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分手后女生竟然拉黑前男友 害怕忘记还是无法忘记?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本文原标题:分手后女生为什么拉黑前男友?

很多男女分手后,女生都会把前男友拉黑,从此两人相忘于江湖。曾经我们是彼此的亲密爱人,但一切都只是曾经。很多姑娘在分手后选择拉黑前男友,似乎在别人看来她是下了很大决心断绝跟前任的一切联系。那么,分手后女生拉黑前男友是什么心态呢?

为了更快忘记

拉黑前男友的QQ号只是一种方法,当正处在分手期,拉黑会避免他的干扰,会减少和他更多的纠葛和联系,会加快淡忘的速度等等,因为刚处在分手期,会有很多的不适应,不甘心、痛苦烦恼,那么一些手段和方法会让自己更好地度过这个时间段,比如拉黑QQ号,删除电话号码等等,不管选择什么样的方法,只要有利于自己都没关系。

为了更好的释怀

如何对待感情伤害,如果一直把自己放在被伤害的位置上,那么很难释怀和放下。一段感情经历不管结局如何,伤害与被伤害永远是相互存在的,因为感情付出和回报很难用等号进行连接,感情初期双方都是经历了美好的阶段,任何一段不堪回首的情感经历,曾经都有过一段美好的岁月,它也带给你曾经的快乐体验。

斩草除根

不管你们是出于什么原因分手,比如性格不和,三观不同,品味有差异等。这个时候理智和经验都会告诉你,分分合合不但于事无补,反而还会使得以前的错误被无限放大重演,搞不好连最后仅存的怀念也会消耗掉。所以拉黑其实是斩草除根,不关注对方的动态,比做无意义的挣扎要好。

心有不甘

感情的事情说不清道不明,有的时候虽然分手了,但终究是爱过的,即便双方分手后都没有怨怼,各自疗伤。但时间久了,对方总会走出来,总会有新的伴侣,她不愿意看到这一幕,也不能忍受自己变成一个路人甲,这让她心有不甘,情何以堪。所以拉黑,是因为我还在乎你,是因为我还在乎你对我的感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