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夜里say hi,凌晨good night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我走路带风”作者:带风,个人微博@我走路带风carina 。97年摩羯座,依靠重度拖延症以及常人无法理解的三观成为了最年轻的滞销书作家~

我特别讨厌被撩,尤其是那种只有在晚上过来撩你的。对你夜里say hi ,然后凌晨good night。

通常对方忙碌了一天,夜里安静了,内心却跟着躁动起来。翻翻微信朋友圈,看这个姑娘今天短裙够辣,为另一个姑娘深v叫好,还有个姑娘的照片中连同身旁的狗都拍得眉清目秀。

于是按耐不住自己,给每个妹子都发了消息,收到了大家的回复,嘴角得意地坏笑。

可女生不一样,在夜里多半是精神游离,脆弱的状态。一个表情一句关心,都让她觉得对方无限延展想象力。

因为对方只是无聊的打发时间,就绝不轻易的三五句中带暗示,这又让人觉得你不是单纯的撩,而是用情极深,像是蓄谋已久。

和你打感情牌的男生,关心你工作,再到你家人,最后连你生理期都知晓的一清二楚,却从没提过在一起的事。

几经周折,发现对方是有女朋友的。那干嘛夜里还来撩我,你不爽地想着。

可到了夜里你仍旧期待对方找你聊天,要是收不到信息,就时刻盯着手机屏幕,一旦来了消息想装一会儿矜持却都把持不住。

算了,有女朋友又怎样,人家从未骗过色。怀着这样的想法,日复一日。

终于有一天发现自己离不开他,想独占,想私有。男生却是一句,对不起。

可仔细想想,似乎对不起都来的莫名其妙。虽然他在夜里主动开撩,可自己也是心甘情愿。

女生总是怨男生薄情,但也许自己也是多情而至。你以为自己是陪伴他喧嚣灵魂的伙伴,但其实只是他无聊时打发空虚的玩物。

不是你好看就来找你say hi,而是刚好他无聊而已。

也别把自己纳入对方长情的对象中,最后留下的只有曾经暧昧至极的聊天记录而已。

似乎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夜里聊天,凌晨睡觉。抱着手机说晚安,心里想着对方睡去。

小予在度过漫长的空窗期后,遇到了阿泽。

差不多一个月前,小予睡不着准备睡下时,微信有了消息。阿泽发来了个表情包,试探着问她在不。

小予有些意外,虽然一直都有好友,但聊天的次数屈指可数。以前读书时一个班,阿泽也算是班级里帅气的男生,自己还暗恋过他。

不容多想,小予立马回了句‘在啊’。

一应一答的,那天晚上两个人聊了很久,直到天都快亮了,两个人才说了晚安去睡觉。

之后的每个晚上,两个人都会聊天。时间都是在洗漱过后,像是告别了一天的繁忙开始了文字仪式。

一起聊生活聊电影聊感情,但偏偏就是没有下一步发展。

白天里的小予也时常盯着手机看,但从没收到过阿泽的消息。给对方发消息时,对方不是在忙晚上聊,就是干脆不回。

可是到了晚上又热络的不得了,让小予始终摇摆不定。一天天过着,小予深陷在这段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里。

为什么还是只有晚上才来找你聊天,小予不愿意去想这个问题。

终于,小予对男生说‘我们在一起吧’。男生沉默了一会儿,‘对不起啊,我有女朋友。’

看到这几个字时,小予感觉自己就是个傻逼。

原来男生和女友异地,但是感情很要好。找小予聊天的那个晚上,他们两个吵了一架,男生心情不好,就随便撩了几个。刚好小予在,就变成了无辜的炮灰。

困足在一段自我催眠的感情中,为他时常不见只有夜里出现而找借口,欺骗的只有自己没有别人。

你抱着手机说晚安,醒来时仍旧一个人,感情太脆弱,只是停留在交换文字的层面上。

不怕别人来撩你,就怕你傻傻的被人撩。你那么在乎一个人,反过来自己只是别人排遣寂寞的玩物。

一个人如果在乎你,绝不是只有夜里来找你,凌晨说晚安。

想念是不可抑制的行为,喜欢是时刻不在的挂念。需要你时来找你,不需要时就消失,都是自私又丑陋的行为。

凭什么他无聊他寂寞,就要你来陪伴。

让你习惯,让你依赖,让你产生错觉误以为是爱情。对方只是汲取自己需要的,而你却误演了一出独角爱情戏。

如果现在的你刚好遇见只是在夜里出现的他,如果对方和其他人一样始终绕开在一起的话题,不如趁早收手,渴望着能改变最后的结果,不如改变自己的心。

当有人只在夜里say hi 时,不如直接回他一句 good night 。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