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如果男人真爱你,这4件小事他一定会为你做!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白衣梧桐

男人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种。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贺涵对子君的爱意越来越明显,已经超越了普通朋友的关系。当子君在外地出差,无法陪伴儿子过生日的时候,他冒着丢掉饭碗的风险,亲自开车不远万里送儿子和她的母亲一起去外地跟她见面,让他们一家人团聚,一起陪儿子过生日。

当子君在职场上遭遇难题,他也会及时出现,替她解围。当子君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任何麻烦,他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她身边,替她摆平所有烦恼和忧愁。贺涵就像是子君的守护天使,总在她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一般来说,如果男人爱你,他一定会为你做这4件小事。

一,只要你一个电话,他就会出现在你身边。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那么只要你一个电话,他就会出现在你身边。如果你需要他,他就会陪伴在你左右,给予你无微不至的温暖和关怀。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不愿意看到你受到半点委屈。当你觉得累了困了,他就是你的枕头和抱枕。他愿意陪伴在你身边,看到你露出迷人的笑脸。他觉得只要你觉得开心幸福,他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他足够爱你,所以他愿意满足你所有的要求。哪怕是无理取闹,他也能够包容你。

二,他时刻关注你的最新思想动态。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那么他会时刻关注你的最新思想动态,给予你最需要的帮助。如果你不高兴了,或者受到了委屈,他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旁,告诉你,他一直在你身后。只要你一个电话或一条短信,他就会从天而降,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对你满满的爱意。因为他爱你,所以他愿意背负所有的委屈和酸楚,只为给你满满的爱。如果我们在感情中,始终感受不到这一点,那么这段感情就是形同虚设的。

三,他了解你所有的喜好。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一定会了解你所有的喜好。你喜欢什么,他就满足你什么。比如,你喜欢吃冰淇淋,那么他会为你买上各种口味的冰淇淋,让你吃个够。比如,你喜欢旅行,他会挤出时间,陪你去世界各地旅行。比如,你喜欢看电影,那么只要有新鲜好看的电影,他都会第一时间买好票陪你一起去看。他了解你所有的爱好和兴趣,并懂得投其所好,讨你欢心。这样的男人,对你无疑是真爱。

四,他关心与你有关的一切。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一定会格外关心与关注所有与你有关的一切。只要是你关心的事情,他也会关注,并且比你还要上心。只要是与你有关的事情,他也会事无巨细地操心。比如,你的身体健康。如果你身体状况出现问题,他会比你还焦虑。如果你睡得太晚,他会提醒你要早点睡。如果你不爱运动,那么他会委婉地批评你,建议你跟他一起去运动。他会像是春雨润物细无声一般,潜移默化地用实际行动感染你,让你变得越来越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