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你是有多缺爱,非要逼着他说谎?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女子恋爱学

 

 1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男人对二婚妻子说,这个世界上我的儿子第一重要,你第二重要,然后,妻子就异常伤心,又吵又闹,天啊,你竟然没那么爱我……

这已经是非常非常不理性的情话了,他没爹没娘吗?就连“第二爱”还有人觉得会伤心,那是不是要逼着男人对你说,在这个世界上我不爱任何人,我愿意自己去死,只爱你。

不要逼着男人说假话,发现他做不到后,又觉得受到了伤害。

普通人是会投降曹操的,真能做到千里走单骑的,那是圣人。

有种女人很蠢,她们用圣人的标准要求别人,发现对方做不到后,自己难受的要死。

你男人只是凡人,不是圣人。

更愚蠢的女人,是天天逼着男人满嘴仁义道德的人。

你这是要亲手打造伪君子的节奏啊。

男人说假话是因为你想听,他为了取悦你,或者不愿激发矛盾而不得不在嘴上妥协。巴甫洛夫的条件反射你应该学过,当他讲真话时,你闹,当他说谎时,你开心。

你真的是要亲手打造伪君子呢。

女人自己要成熟,不需要假话,当你用爱捆绑你男人的时候,先想一下你愿意为他去死吗?即便你愿意为他去死,那又关他愿不愿意为你去死毛事儿呢,真爱是不求回报的呀哈哈哈哈哈。

如果不需要假话,油嘴滑舌的骗子就没有缝隙可钻。还是那句话,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普通人真的就是那样的庸俗,做不到为你燃烧一切。

靠谱的男人做不到他就不会乱讲,于是你认为他不够爱你,放弃了。

骗子满嘴跑火车,你被哄得好开心啊,后来发现被骗了,渣男!

多少女人活在这种无限循环中。

2成熟的女人,都不会对爱斤斤计较

其实只有小女生才整天把情和爱挂在嘴边,成熟的女人早该干嘛干嘛去了。

现在这帮人,吃太饱了,又没什么高逼格的事儿能做,就只能去爱了。

你对爱执着的三观侧面体现了你是个屌丝啊。

一时的甜言蜜语,能让你开心一时,可是如果你当真,只会让你在以后一想起来就伤心,后悔自己遇人不淑。

小编很喜欢杨幂,不只因为她是一个敬业的演员,还因为她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婚后的杨幂,没有做全职太太,反而把重心放在自己的事业上,即使生了小糯米,也没有中止自己的演艺道路,反而越来越能圈钱。

所以在婚变传闻甚嚣尘上的时候,网友一边倒支持杨幂,就连王思聪也放话说“如果杨幂离婚了,他就娶杨幂”。

人最爱的都是自己。

你成天要求对方爱你,更是说明了你也如此。

何况,哪有什么爱与不爱的,对方爱你,但不愿意为你去死,有毛病吗?

没毛病啊。

付出都是有限度啊。

没有人是圣人啊。

当然,你也可以保持洁癖,开一家公司上上下下都是关二爷那样,面对隔壁公司十几倍高薪挖角还不为所动,即便你要倒闭了,还愿意不拿薪水跟你干。

只要保持洁癖,就一定能找到一大堆关二爷这样的人,然后你们一起创业,复兴汉室。

只要保持洁癖,就一定能找到那个愿意为你去死,还有钱、高颜值、体贴有风度的男人。

衷心的祝福你!

3当你变得更好了,更好的人就会出现

上大学时身边的一个妹子,高三时喜欢邻桌的男生,这一暗恋就是四年,大学毕业的时候,在我们的鼓动下,终于鼓起勇气向那个男生表白,结果,当然被拒绝了。身边的好朋友都为她感到惋惜,她是那么可爱善良的一个女生。

后来,毕业几年后,有一次刷朋友圈,看到她晒婚纱照,点进大图一看,这不是当初妹子表白的男同学嘛。小编赶紧打听情况,妹子竟然说“很感谢当初老公拒绝了她,被他拒绝虽然很难过,不过我知道是自己不够优秀,他是那么阳光,那么正能量的男生,身边追他的人一大堆,人家凭什么看上我。不过现在,他除了我谁都看不上。”隔着手机屏幕都能感受到妹子满足的心情。

所以,与其把时间浪费在“他到底爱不爱你或他最爱的人是不是你”这些事上,还不如挤点时间看一篇文章,充实自己的内在。

其实,当你遇见了最好的自己的时候,就自然能遇到最爱你的人。

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骄傲地对别人说:除了我,他谁都看不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