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热恋中男人的这3个小动作,会让女人欲罢不能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白衣梧桐

每个人在热恋当中都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那种被爱情包裹的幸福感会洋溢在嘴角眉梢,令人情不自禁地想要告诉全世界,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最快乐的人。

热恋是美好的阶段。热恋期是一段感情最繁盛的时期。如果你在热恋中,我希望你能放下一切包袱和压力,好好享受热恋的甜蜜与忧愁。热恋当中的百般滋味,值得你细细咀嚼。

热恋中的男人,往往会变得更加幼稚,而热恋中的女人则往往显得更加温柔。一般来说,热恋中男人的这3个小动作,会让女人怦然心动、欲罢不能。

一,给女人一个温暖的拥抱。

热恋中,男人如果能够每天给女人一个温暖的拥抱,女人肯定会对男人欲罢不能的。一个温暖的拥抱已经代表了爱情。因为爱你,所以想要抱抱你。

特别是当女人感到孤单寂寞冷的时候,男人一个温暖有力的拥抱,可以让女人感受到久违的暖意。爱情的魔力也正在于此。

你不要奢望获得更多的外在的东西,比如对物质的渴望与追求,你要关注内心真正的诉求。

如果你真的爱一个女人,那么你不妨每天给女人一个温暖的拥抱,让她充分感受到你的爱与温暖。

二,舍得给女人花钱买礼物。

热恋中,男人如果舍得给女人花钱买礼物,一定会让女人欲罢不能的。事实上,我们在恋爱中,都不喜欢跟一个太抠门的人交往。

女人尤其喜欢跟出手阔绰的男人交往恋爱。在热恋中,男人尤其要注意舍得花钱给女人买礼物。女人要男人陪伴逛街,主要目的在于让男人刷卡买单。男人陪女人逛街的主要功能就是付钱。

如果男人在热恋期间还抠门小气,那么女人肯定会把你列入黑名单。因为一个不懂得为女人花钱的男人,对女人显然不是真爱。女人自然也不会对这种男人怦然心动,更不会欲罢不能了。

三,能够认真倾听女人心声。

我们为什么都长着一张嘴,却长了两只耳朵,这说明懂得倾听比说话更重要。在热恋中,男人如果能够认真倾听女人的心声,那么女人一定会对你欲罢不能的。

女人在热恋中可能会变成一个话唠,因为她对你充满了依赖和信任,她愿意对你倾诉她的心事。男人对此要予以包容和理解。

一个真正受到女人欢迎和喜爱的男人,一定不是一个话唠,而是一个懂得用心倾听女人心声的男人。男人不要在热恋期和女人讲大道理,你只要认真倾听女人说话就好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