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关于上一段感情,你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两性情感生活

没有合照,没有好好留纪念

没有一起去看海

没有当面说分手

明明还爱,却不能在一起

许多遗憾,可再也回不去。

1。把自己的感情输给了自己对未来的没信心,当想清楚就算未来阻碍再多也可以一起克服的时候,就再也没办法做当初幼稚的我和无奈的你了。

2。分手之后,才发现,在一起快两年了,看过电影就一次,而且看电影的气氛很不好喂对方是东西也很少妈的智障,好想知道我当时是怎么坚持下去的。

3。遗憾连一张合影都没有,每一次都被她拒绝了,也许她是对的,不然看着照片现在更难过。

4。输给曾经,明明相爱,分开时抱在一起哭了好久,问是否最后一次这样抱着,泣不成声!

5。把自己的感情输给了自己对未来的没信心,当想清楚就算未来阻碍再多也可以一起克服的时候,就再也没办法做当初幼稚的我和无奈的你了。

6。分手那夜牵了她的手,没有隔着屏幕分 在她家路口听她讲,一起看过电影吃过早点,可惜没有一张合照和一次拥抱,依然爱你。

7。吵架直接退了机票分手,现在可遗憾没有飞过去找他,飞过去了现在应该可好可好了。

8。我不顾一切的爱他给他我的所有,用尽了我一生的爱,也没能让他多疼爱我一份,我生病了他叫我去医院,我累了他叫我别上班,我饿了他说那你自己吃饭啊,我想买包了他叫我去买自己喜欢的,我没衣服了他叫我叫上好朋友去逛,而我需要的是一个能陪我去医院能陪我吃饭能陪我去逛街挑我喜欢的东西并给予意见的。

9。没能和他一起看电影,没能和他一起吃饭,没能和他一起逛街,没能和他一起玩游戏,总之,没能和他做一切我想象中我们要做的事情。

10。没有为彼此改变,很爱对方却会吵架,会留眼泪会心痛,放手是为了让对方更好。

11。不仅是没有一张合照,好多我计划跟你一起的事情还没有一起做,买的东西还在路上,计划还在脑子里,想说的话还在肚子里。你却不在我身边了。

12。遗憾的是,在我最幼稚最不懂事的时候我最爱你,我把所有的不安和坏脾气都给你了你,我不够信任你,我没有给你自由,还老揪着你的过去不放。对不起啊,太喜欢你了,要不然也不至于这样。

人生中会有许多的遗憾,

不要念念不忘,也不要耿耿于怀。

大概是有许多心酸过往的人,

更相信爱情。

希望,

有情人终成眷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