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不同类型的女生, 该如何拿下她们?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情圣恋爱学

无论是我们在谈恋爱时还是干其它事情时,都会遇到不同类型的情况,而在这时候我们需要根据不同额情况去针对性的去处理不同情况。

追女孩也一样,针对不同的女孩,我们要做出不同的追求方法以让对方舒适,因为每个性格的人可能都有着不同的心态,我们有针对的进行,从而更容易的追到自己的身边。女孩整体上无非就是小萝莉、小清纯、淑女、女神、成熟 等几个不同的标准。

小萝莉

这类的女生看起来可爱,打扮很清纯。其实这类女生都是特别特别“闷骚”(其实是比较在乎别人的评价),发好人卡, 扮演绅士的角色随这类人是最不奏效最没用的~因为这类女生在生活中已经得很多人照顾,很多怜惜,扮演好人绅士, 往往最容易失败的。

这类女生,扮演一个BAD BOY坏小子,才会让她爱上你这就是“反撇”。‘注:反撇是造成人心理上产生一种“出乎意料, 情理之中”效果的一种方法!’

而情圣恋爱学的理论就是,先降低对方的心理预期,让对方原本的期望降低,原本的情绪降低,为撇出来的包袱作铺垫!

大家都知道糖0+糖5+糖差值为5,也就是说,先吃甜的再吃甜的不会觉得很甜;然而,苦-5+糖5差值为10,吃苦的东西 再吃甜的东西会觉得很甜,预期降低了。

最后的包袱撇出来,撇出来的包袱并没有制造出太多的张力现实和预期的差距拉大,张力加大,最后的结果就更强大, 收拳再打出去和你伸直拳头,再接连给他一拳哪个力道大?

小清纯

面对这类女生的话,就要扮演一个坏绅士,因为这类女生处于女生尴尬的地位,既没有御姐身材也没用萝莉面孔,更加没有女神气质,也没有淑女风范。

也就是最没特点的女生,所以这类女生,就是要好坏同时使用,对她的时候,又带一点点的坏,比如说,女生不是很喜 欢说你猜? 那你就说,我猜中的话,你让我亲亲你 ~嘿嘿 类似这种,会比较吃得开!

这类女生要的就是欲擒故纵,意犹未尽,跟这类女生要学会“调情和暧昧升级”。

淑女

贤良美好的女子,这类的女子内心比较传统。一般来说,这类ASD是最高的,因为这类女生对自身有很强保护意识,所以对于这种降低她对你防范意识是很重要的。

所以扮演绅士才最对的,而且是有魅力的绅士,这类女生比较吃得开,最重要就是让她对你放松警惕,所以面对这类女 生收起你的“需求感”树立起你的“性格标签”大胆的带领她吧!

大密

身材特高特S,穿那种特SEXY包臀的巨显条的类似SLY的连衣裙,高跟鞋,长发微卷,眼睫毛化的跟苍蝇腿似的,下眼睑化着白色的卧蚕,戴黑环儿,美甲巨闪亮粘了N多奥钻,这就是大密。很多哥们都不懂这个意思,这类女生简直就是搭讪率最高,回头率最高的。

往往这样的搭讪是极度困难的,窗口特别小,而且被搭讪的太多太多了!但是你一旦打开窗口了可以吸引到她,并且保持对你的兴趣,那就好办了。

这类女生最好的杀手,其实就是高富帅了,一般男生很难搞定,如果不高不帅没钱的那想办法扮演孔雀,能够打开窗口,因为往往她们都不会给你机会开口!‘这类女生务实,知道自己要什么’

女神

这类女生其实搭讪倒不是很难,因为这类女生站在哪里,很多男生止步于此不敢上来搭讪。

其实女神往往被搭讪的时候,都很有礼貌很有涵养的。不会因为你怎么样就不搭理你,因为女神就是能玩转于男人之间。

之所以是女神不仅仅是因为漂亮身材好,而且气场足够强,能够HOLD任何男生。让所有男生拜倒于此,简单的就是“调情高手”。

所以这类女生,就是扮演成熟有质感的魅力人士才有戏,最主要能HOLD住~化解她对你的框架,你才有戏。

所以你要先她之前树立你的框架,打破她的“女神架子”让她在你面前展示最真实的她自己。‘女神也是有七情六欲的, 她之所以“冷”是因为你给自己设了限,你的迎合和讨好成就了她的高姿态。’

只有看到不同女人,运用自己所认为可以用得上的东西才能去追到她们。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爱情就是一场心与心的博弈,要的是四两拨千斤,想要练就这“火眼金睛”,就关注我们情圣恋爱学团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