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就算知道没有结果,但我们能不能不要错过

新浪看点

关注

这个世界上,每分每秒都有人在遇见,每时每刻都有人在离别,两个人相遇的概率太小,能在一起真的太不容易,所以,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不要就这样轻易错过。

拥有着的时候,我们总是有恃无恐,人们在对待已经拥有的事物总是有着莫名的安定感,好像来了的就永远都不会走,可世界上没有什么永恒的东西,就算是互相深爱着的两个人,也可能在一念之间失之交臂,有些转身注定回不了头,有些错过注定不会再拥有。

“为什么两个人明明很相爱,却还是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走不到最后,是不是世界上真的没有所谓的真爱?”

其实,太多时候,我们都习惯把一段感情的失败归咎于不是真爱,可真爱从来都不是两个人天造地设,而是明明都有棱角,明明都长着满身的刺,却愿意为了对方变得柔和,变得温暖。

我们能不能不要错过

爱情,不过就是两个人拔掉自己身上的刺去拥抱对方的过程。

可我们总错悟了爱情的定义,我们在爱情里觉得受尽了伤害和委屈,我们害怕为了对方改变自己,我们都骄傲地不愿拔掉自己身上的刺,所以只能责怪对方,质疑爱情。

其实谁也没有错,爱情也没错,错的是我们都太过自私地爱自己,爱到即便错过也没关系。

可真正爱一个人,是为了你,我愿意改掉自己的坏脾气,不再任性,不再只考虑自己,遇见你之后,我再也没有原则,因为,你就是我的原则。

爱情的路上从来没有一帆风顺,天生一对也是凤毛麟角,更多的是两个人为了爱彼此靠近,彼此磨合,我们不是非要错过,只是少了坚持下去的勇气。

所以,再坚持一下吧,总有一天,我们会成为彼此身边最对的那个人,至此以后,再也别错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