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怎么判断一个男人是真心爱你但不敢主动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白衣梧桐

有的男人虽然真心喜欢一个女人,但是因为害怕遭到拒绝,所以迟迟不敢主动表白。这其实有点可惜。因为感情需要一点点勇气和冲动。你要知道,身为男人,在感情中,你必然要比女生更加主动和积极。如果你不主动,那么煮熟的鸭子都会从你的餐桌上飞走。

男人面对感情的时候,一定要自信一点。你要主动去表白,去追求。你到底在害怕什么呢?最坏的结果无非是遭到女生的拒绝罢了。即使你的表白没有成功,那也没有损失。你至少可以认清这段感情,你不必在一个不爱你的女人身上浪费时间和情感。

如果你总是藏着掖着,那么原本爱着你的女人也会离你而去。毕竟,大部分女生都比较矜持,她们希望男人可以更主动一点。那么,怎么判断一个男人是真心爱你但怕你拒绝不敢主动呢?

一,看他是不是经常对你欲言又止。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对你欲言又止,欲语还休,那么说明他其实早就对你动了心,但是却不好意思表白。他一见到你,就会心跳加速。虽然他爱你,但是他害羞,他不敢向你表白。他无法说服自己勇敢踏出那一步。他害怕会遭到你的无情拒绝。

有的男人天生面子薄,经不起失败的打击。尤其是当他心爱的女人拒绝了他的求爱,他会生不如死。在此,我建议男生心胸要宽阔一些,心理承受能力要强大一些。你不要害怕失败,你也不要畏惧。你本来就一无所有,所以你不要害怕失去。

二,看他是不是经常跟你玩恶作剧。

有的男人虽然很爱一个女人,但是他不敢跟女人表白,因为他害怕遭到拒绝。于是,他会经常跟女人玩恶作剧。比如,他会把你的书包藏起来,或者故意往你身上泼墨水,又或是把你的裙子割破。他会想方设法吸引你的注意力,哪怕这一系列的举动会招致你的反感和厌恶。

也就是说,他宁愿你恨她,也不能接受你无视他的存在。他爱你,所以他希望你可以多看他两眼。但是,他又是个胆小鬼,他害怕向你表白内心真实的爱意。他无法承受失恋的打击。所以,他只好用这种恶作剧的方式来让你记住他。

三,看他是不是经常跟你制造偶遇。

如果你经常发现一个男人跟你偶遇,那么说明他是真的爱上你了。这并非真正的偶遇,而是他想方设法制造出来的偶遇。他为了接近你,他会提前打探你的行踪。当你出现在某个商店的时候,他会假装恰好路过,跟你打一声招呼。除此之外,他不会再有任何表示。

尽管他很想向你表白,但是他害怕遭到你的拒绝,所以他选择了隐忍。我真的觉得如果我们真心爱一个人,就不必害怕会遭到拒绝。只管勇敢去爱,去表白就好。就算表白失败,我们也不会有任何损失。生活仍然会继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