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说不愿意见家长的男人,是不是已经PASS掉你了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绛妖精

想结婚不就是以和我在一起为前提,为什么总是不愿意见家长呢?但是为什么还是会和我有亲密动作呢?他对我的承诺是实话,还是就只是甜言蜜语呢?

[问]你好,我26岁,和他是初中同学,最初的男闺蜜后来一直发展到现在,一次我们一起旅游,我们接吻了,然后就在一起了。他一直都不是很主动,上街多数都是我主动牵手的,而且一直都不想见家长。我说过你如果不想结婚就不要和我在一起,他说:是你,我会考虑结婚。可现在又是原地踏步。而且近一个月的聊天、见面都和往常一样,但少了亲密动作,老师觉得我和他还要在一起吗?或者怎样才能脱离现在的处境,能和他有进一步发展?

[答]从你的描述来看他只想跟你有亲密举动,不想跟你谈婚论嫁。大部分男人都是想结婚了,遇到合适的姑娘就结婚。很少有男人是因为遇到一个姑娘所以选择结婚。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样的,男人认为A.B.C哪个姑娘跟我谈恋爱都可以。而女人认为只是你出现了我才想谈恋爱。他之前的承诺都是想跟你发生亲密关系的说辞而已。一个男人真的认定你,想跟你结婚,为什么总是找借口不见父母呢?现在男人已经对你没有新鲜感了,连亲密举动都不愿意了,其实他也是在慢慢远离你,等着你说结束。你还在傻傻的认为你到底要不要选他,其实人家早就PASS你了好不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