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小心 已婚大叔骗你上床的10句谎话

瑞丽女性网

关注

阅读提示:亲爱的女孩,别说爱不要结果。爱情是一种能力。一个已婚的毒药男人,他已经丧失了爱你的能力和权利。

请你再给我一点时间

一点时间实在是一个含糊的概念,什么叫一点时间,一小时?一天?一个月?一年?一点时间也可以等上十年。如果你愿意等下去,一点时间甚至可以是你整整的一生。这是最常见也最易拆穿的潜台词,他其实在告诉你“你没戏了”。

你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美丽、聪明……的女孩,我爱你

接受他的赞美,但不要被赞美冲昏了头脑。记着,在对你说这句话以前,不知道他已对自己的老婆说过几百遍,他信手拈来,尽管你还觉得很新鲜。

我不能给你未来,但此刻我是真心的

他把丑话摆在前头,算他磊落。不过,终归是没有未来,你又何必和他干耗?天底下可以让你喜欢的男人并不在少数,你在他这棵树上吊死,到头来他也只会说:是你自己找上门来,我早说过我这歪脖树是能勒死人的。

我生活得很不幸福,我的妻子不理解我,我十分痛苦

请相信他确实很痛苦,但他痛苦的主要方面还是因为没有得到你。幸福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事,非得两方面一起努力,不幸福就把责任推给妻子,可见此人无情无义无责任感,这有什么好爱的?

我没结婚

他确实看上去很年轻,倜傥风流,无人不爱。但这种男人往往得了失忆症,骗你说他没结婚,但在你爱上他之后会猛然告诉你他结婚了。真让人鄙视。

我极力克制我自己,但是抵挡不了你的诱惑

看,是你诱惑他,可不是他招惹你。这种已婚男人就是得了便宜卖乖型。你还是将其踢出局发配边疆最好。放心,他是情场老手,你是恋爱新秀,不是一个重量级,你玩不过他的。

你不会怀孕

你不会怀孕,因此上床没有问题。有经验的他知道怎样使用安全套。可是,N年后,当你偶然遇见此人抱着大胖儿子和他老婆其乐融融时,你会忽然恍然大悟,原来,他还是有不使用安全套的时候啊;原来,也是有幸福的女人可以为他怀孕啊,但显然你不是。觉得不公平吗?晚了。

我明天就去和她说

放心,他一辈子也不会说。他会和他老婆一直生活下去,有耐心的话,也能周旋在你和她之间。但你永远只是他生命里的电光石火,而别人才是他的山河岁月。

我们只是聊聊天

宾馆楼下,他邀请你上去聊天,于是那个晚上你再也没出来。别以为自己有多大的抵抗力,年轻的荷尔蒙加上有经验的他的挑逗,一场绯闻就此诞生。

继续爱他还是放弃他?天一亮就成为你最头痛的问题。

我真心地想跟你说对不起

结束之前,总会说点好听的,接受他的道歉,不解恨的话,回一记耳光吧。毕竟,没有更好的办法可以弥补了,那些赔上的青春,损耗的爱情,增加的伤口。

要注意的是,请别再犯同样的错误。

女人该如何识别绕行已婚男人的陷阱呢?

在小女生面前得到成就感,说明他们害怕面对实力相当的情场对手。

这就好比75公斤级的举重选手抓举5公斤的杠铃,在经验、价值、魅力度都大增的三十岁年龄里,他们想要诱惑一个没有什么恋爱经验的小女孩真是太容易了。相反,旗鼓相当的恋爱对手他们根本抓不住,因为那些女人已经看穿了他们。完全是在胜之不武的情况下赢了你的爱情,实在替你不值。

为了和你在一起,在他妻子面前说过的那些谎,你不寒心吗?

他会爱上你,也会爱上别人。他在他妻子面前撒谎,也会在你面前撒谎。撒谎也会上瘾,爱上谁,他就欺骗谁。

外表再优雅的已婚男,如果不抵挡你的爱,那么,就是肮脏。

在外遇面前屈服的男人,多半是道德感微弱,品质不够完善,人格缺乏力量。也可以说,就是一个精神上的流氓,爱情上的诈骗犯。再优秀,在人性的天平上也低人一等。

骨子里都是最软弱的男人,受不了寂寞的侵袭。

张小娴有一句名言:“不忠的男人是可怜的,他们不是故意不忠,而是他们受不了寂寞的侵袭。”所以,一个毒药男人,不论他外表多么强悍得体,他骨子里仍是一个懦弱卑微的人,因为面对寂寞,他们无法抵挡,只好去爱本不配他们爱上的女孩。

偷换概念,用“寻找幸福”的假相换取你花蕾般的身体。

你必须承认,和毒药男交往,一般都不可能是纯柏拉图式的。他们的妻子衰老,而你正如花盛放,他们很难不碰你。他们渴望你的肉体,并以得到你为终极目的。你觉得这样的爱情好玩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