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发现男友被闺蜜抢走后,该放手还是抢回来?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白衣梧桐

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唐晶最终还是发现最要好的闺蜜抢走了自己的未婚夫贺涵。其实,早在唐晶发现贺涵背叛自己之前,贺涵早就爱上了罗子君。作为唐晶最要好的闺蜜,罗子君其实从一开始并不愿意跟贺涵扯上暧昧的关系。

可是,随着两个人交往的加深,彼此了解越深入,便越是相互欣赏。罗子君和贺涵之间也默默产生了超越普通朋友的亲密关系。虽然贺涵一再声称,自己和罗子君之间并没有真正发生什么,可是他的眼神和内心早已出卖了自己。

唐晶是何等聪明敏锐的女子。当她在罗子君家中发现桌上摆放着贺涵的车钥匙开始,她就已经发现贺涵跟罗子君的关系非同小可。面对闺蜜和未婚夫的双重背叛,唐晶心如刀绞。她没办法容忍这件事情的发生。

当罗子君找到她,向她解释原委,并请求得到她的谅解时,唐晶的眼神里透出绝望和决绝。她表示自己无法原谅他们。

当她发现男友被最要好的闺蜜抢走后,唐晶并没有声嘶力竭,没有一哭二闹三上吊,而是选择尽可能从容地面对这件事情。她已经把罗子君和贺涵从内心深处拉入了黑名单。当然,这从侧面反映出唐晶的倔强,以及她爱之深恨之切的情怀,令人心疼不已。

如果你是唐晶,当你发现男友或老公被自己最要好的闺蜜抢走,你会怎么办呢?你是应该放手,成全他们,还是义无反顾地把男友或老公再从闺蜜手中抢回来呢?我觉得你应该放手成全他们。虽然你会心生不甘,你觉得凭什么自己要装大度,装潇洒,去成全他们,恶心自己呢?可是 ,感情这种东西,本身没有道理可讲。

如果你爱的男人某天背叛了你,跟你最要好的闺蜜在一起,那么说明你们的感情本身也存在问题。你要学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当然,你的男友或闺蜜要承担主要责任。既然男友不再爱你,那么你哪怕勉强从闺蜜手中抢回了他,你也不可能再获得他的真心。至少,他对你不再如当初那般真心实意了。

当一段感情出现了裂痕,你再怎么努力修补,也会留下痕迹。只有当你选择潇洒转身,成全他们,你才能获得真正的解脱。与其抱着恨意去度过余生,倒不如彻底无视他们,让自己获得成长。你会发现,当你不再把这段失败的感情放在心上,你的人生之路会走得更加轻盈自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