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芝麻君:我为什么不让你们表白?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客官说

最近我又接到很多男生和我咨询表白失败如何挽回,每次遇到这种咨询我都要先对他痛骂一番。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急于对女孩子表白?如果你们的亲密度没有达到一定程度,你的表白不仅会给女生带来困扰,还会让自己错失继续升级亲密度的机会。

说白了,表白应该是胜利的鸣锣而不是冲锋时的号角。在表白之前,你们对彼此的心意应该是心知肚明的,否则贸然的表白只是会给自己增加难度。

芝麻君从来不建议新手去贸然表白,原因很简单。当你不清楚对方心意进行表白的时候,等待你的注定是悲剧。为什么这么说?我给大家从女孩子的心理分析一下。

假设女生对你感觉还不错,偶尔也会主动联系你,约会也会和你见面,可以说对你停留在有好感的阶段。这个时候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你们有关系升级的机会,妹子在对你进行考察。

如果此刻你表白了,会让女生陷入到选择的境地。女人最讨厌做选择,因为她们害怕承担责任,喜欢被动。所以一般的女生都会选择拒绝或者说先做朋友,即使她对你有好感。

除非女孩子对你早有心有所属,否则你的表白注定不会成功。换个角度想想,如果你是一个女孩,觉得男生还不错,可以考察但还不够了解。你会因为他的表白而贸然答应吗?

大部分的女生显然是否定的答案。而这个否定的结果是,你们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大部分的男生都会无所适从,最终两个人走向陌路,连朋友也没得做。

因此我说很多人都搞错了恋爱的顺序,女生当然需要仪式感,但在仪式开始之前你们需要建立足够的亲密度。

正确恋爱顺序应该是,相遇,相识,熟悉,暧昧,试探,确定关系。许多人总是喜欢越界,在刚刚熟悉甚至不太熟悉的时候确定关系,这是非常错误的。

最后肯定很多人会问我如何和女孩建立暧昧,或者试探女孩的心意。这个其实也很简单,利用语言或者肢体暗示都可以达到这一目的,今天篇幅所限,有时间会和大家继续聊这个话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