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中2条以上,说明你的女人不止你一个男人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白衣梧桐

我们面对感情的时候,需要保持必要的忠贞和真诚。如果我们不能做到这一点,那么我们的感情就会面临巨大的考验。我们如果不能真正相爱,那么我们的感情必然不会有任何结果。我们有时候,需要让一段感情保持蓬勃生长的力量。我们有时候,也没办法让自己获得真正意义上的成长。但是,我们只能逼自己一把。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难以言说的苦衷。我们也会有退缩的时候,但是,我们不必因此感到自责或是内疚。我们要相信,我们值得拥有更好的生活。如果我们因此彻底失去了主张,那么我们可能没办法获得真正意义上的快乐和幸福。

你要相信,一段感情需要彼此珍惜。如果我们缺乏必要的真诚,那么这段感情就会迷失方向。我们或许会觉得彷徨,但是,我们会因此感受到更多的力量。毕竟,生命是极其脆弱的事情。那些我们爱过的人,也会成为我们生命中的永恒。即使某天不再相爱了,我们也会记得对方的好。一般来说,中以下2条以上,说明你的女人不止你一个男人。

一,她经常不接你的电话。

如果一个女人经常不接你的电话,那么说明她可能不止你一个男人。或者说,她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爱你。感情这种东西,是骗不了人的。就算骗得了一时,也骗不了一世。我们在感情中,有时候需要保持必要的清醒。但是,如果我们活得太过清醒,生活可能会因此了无生趣。

人生要面临很多的聚散。我们虽然会想要让一段感情保持永远向前发展下去的力量,但是如果我们做不到对自己坦诚,那么我们就没必要让这段感情继续下去了。我们有时候,需要保持必要的真诚。我们要让这段感情保持蓬勃发展的力量。

二,她经常跟前任藕断丝连。

如果一个女人经常跟前任藕断丝连,那么这段感情自然会出现裂痕。我们不要经常跟前任藕断丝连。毕竟一段感情既然消失了,就不必再跟前任暧昧了。感情这种东西,需要彼此真诚。如果一个女人在跟你恋爱或交往的同时,她还跟前任各种暧昧,那么说明她不够爱你。

真正对爱专一的女人,她会对你保持专一和忠贞。只有当她对你三心二意,她才会背着你跟前任各种藕断丝连。感情这种东西,需要我们用心去感受和体验。我们如果不能更好地面对这段感情,那么我们会因此失去方向和主张。

三,她经常夜不归宿。

如果一个女人经常夜不归宿,那么说明她可能不止你一个男人。我们在情感生活中,有时候需要保持必要的清醒。我们有时候,如果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太久了,那么我们可能会因此觉得气氛太过尴尬和冷场。

我们需要保持必要的真诚。我们对感情的态度不要暧昧。我们只有让自己活得足够自信,我们的生命才会有飞翔的力量。我们既然选择相爱,就请对彼此足够真诚和专一。否则,这段感情就可以不必再继续下去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