

近日​有报导指出,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Kate Middleton)正考虑与妹妹推出一系列有机婴儿食品,据透露,王妃的有机食品系列计划仍在起步阶段,但也有希望在未来18个月内将推出它。“这是一个概念,现在,但它会发生的,只要给它18个月左右”,“这是很自然的事情”。

王妃的这一想法亦得到她的妹妹 Pippa Middleton 支持。二人除了忙着研究各种新的有机食谱,并在皇室大宅安墨堡(Anmer Hall)自己种植有机农产品,Pippa 亦刚完成了一个食品营养课程,更为凯特的两位宝贝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制作餐点。只有 7 个月大的夏洛特公主目前还只能吃水果泥和蔬菜,原材料都是在自家的农田中即采即食,以确保新鲜又健康。这为皇室妈妈如此注重食物的安全和健康,日后若真的推出有机婴儿食品,相信一定大受欢迎。

新浪女性综合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