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揭秘“妻管严”男人对付老婆的10个秘招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导语:患上“妻管严”的男人,看似在家没位子,在外没面子,用钱时没票子。然而通过长期观察,这患上妻管严的男人,很容易学得聪明起来,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表面顺着老婆,或许,装出一幅主动接受老婆管理和再教育的样子,私下里一样的不老实,甚至比一般男人更不老实。

妻管严男人对付老婆的10招

1、以退为进是一种“软鞭子”策略。能让老公害怕的老婆虽然厉害,但也不一定心坏,于是患上妻管炎,也不一定就是不幸福的表现,相反,披上妻管炎外衣的男人,倒像是躲在战壕和掩体中的战士,可以以退为进。况且好男不跟女斗,和厉害的老婆对着干,一定是吃力不讨好的事儿,于是改变策略,以退为进,这样可以消磨女人的斗志,让自己不战而屈人之兵。所以说,天下之事,有阴必有阳,有进必有退,有攻必有守,夫妻间这点战略战术,也是自然选择的结果。

2、工资必须主动彻底完全地交老婆。工资对于老公来说,就是家庭的公共财产,又谓“公”资,老婆是有绝对权力来进行管理的。对于患妻管炎的男人,都会无师自通地明白这一点。主动交工资,实乃明智之举,这样等于给老婆每月交上一份不嫖不赌的保证书。同时,把许多需要花钱打点的家庭事务打包扔给老婆了,乐得省心省力。

主动上交部分外快可以讨好老婆(图片来源:华盖)

3、主动上交部分外快可以讨好老婆。老婆都是喜欢能找外快的男人的,并且这外快越多老婆的心情会越好。妻管炎下的男人,不仅深深懂得这一点,更懂得男人是要日积月累、想方设法藏点私房钱的,不然,就真的活得没尊严了。于是,妻管炎下的男人,既学会了主动上交部分外快以取悦老婆,同时,保留外快以挣回在外开展不老实活动的经费。但只是别在老婆面前露馅了。

4、积攒私房钱永远是战略性的需要。患上妻管炎的男人,积攒私房钱永远是战略性的需要,否则,不仅在家让老婆儿女看不起,在外还会让朋友、同事看不起。遇见美女主动示爱,想请美女小酌一杯,都会有色心没色资。所以说,这战略性的私房钱,还非得积攒,还要攒得悄无声息,找个绝对安全的地方放着,如果败露,就得充公。所以说,妻管炎下的男人不仅是很好的理财者,还得是很好的保管员,更得具备安全人员的良好素质。

鼓励老婆出去玩是独享清闲的好手段(图片来源:华盖)

5、鼓励老婆出去玩是独享清闲的好手段。鼓励老婆出去玩,这样就等于使用了金蝉脱壳的计谋,自己就制造出了逃避老婆看管的轻闲时刻。妻管炎下的男人,学会了对待宠物的策略和方法,一定别激起老婆的心烦和怒火,这样就会引火烧身,要懂得对方的脾气,顺着毛来抚摸,就很容易让对方睡着或是安静下来。不过,这种鼓励要做得有讨好老婆的意思,让老婆有点沾沾自喜,自以为得意才能成功。

6、用爱好制造烟幕,干坏事也是需要掩伏的。男人制造点什么特别健康或者能给家庭带来效益的爱好,让老婆再厉害也找不出反对的理由。但老婆又不可能无聊到要时时刻刻跟踪男人,于是男人就以爱好的名义,胜利大逃亡了。打着爱好的名义,干干老婆反对的事,再来拿爱好做掩伏,让老婆大人放心,这就成了患妻管炎男人的惯用伎俩和拿手好戏。

强化安全意识(图片来源:华盖)

7、强化安全意识,对于妻管炎男人很有必要。患妻管炎的男人,就像做地下工作的人员一样,必须得强化安全意识,否则,后果很严重。凡是到过的不雅地方,需得不留姓名,消灭指纹,凡是在不当时刻接触不当人员,当得事先串供,编织谎言,罗织借口,以免到时漏洞百出。凡时在外喝酒,回家之前,先得技术处理。因而,患上妻管炎的男人,不仅脾气变好,还会脑子变聪明,更会行动变警觉。许多男人是因为怕老婆才出落得更加优秀的吧?

8、凡事要承诺得爽快,让老婆忘记得快。对于老婆的提议,得积极响应,凡有事相求,得赶快承诺,好言好语,让老婆大人放心。但有些时候,对于老婆的虚荣,并不一定要过度满足,只需要做做口头文章,事后,引开老婆的视线,转移老婆的兴趣点,这样就会让老婆对某些不便真办的事忘得快。

千万别让老婆吃醋(图片来源:华盖)

9、千万别让老婆吃醋,除非你有战略意图。对于患有妻管炎的男人,最需注意的是,千万别让老婆吃醋,这样会让老婆大为光火,老婆的妒忌心往往表现为打击男人的自信,且毫不留情。因而,如果不是有其他战略性的考虑,千万别惹恼了老婆,否则,就会时时弄得灰头土脸,没有安然日子过了。

10、和老婆一起出席公共场合,要谨言慎行。男人患上妻管炎,不是男人本身就弱,也不是男人本身就没脾气,而是在较量中败下阵来,有了自保的心态,再也抬不起头来。比如,男人干了啥坏事,老婆就是不怕扬家丑,在公共场合利用这事,来打击男人,丝毫不给男人留情面。男人尝试到得罪女人的严重后果后,便心存芥蒂,再不敢轻易招惹老婆了,因而,在公共场合不谈敏感事情,这是患有妻管炎男人必须切记在心的。

文章来源(易孑草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