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已婚的我爱上了女同事,我该怎么办?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白衣梧桐

有人说他想向我咨询一个问题,他说,我是一个有家的中年男人,由于工作原因结实了两个非常好的异性女同事,我们利用闲余时间会聊聊天,聚聚会,大多数聊的都是工作,可渐渐地我对其中一个女同事产生了好感。有时候她的一个表情,一句话或者一个动作对我都有吸引力。我也知道她有家,所以不去打扰她的生活。有时候心里很难受。同在一个单位,不想她受委屈,别人背后说她,我都感觉不痛快。我是爱上她了,我该怎么办?

对于这位网友提出的问题,我想说的是,你已经结婚了,那么请你跟这位女同事保持适当的距离。你是一个有家的中年男人,你要对家庭和妻子负责。如果你做不到这一点,那么你的婚姻会因此破裂。

当然,感情的事情,往往是没有任何道理可讲的。你爱上了,所以没办法欺骗自己。可是,我们有时候,需要保持必要的克制。如果我们不能做到克制内心的欲望,我们与动物无异。你也知道,你不可能背叛家庭,去跟女同事在一起。否则,你也不会多此一举,来征求我的意见和建议了,对吧。

她的一个表情、一句话,甚至是一个动作,都会让你为之神魂颠倒,这就是典型的陷入爱情的征兆。你爱上了她,可是,如果你没有结婚,你是单身,而且她也单身,那么你当然可以光明正大地去追求她。

如果你已经结婚了,或者说她也结婚了,那么这段感情就没必要再开启了。毕竟,感情这种东西,有时候需要保持必要的克制。如果你不能克制自己内心的冲动,那么我们可能没办法让这段感情更好地发展下去。

如果你在感情中,不能适当克制自己内心蓬勃的欲望,那么我们可能没办法让一段感情保持永恒。男人在感情中,要对家庭负起必要的责任。你要主动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和义务。如果你不能让这段感情更好地发展下去,那么你就不要轻易开始这段感情。

总之,我个人的建议是,你与你的那位女同事要保持距离。如果你跟那个女同事靠得太近,那么这必然会造成你婚姻和家庭的破裂。你在婚姻中,要对感情足够专一。毕竟,感情这种东西,需要彼此信任和忠贞。如果你做不到这点,你就不要结婚。既然你结婚了,就请你对婚姻负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