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反复拉黑的那个人,你一定很爱他吧

新浪看点

关注

昨天看到一个读者的留言,说她和男朋友分分合合,到昨天为止已经整整纠缠了五年了,每次说分手的都是男方,但每次先低头回来找她的也是男方。

她说自己曾无数次下定决心不再回头就算他回来找我,也不会再理他,把电话微信短信所有能联系到的方式都拉入黑名单了。

可每次当她的男朋友再回来找她的时候,她还是会忍不住。

她问我,她这样是不是太没出息了。我盯着屏幕看了很久,也不知道该怎样回复她。我是想告诉她,这样做是很没出息。但是我又觉得:

这个能让她来来回回拉黑又添加的人,一定是因为很爱才会这样做吧。

说到这,我突然想起我的一个朋友。

他经常和女朋友吵架,两个人脾气都暴躁的很,争吵的时候谁也不会让着谁,而且常常一言不合就互删,拉黑,说分手。可每次刚拉黑完没多久,他就又会忍不住去找她,每次都是分开了没几天就还是会放不下舍不得,但每次不分就又会争吵不断,各种闹不和。

起初朋友都劝他说,既然总这样闹不和,就算了吧,两个人相处不来就该分手。

他也听了朋友的意见,也曾一度的怀疑过,两个人这样是不是真的不合适,是不是真的就不应该再回头。

可是后来在他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思想斗争后,他跟我说:

他还是爱她,这些年来,就算来来回回拉黑过无数次,也改变不了他就是爱她的事实。

我当时听到他这样说完也有一丝不能理解。

难道爱一个人就真的可以不要脸吗,难道爱一个人就真的要失去自我吗,难道爱就是一定要受尽委屈,分分合合,拉拉扯扯才能说是爱吗。

以前我一直想,厚脸皮的人真他妈多,当初拉黑的是他,现在要加回来的也是他。当初放狠话的是他,现在怎么还能居然还有脸回来呢。

可自从听他说完这些话,我突然想,感情好像也不过如此,有时候对待真爱本来就是要有一种厚脸皮再加上耍无赖的精神。

我以前说别大张旗鼓的拉黑,删除,说分手,再加回来的时候真是写满了丢人现眼。

可现在想想,若非你情我愿,谁又会回去抱那个曾经的拥抱,牵原来的那只手,亲熟悉的那张嘴,看那双倒影里满是自己的眼呢。

我知道很多人都曾扬言说过,自己走了就不会回头,分手了就不会复合,拉黑了就不会再加回。

可是后来你会发现,事实并不像你所说的那样,反而在感情中,你走了很多回头路,吃了很多次回头草,也加回了很多次那个曾经被你无数次拉进黑名单的人。

有时候感情反反复复并不可怕,就怕你看不清楚自己的心。

其实拉黑的人可以再添加回来,走了的人也可以再找回来。感情能往哪个方向发展,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内心。

如果有一个能让你日日夜夜思念又放不下的人,那你就去看看她。如果有一个能让你哭过痛过卑微过却还念念不让的人,那你就好好对待她。如果有一个能让你来来回回拉黑又添加的人,那你就好好珍惜她。

如果你还有爱,那你就好好去爱。如果你没有爱,那你就快点离开。

感情不过就这两种选择,要么放下,要么去爱。

或许每个人在想要回头,重新添加或者同意的时候都会有一丝顾虑,甚至还会有一些纠结。其实在我看来,你大可不必想太多。因为微信在加好友会有两种很强大的功能。

一种是通过,一种是拒绝。如何选择,完全根据你自己的内心,谁都无法替你做出这个决定。

简单来说,一个你不爱的人回来找你,你肯定会拒绝通过。可是一个你还心存希望,放不下又舍不得的人回来找你,我想你一定会选择通过。

就算你们曾经彼此恶言相对,互相拉黑,可是在添加的那一瞬间你仍然会心动,会对对方有所期待。既然如此感情还在,而且曾经的那个人已经回来,你也还爱,那就什么都不算晚。

其实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事情就是认识了你,因为你给我带来了我想要的光明。

即使曾经也会有阴霾的时候,但我仍然觉得,有你在每天都是幸福的。

*作者:少女吸烟室,人气博主,总吃土有点污,除了想吃就是发大财,微博:@少女吸烟室,微信公众号:RITA吸烟室(ID:RITA1122-)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