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下雨天怎么撩他,更容易让关系破冰?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彬彬有理

这是撩人攻略第一篇,教你如何利用“下雨天”和暗恋已久的他关系破冰。彬彬姐让我告诉大家,“撩”是爱情的柔顺剂,每个女孩都有适合自己的撩人方式,如果你还是爱情小白,那可以尝试一下下面这种撩人技巧哦。

女撩男,听起来不错。

做起来,你会吗?

讲真,如果你有一个心动的男生,但又不知道如何将两人关系巧妙破冰,那你不妨借“下雨天”当个柔顺剂,在他面前反撇一下自己的形象,不要让他觉得你们只是同事(同学)关系,要让他体会到,你们之间有共同的兴趣爱好、聊不完的话题,还有很多可以单独相处的机会。

总之,撩得好你俩破冰,撩不好你俩破裂。来,让我们从别人的故事中学习一下,该怎么撩才能萌生爱的荷尔蒙。

沫像往常一样加班到傍晚,因为下雨的缘故,路上行人少的可怜,一身素黑的她在雨夜中显得更加娇小单薄。

完全陷入绝望的她一边脱着高跟鞋准备狂奔到地铁,一边不时回头期待着有人和自己一样加班到这么晚,最好这个人能有一把大伞。

公司的自动门再一次打开,权迈着他一米二的长腿走了出来,看着眼前这个赤足的背影,他轻咳了一下,“没带伞吗?要送你吗?” 沫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她怎么也没想到此刻站在旁边的人那个平日里除了工作以外没有任何交流的权,那个光听见声音就让她心动的权。沫看向权的侧脸,好想拼命地点头告诉他“我想让你送我回家,而且每天都想”……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沫摇了摇头,小声地说了一句“不用了谢谢”。

权哪里知道这是沫的口是心非,还以为她在等接她的人来,点了点头便离开了。

沫看着那个走在雨中的背影,不知哪里来的勇气,竟拎着鞋跑了过去。她冲到权的身边,眨着那双无辜又透明的眼睛,还是说出了那句“你,还能送我一下吗?”权愣住了,看着眼前这个赤足跑过来的女孩,看着那双不停闪动的双眸,心咚咚地跳了两下……

两个人像这样相处的机会太少,沫把心中积攒的好奇一股脑丢向了权。“你工作时间以外都喜欢做什么啊?”“上次看你买了耳机,是不是很喜欢听歌,你平时听谁的歌多啊?”……权从一开始的只言片语,到后来也慢慢地随心所欲。

不知不觉,两个人到了沫的家门口,沫从包里拿住纸巾“给,你的肩膀湿了,擦一擦吧”。权接过纸巾,笑了笑放进了裤兜。“好,上去吧,小心感冒。” “那个……以后我可以直接叫你权吗?”这是沫今天第二次鼓起勇气,好庆幸,她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闺蜜们,沫与权的破冰是不是很简单,但是很有效果。是什么举动让两人破冰了呢?我们来看一看。

01、你的雨伞会隐身吗?

没有带伞这件事可以是故意的哦(虽然沫是真的没有带伞)~想想看,在一个下雨的夜晚,你和他在一起加班,刚好他带了伞,那你的伞用来干嘛?阻挡两个人破冰的武器吗?学会主动制造一个契机才是聪明姑娘的行为。

02、学会眼神杀

还没有确定恋爱关系的女生可以试试这个必杀技哦!无辜又透明的大眼睛眨啊眨,这种眼神杀哪个直男受得了?!你要充分的展示自身魅力,把工作之外另一个有趣、性感、俏皮的自己展现出来,通过反撇让他跪拜在石榴裙下。

03、把对方带入你的框架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都沉默不语,是不可能有进展的,你要有节奏的带他进入你的话题,投其所好也好,聊你擅长的也罢,只要能产生两人之间一来一往的互动,那你就成功了。一般情况下,雨天聊聊音乐会是不错的选择哦~

04、拉近关系

这个雨夜,最妙的不是依稀渐停的雨,也不是洒在两人身上的月光,而是沫的那句“以后可我以直接叫你权吗”,从他的全名到一个字的变化,其中的微妙气息任谁都感受到了吧!

你看,雨天,女撩男的效果还不错吧,你的一次小暗示很有可能破冰两个人的关系。

《不能说的秘密》中,叶湘伦(周董)跟路小雨(桂纶镁)在校门口躲雨,小雨主动看向湘伦的那几眼,带有羞涩也饱含甜蜜。或许湘伦就是从这一刻被攻陷的。真感谢这场雨,有机会让他们眉目传情。影片中还有很多女撩男的小手段哦,大家可以好好学习一下,保证一撩到位。

小编作为女生都被小雨撩到了……所以你看,其实女生也可以很巧妙很优雅地撩人啊,这样的主动,在男性眼中往往更可爱,擦出火花也就是顺其自然的事。

这几天好多地方都在下雨哦,小编看了一下,艳阳炙烤的大地已经变成了荷尔蒙分布图,你需要做的仅仅就是穿着漂亮的衣服,找到他,然后……撩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